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光明庇护所的分歧

光明庇护所的分歧

    武杨着实没想到自己会与林大军带队,就算是其他人,也都配合过,就只是林大军,没有配合过。

    但仔细一想也对,林大军常年混迹在政治中,对那些人也能知道他们的做法,在某些条件上,林大军有很大的优势。

    在商量过后,两人决定第二天出发,毕竟时间紧凑,虽然林山说随便他们,但可不是真的随便他们。

    集结玩队伍后,众人传送到林峰的庇护所,从那里出发。

    林峰的庇护所在中原嘉洲,而光明庇护所就在首都。

    相距也不是太远,但他们庇护所也没有人来交流过,就算有过交集,却也是很简单的走个过场。

    传给光明庇护所一些信息,就像石沉大海,但他们也没有对庇护所做过什么过分的事。

    不过,你们不来,不代表我们就不过去。

    林峰看着消失的队伍,心里总觉得这条路很难,要光明庇护所加入华夏庇护所,那些人可能不愿意。

    …

    光明庇护所,在末日爆发后就集中了队伍,那些大佬也明白这不是什么好情况,电和网都断了,也不能通知民众,只能听天由命了。

    和他们想的一样,人群中发生骚乱,但好在早有准备,很快就将那些发生异变的分离出来,有的直接被击毙。

    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很快就稳住了状况,安全区域也很快建造出来,但当陨石降落后,情况发生了改变。

    本来首都就集结了华夏的气运,这里直接落了十颗陨石。

    而且里面的东西也很好,三本功法《光之矛》:在一个范围内释放出大量光一样的长矛,对目标区域内造成大量伤害;《坠星腿》:击中目标,练至大成,会使目标承受毁灭星辰的力量;《灭世之雷》:针对单体目标进行攻击,练至大成,会让目标神魂寂灭。

    五把武器,以及一个攻击阵法,一个防御阵法。

    有了这些东西,光明庇护所迅速发展起来,成为了首屈一指的庇护所。

    本来还是安稳的庇护所,在一次实力发生变化之后,原本的平衡被打破,他们迅速夺取了指挥权。

    作为年轻的一代,他们代替了原本的老人们,也将原本死气沉沉的庇护所焕然一新。

    一系列的政策发布,让杂乱无章的秩序得到了恢复,光明庇护所也在短时间内得以安定。

    庇护所也迁移到了紫禁城内,再次加固原本的城墙,并且将阵法安放下去。

    因为阵法的存在,让他们处于安全的位置,多次的尸潮,也只是打破过俩次。

    在加上首都的威信,在一年内也达到了接近六千万的人数,可是随着丧尸越来越强大,阵法的一次打破让庇护所元气大伤,人数也锐减到四千多万,在那一次人们终于明白了丧尸的成长速度。

    楚成东花费大量的魔晶,将防御阵法与攻击阵法升了一个等级。

    刚刚回来的楚成东,托着一身伤痕倒在床上,并且很快睡着。

    “一号!华夏庇护所那边来人了!”

    一阵急促的呼喊声,将楚成东从沉睡中弄醒。

    楚成东一脸怒意的从床上坐起来,但很快冷静下来,说到:“召集所有高层,就说和他们有要事相告,为了一些东西!”

    等人出去,楚成东立马清理伤势,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一些,不让其他人察觉,不然就会有人对自己出手了。

    在紫禁城内,原本皇上召集群臣的地方成为了他们的会议室,而现在轮到楚城东坐在那上面。

    和以前不同,下面都有一些椅子和一个会议桌。

    吸收一些魔晶,楚成东让自己的气势保持住,坐在高高的位置看着下面的人。

    等大门关闭,楚成东说到:“华夏庇护所那边来人了,至于他们的目的,不言而喻,所以想问问在坐的各位,我们该怎么办。”

    梁小威:“我们在以前都一直避免和他们的接触,毕竟他们是最强的庇护所,根据他们之前所做的,应该是想要扩张领地,但听其他人说,是要恢复以前的国度。”

    楚成东:“我不敢苟同,谁会有那样的心思,敢问在场的各位谁会这么做?”

    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都明白,没有谁会这么做,也没有谁有这种实力去做。

    楚成东:“这不就是了,我们拥有这么多的人数,也无法做到,更何况他们只有几百万人,怎么可能管的住那么大的区域。”

    一群人没有回答楚成东,这个问题谁不敢肯定,都已经发生末日了,还不能有更奇葩的问题?而且对方称为最强的庇护所,相信也有特殊的手段。

    楚成东:“先不管这些,现在是我们该怎么应对他们的到来?”

    葛力:“要我说,不如假装答应他们,先让他们滚了再说。”

    梁小威:“他们可是拥有能快速传送的装置,能够让人远距离传送,一旦答应他们,人都会被传送过去,到时候就真的答应了。”

    葛力:“既然这样不行,那你说该怎么办?”

    梁小威:“凉拌!你出的什么馊主意,我看你就是想投靠他们。”

    葛力:“梁小威,你别诬陷人,现在你这样说对谁都不利,你要在这样下去,说不定我真的会投靠他们。”

    楚成东:“行了,都已经快四十级了,还这样小家子气。我觉得先看看他们的态度,是否强硬,在做决定,在这里无畏的争吵,有什么意思。”

    听到楚成东提意见,钱戈笑了一下,说到:“到时候,就已经有人要投降了,还来得及吗?要我说,直接拒绝他们,连城门都不要放进来,让他们知难而退。”

    钱戈一说,众人安静下来,心思各异的看着楚成东。

    楚成东:“你说的也可以,但别忘了,对方可是最强的庇护所,自然有他们的实力,惹怒了他们,可不是好结果。”

    钱戈一摆手,说到:“谁知道呢?万一是吹出来的呢?”

    这时,楚成东站起来,说到:“就是你这种性格,才不适宜当一号。就按照我的办法来,伺机而动,相信他们也不敢打,毕竟有这么多人。”

    钱戈只是看了一眼离开的楚成东,并没有说什么,而其他人也陆续离开,这场会议就这样了,没有得到一致的意见。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一个人走向钱戈,但还没有靠近,钱戈说到:“滚,先去做你自己的事。”

    来人顿了一下,气愤的离开,而钱戈则看着上面的位置发愣。

    当初就是为了让你当替罪羊,可是你却真的掌握了庇护所大权,现在我看看你还能坐多久,楚成东。

    想到这些钱戈冷笑一下,起身离开,边走边说到:“他们来的真是时候,真是给我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