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灵族的态度

灵族的态度

    听到这话,林山聚集的灵气瞬间消失,看向兔子后面。

    一个树懒出现,林山很清楚的感觉到它的实力,四十级。

    其它生物也纷纷退避,树懒慢慢的走到林山前面,和林山正视。

    树懒:“人类,终于看到了,还以为你们都灭绝了。”

    林山当然听出它的嘲讽,说到:“你们都没有,人类怎么可能会灭绝呢?”

    场面安静下来,兔子感觉到了什么悄悄往后面退,其它树木也退开。

    林山和树懒同时爆发气势,但是树懒在察觉到不对时,立马说到:“等一下!”

    周围正在撤的生物纷纷停下来,看着俩者。

    气势爆发的很快,消失的也很快。

    树懒:“这时我们欢迎的仪式,别在意啊,哈哈,我叫哈吉•乐儿•皮坡久。”

    说完,树懒便伸出它那奇怪的爪子,想要和林山握手,但林山只是看了一眼,没有和它握手。

    妈蛋,感觉好奇怪啊,和动物交流。林山甩甩头,将这些杂乱的想法抛弃。

    但树懒立马伸出自己的左手,握在了一起,说到:“我很高兴,我也很高兴,真的吗,真的,哈哈哈。”

    一旁的林山直接傻眼,这是什么操作,就连兔子也不忍心看下去,用萌萌的脚遮住眼睛。

    经过一番自我对话后,树懒终于看向了林山,看着林山奇怪的眼神,也不尴尬。

    林山:“这些谁教你的?”

    树懒疑惑起来,思索一下,说到:“没有人教,用你们人的话来说,是自己缓解尴尬,哈哈。”

    缓解尴尬?还能这样?但林山没有多说什么,看着周围。

    林山:“你们灵族是什么样的想法?对于人类,丧尸和你们。”

    听到林山的话,树懒也严肃起来,说到:“按照生物特征来说,我们和你们人类是共同阵营,但你们人类以前做的太过分,让大多生物都不愿意站在你们阵营。但也没有加入丧尸阵营,毕竟还有一部分认为灵族和人类应该站在一起。”

    果然,和林山猜的一样,灵族一直没有动静,就是因为仇恨。

    但这是无法避免的,因为弱者没有反抗的权利。

    这是一个尴尬的问题,按照人类以前对待灵族的态度,灵族没有给人类添麻烦就不错了。

    这时,树懒说到:“我有一个问题,你究竟是什么东西,是人,但却感觉不到人的特征,但也没有其它物种的特征。”

    林山:“我不是…”

    林山突然停下来,看了一眼树懒,说到:“我没有世界之源,所以很正常。”

    树懒疑惑的问到:“世界之源~是什么东西?”

    林山突然斜视一眼树懒,树懒立马退后,做出防备状态。

    这时,树懒像是听到什么,对林山说到:“跟我来吧,族长要和你说。”

    林山没有犹豫,跟了上去。

    兜兜转转之后,终于来到了一颗巨树前,兔子则一蹦一跳的上了树冠。

    树懒:“树哥,给个道路。”

    树灵(已开灵智):四十二级,技能:幻境,树灵之怨,死亡捆绑,树灵之家。

    这时,一根树根快速打向林山,很快就要打中林山。

    “住手,树一”

    空灵,无望,死濱,林山瞬间感觉不对,但很快就消失,林山也看向树里面。

    一个猴子走了出来,身体很像人类,但脸却还是那样。

    猴灵:四十六级,技能:大地粉碎,瞬移,狂化,净声。

    刚才那一声,便是净声技能。

    树一:“不行,族长,你忘记他们的所作所为了。”

    候灵:“我没有忘,但现在不一样了,我们有共同的敌人。”

    树一:“他们也是敌人,只要丧尸没有了,我们还会回到以前一样。”

    候灵:“行了,那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说以前干嘛。”

    不过猴一依然没有打开道路,这也说明它对人类的恨意,无法忘却。

    猴灵叹息一声,走了出来,这时,有俩个小猴子搬来石头,很不情愿的吹了一下,丢在林山前面。

    猴灵示意一下,让林山坐在石头上,林山也不介意,坐了上去。

    猴灵也坐在另外石头上,说到:“丧尸也来找过我们,但和你不一样,是带着威胁来的。但它们却没想到,灵族可以直接吞噬他们的灵气,发现之后就放弃了威胁我们。”

    林山:“那我们人类挺危险的啊。”

    猴灵:“确实是这样,但我知道,丧尸是不应该存在的物种,和人类联手才会打败丧尸,但是他们都不同意,所以我想问一下你,你们人类该怎么做。”

    这是一个不好回答的问题,因为林山不敢确定每一个人类都听话,但是,不回答,灵族迟早会和丧尸站到一起。

    林山思索一下,说到:“我也不知道,但我有一个想法,不管人类也好,你们灵族也好。在把丧尸杀完后,凭实力说话。”

    猴灵注视了一会儿林山,说到:“我希望加一条,不允许对等级低于十级的出手,也就是一级到九级,十级的不允许出手这样。”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行,这样确实有保证,也可以再加上一条,一旦十级对一到九级的出手,对方就派出相对应的等级与之战斗,谁也不能插手。”

    猴灵一愣,没想到对方会加入这样的条件,不过也挺好,这样确实保证了公平性。

    猴灵:“可以,那就这样吧。我对天道发誓,我灵族遵从约定,一旦毁约,灵族不存于世间。”

    天上突然一闪,应证了猴灵说的话。

    说完,猴灵看向林山,意思再明白不过了。

    但林山却是愣住了,然后说到:“天道管不了我。”

    猴灵脸色一变,认为自己被骗了,但树懒很快过来在它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便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

    妈蛋,大意了。

    林山:“你放心吧,我会做到的。但还有一点,我只能管住我自己管理的人,其他人管不了。”

    都tm这样了,老子还能说啥,猴灵脸色难看的看着林山。

    林山却是掏出王子金刀,递给猴灵看,说到:“你们灵族和我人类站在一起,相信丧尸也很快知道,这是我提供的武器,可以很轻易击杀丧尸,可以卖给你们灵族。”

    猴灵看了一眼武器,就察觉到了不同,拿起来仔细的观察着,这是,树懒递上一把武器。

    猴灵拿着俩把武器,看了一眼林山,林山也明白它的意思,点了一下头。

    俩把武器相砍,结果很明显,林山的武器胜利,而猴灵也是一脸放光的看着武器。

    看了一会儿,猴灵将王子金刀还给林山,说到:“怎么卖?”

    林山一笑,把一个戒指给了猴灵。

    猴灵先是一愣,然后拿了过来,思考一会儿后,说到:“你能不能改变一下,可以让所有灵族都可以购买。”

    林山一笑,让系统再造一个小光幕,递给了猴灵,那个戒指林山也没有收回来。

    猴灵注入灵气,一个界面就出现了,上面则是密密麻麻的武器。

    猴灵一喜,立马就确定了是小光幕,不过还是说到:“居然这么贵,不能便宜吗?”

    林山一叹,说到:“我也需要积分购买。”

    猴灵明白了,没有再说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