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灵族终现

灵族终现

    安华这边,在林山过去后,就领导他们进行最后的阶段。

    一路上都没有特别的事情,也没有遇到大量丧尸这些的,虽然说游荡的丧尸还是遇到,但安华觉得太奇怪了。

    现在已经到了奉节县,在过几天,清理就完成了,安华靠在树上,思考这段时间的收益。

    进入了奉节县,部队清理遗留的丧尸,都聚在这里休息,现在部队之间已经很紧凑了,几乎每个队都相距不远,这让人们心里无比的安心。

    这也代表着,雾都将会是人类第一个最大的安全区,至于其它地方,虽然被庇护所包围,但没有清理过,谁知道还隐藏着什么。

    安华将张凯玉和马昊喊在一个房间,给他们说自己觉得不对劲的地方。

    随着人员把门关上,安华说到:“不知道俩位发现了没有,丧尸越来越少,而且灵气变得更加浓郁。”

    张凯玉:“难怪,我总觉得自己的等级很松动,却又想不明白,也一直没有往这边想。”

    马昊:“和你们一样,虽然察觉到了,但我没有想太多。”

    俩个人回过头来看着马昊,马昊也觉得尴尬,张凯玉都能发现,自己却没想到这些。

    安华:“和你一队的,应该很害怕吧?”

    哈哈哈。

    马昊脸色一红,自己的队伍确实是其他人先发现情况。

    安华敲一下桌子,说到:“俩位还记得不,城主说过的灵族。”

    张凯玉眼睛一亮,顿时明白安华的意思,而马昊则说到:“不可能吧,这种地方丧尸也应该喜欢,怎么发现不了。而且,我怀疑这里是陷阱。”

    安华停下来,看着马昊,他说的也没错,这么浓郁的灵气,不管对丧尸和人类都是有吸引力,确实有陷阱的可能。

    安华:“要不呀派人进去看看?”

    张凯玉:“不,这样太冒险了,我觉得还是让城主来,毕竟主人提出的东西很多,想来也知道什么。”

    马昊:“我也同意张队长的建议。”

    安华不断思考,这件事情的影响,以及危险性,毕竟从来没有遇到过。

    安华点了点头,也同意了张凯玉的意见。

    林山回来庇护所的第二天,中午才醒过来,毕竟在外面林山也没有好好睡过一觉,纵使林山实力强大,也熬不住。

    这时,安华发来一段信息:城主,我们发现这里灵气很浓,我们猜测是灵族之地,也有可能是陷阱,讨论一番后,我们决定询问城主你,不敢里面是什么,我们都不敢轻易进入。

    林山皱起眉头,灵族?好像和人类一样,都是没有变异成丧尸的,吸收灵气后,和人类一样得到了进化。

    从十级时就听说了,可是却一直没有发现,林山一度怀疑灵族没存在。

    思索再三,林山还是决定过去。一,就算是陷阱自己也能逃脱,总比安华他们去要安全很多。二,是灵族,如果真的是灵族,林山也要看看他们对待现在的情况,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以便于好做安排。

    踏出传送柱的瞬间,林山就感觉到了灵气的浓郁程度,几乎差不多五倍,林山感觉自己身体细胞都活跃起来了。

    看到城主出现,安华便过来说到:“城主,怎么样,这灵气浓郁度太夸张了吧?”

    林山看了一眼周围,说到:“确实,没有任何的特殊反应,可是灵气却如此浓郁,却让人越发不安。”

    看着林山走过去,三人也跟在后面。

    林山看着远处,已经被大树挡住了视线,林山甚至能看到一些地方有白雾,那就是灵气的浓郁的太高了才造成的。

    林山:“你们在原地待命,看着点其他人,我去看看。”

    说完,林山便跳下去,向着森林深处进发。

    随着林山的身影逐渐消失,三人立马发布命令,抱团在一起,不要离开,也不要被其它东西吸引,发现一人不对劲,立马报告。

    做完这些,三人看着林山消失的地方,要说不担心那是假的,可是这种情况,只能林山去。

    随着越加深入,灵气的浓郁程度越来越高,林山甚至感觉到自己等级的松动,但现在林山还不想升级。

    七倍浓度,究竟是什么方式造成的。

    系统完全可以告诉林山,但林山觉得没有必要,系统也说过,系统只是辅助自己,自己也不要太依赖系统。

    在这里面,就算发生危险,林山也能躲到储存空间,实在不行,来一发he弹。

    这时,林山发现周围有动静,慢慢的走进去,神经紧绷着。

    手中唤出王子金刀,蓄势待发,因为前方有东西来了。

    一只箭矢破空而来,林山将刀往前一竖,箭矢成为两半。但这时,更多的箭矢破空而来,林山皱了一下眉头,快速挥动王子金刀,将箭矢全斩断。

    这时,一根粗壮的木头快速飞来,但在林山眼里却是很慢,很轻易就躲过去。

    但后面还有更多的木头,林山将王子金刀向前一挥,一道简单的剑气将木头全斩碎。

    林山落在一颗树上,说到:“原始的方法,但伤不了我。”

    一根木头打在林山身上,林山没有移动丝毫,木头也哐当的落在地面。

    林山突然感觉到危险,立马向树上跳去,果然在林山的原位突出很多触须。

    但这时,林山感觉到周围的树开始动了,赶紧跳下来,果然,刚才林山待的树上,已经形成一个笼子。

    看着这些,林山也大致猜到了,究竟是什么。

    “住手,你们不是他的对手,让我来。”

    这句话一出,原本靠近林山的树木纷纷停下,开始撤开。

    一个四米多高的兔子出现,三十一级,一双卷起来的耳朵,全身的毛是紫色,黑色,白色组成,这个兔子看起来很萌,也很漂亮。

    但林山可不觉得,因为这些毛像针一样飞过来。

    林山快速将这些毛打落,说到:“你也不是我的对手。”

    说完,便是一个瞬移,瞬间靠近兔子,一刀劈去兔子的脑袋。

    但却劈了一个空,林山迅速将刀收起来,看着一脸恐慌的兔子。

    这时,周围的树快速围过来,林山一看,灵气开始向王子金刀聚集。

    停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