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灵族和人类

灵族和人类

    猴灵:“外面那些人?”

    林山一愣,还没告诉他们,自己已经进来这么久没有反应,他们肯定会发起进攻,连忙说到:“不用担心,他们是我的手下,我马上告诉他们我没事。”

    安华他们在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得到林山的反馈,心里也是焦急起来,没有任何动静,里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思考再三,众人一致决定进入,而且这么多的人进入,不管是什么陷阱,总不能一锅端。

    但刚要进去时,林山的消息安全的消息发来,这让众人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并且让安华他们过来,见一下,对命令的执行也可以有点说服力。

    安华三人立马进入,等进来时,三人就发现,这些树木形成了一个道路,顿时就明白是指引。

    随着一路进入,三人也看到了坐着的林山,正在和一个猴子相谈甚欢,三人也明白了那就是猴灵。

    安华:“城主,怎么样?”

    林山回过神来,说到:“没事,你们收一下战意,灵族对我们没恶意。”

    猴灵喝着水,笑了一下,林山这句话将他们划分到了一个阵营,并且也对那三个人宣布了人类和灵族的联盟。

    三人也降紧绷的神经放松,站到林山后面,这时,另外的猴子也送过来三个石头,三人也坐在林山的身边。

    对于人类和灵族的联盟,三人都想过很多情况,但却没想到这么顺利,心里还是觉得不妥。

    林山:“安华,你对天道发一个誓吧,毕竟它们灵族已经发誓了,我们没有表示,也是不对的。”

    三人一愣,顿时明白了灵族的决心,虽然打消了疑虑,但却不明白灵族这样的决心,毕竟人类是最不占优势的。

    安华起身,说到:“我对天道起誓,一旦违背约定,便无后人,人族万年内不再出强者。”

    天道散发一股力量,加持在安华身上,这让在场的人都无不变色,这也太重了吧。

    不过林山倒是没有反应,很安静的坐着。

    猴灵一愣,竟然不带犹豫的,而且林山却是不在乎,对方是何种信任。

    安华没有任何异样情绪,依旧很安静的坐在林山后面,不过心里倒是唏嘘起来。

    安华感觉有一种力量确实是在自己身上产生烙印,但很多的是身体的强化,心里更多的是高兴,约定不约定的,不重要了,反正自己相信城主。

    张凯玉:“城主,我们的人能管理,但其他人不再我们的管理之下,他们违反约定呢?”

    猴灵:“请放心,其他人违背和你们无关,我们也不会算在你们身上。”

    张凯玉松了一口气,这样最好,就怕城主连其他人也算上。

    马昊和张凯玉看了一眼安华,心里是佩服,这样沉重的誓约也毫不犹豫,难怪城主让他做事是如此放心。

    林山:“如果是其他人,你们灵族对付不了,或者他们动用你们反抗不了的武器,可以告诉我们,一定会帮忙。”

    猴灵:“谢谢,看来我也太多疑了。”

    这时,一个麻雀落下来,体型变得很大,很成年人一样,看了一眼林山四人,便凑到了猴灵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猴灵的脸色变了变,然后叹了口气,说到:“刚才传来一个消息,有一个灵族部落和丧尸联手了,这是我没想到的。”

    见对方没有回答,猴灵便明白了其中的意思,说到:“如果遇见它们,你们人类也无需遵守约定。”

    林山微微一笑,说到:“你们灵族的数量很多,你也只能管理这片区域。我有一个想法,在我们管理的区域内的灵族,就交给你们了,而且我们发现不了它们的踪迹,如果遇到,会不好处理。”

    猴灵:“好,我明白你的意思,会尽快把其它族群收拢起来,不给你们添麻烦。”

    这时,林山将一颗传送柱拿出来,给了猴灵,说到:“这是传送柱,相信你也知道是干嘛的,就买给你了,五万颗一级魔晶。”

    猴灵本来很高兴,都已经抓住传送柱了,可是听到五万颗魔晶脸就变了,好贵!伸出来的手很想缩回去,但已经抓住了,却无法收回来。

    林山一笑,说到:“骗你的,这一个,算我送你们了。”

    猴灵心里一抽,将传送柱快速拿了过来。

    做完这些,林山对马昊说到:“让部队排队进来,我们就用这个传送柱回去。”

    马昊立马起身,离开这里。

    这时,很多灵族出现,将一片区域弄的很平,猴灵也将传送柱安放下去。

    对于这些灵族,这可是从来没见过,一些灵族在里面这里看看,哪里看看。

    这时,树懒也出现,以及快的速度在传送柱周围摸索。

    树懒?不如叫树快算了。张凯玉这样想到,突然看向安华,说到:“它的速度和你比,怎么样?”

    安华:“我要快很多。”

    林山:“其实我还有一个问题,它名字为什么那么长?”

    猴灵一愣,顿时明白林山的意思,笑了一下,说到:“它是骗你的,它叫九速,起那么长的名字,它说怕别人知道是它。”

    树懒一愣,回头看了一眼三人,立马跑到树一哪里去。

    而林山则是一笑,继续说到:“要不要派一个和我们去,让其他人知道,也顺便交流交流。”

    猴灵:“行,这样确实能加深映像。”

    猴灵:“鱼兔,下来,你就和他们去吧,你应该比较受欢迎。”

    这时,刚刚出现的兔子也跳下来,不过它的身体小了很多,看起来更加可爱。

    而安华则是眼睛一亮,但很快平静下来。

    猴灵对着鱼兔不知道说了什么,鱼兔看了一眼三人,直接略过林山,走到张凯玉身边闻了一下,再到安华身边闻了一下,看了一眼林山,蹲在了安华身边。

    林山看了一眼安华,说到:“行了,别忍着了,想抱就抱吧。”

    张凯玉一愣,啥意思?突然发现,安华已经将那个兔子抱在怀里,一脸舒服的抚摸着。

    张凯玉先是一愣,然后说到:“你还有这爱好?”

    安华:“切,你又不懂,问了干嘛。”

    张凯玉眼皮一挑,伸手摸了一把。

    林山也踏入了传送柱,等林山消失,俩人连忙跟上,而安华塞进俩颗魔晶,张凯玉塞了一颗。

    外面的猴灵也看懂了操作,微微一笑,这时,后面来了一大群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