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外星人的计划

外星人的计划

    界面继续播放,而这时,‘二郎神’来到了一个大殿,这里有好多外星人。

    二郎神的身体,林山也终于看清了,下面居然是像动物一样,不过那脚看起来居然是狗腿!林山愣了一下,难怪一直没有看到哮天犬,没想到是这样的。

    二郎神:“星主大人,探路者已经发送出去,我们现在只需要等着封印解除,到时就能攻占那颗星球。”

    这时,原本背对的生物转过来,不管哪里都和人类一样,但下面居然是四只脚,身躯也要打很多,一身的肌肉像是方格子一样,系统也给出信息,类人族(盘古),等级:九十八级。其余的信息未知。

    九十八级,确实强大啊,万一来了,该怎么办呢?林山瞬间有了压力,得要想办法呢。

    这时,盘古‘坐下’,挥了一下手,周围的人都离开,剩下的都是高层。

    等人都走完,盘古说到:“你想多了,这么长的时间,资源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我们送出去那个铁球已经费了那么大的劲,更何况是全星族迁移,需要你们出去提取资源带回来。”

    这时,盘古左手边的人说到:“星主大人,我们已经停止繁殖十万年,再不获取资源,所有种族的要面临灭绝。”

    这时,盘古慢悠悠的说到:“所以没错啊,这次奇异能量的到来,加快了速度,我们也能提前解除封印,天道怎么也没想到没有耗死我们。”

    说到这里,盘古表情开始狰狞,随之整个房间都开始破裂。但身边的人却丝毫不慌,没过一会儿,盘古就安静下来,裂开的房子也被纳米虫修复。

    等盘古安静下来继续说到:“第一波就派三目族群去,先获取资源再回来进行大组群迁移,也顺便把那个星球的生物抓来,我们组群现在没多少了,开采资源也需要他们来干。听说有几百亿生物,给他们灌一些药剂,增大他们的身躯,那样使用,别在意他们会死的太快,只要族群发展起来,可以继续繁殖,就不需要他们了。”

    说完,盘古便离开了,留下一桌的人。

    这时,许多生物凑过来,说到:“三目族长,恭喜啊,第一波出动,带回资源,给多一点哦。”

    二郎神看了一眼这些,说到:“哼,星主大人冰封那么久,不知道外面的事,你们还不知道?第一波,你们都清楚会遭受什么困境,要不把你们战斗人员给我一些?”

    但其它星族长都当没听见,赶紧绕开,看到这样的三目族长也是冷笑一下,离开了这里。

    林山回过神来,细想一些问题,比如十万年,他们能活这么长时间?

    林山:“系统,为什么他们能活这么长时间,按照他们的等级,不应该啊?”

    系统:“主人,他们最高年龄也就一千岁,还是各种资源的加持才能活这么久。但主人也听到了“冰封”,原本的第一代神话人物已经死去,这些事大多是第二代或者第N代的神话人物。他们知道资源的匮乏,于是通过冰封延长寿命,以及减少资源的使用,而且一般被冰封的人都存放在一个遗弃的星球上。”

    林山明白了,根据那些东西说的,现在以他们的资源,只能送一波人过来,这也是给人类机会,只要不提前来,林山就有机会成长起来。

    这时,林山像是想到了什么,说到:“系统,他们这里面有孙悟空吗?”

    系统立马就知道林山问的意思,于是说到:“主人,没有,孙悟空相当于编制出来的参与人物,并没有,包括唐僧和猪八戒这些都没有。就连玉皇大帝也没有,玉皇大帝就是类人族的代表,是编制出来的,美杜莎也没有。”

    林山大致明白了,只有代表性的物种会有存在,但有一些却没有,是为了编制故事的可信度而加入的。

    而这些神的名字也是假的,只是一个代表物种的意思。

    林山更加疑惑了,于是问道:“那他们这么做究竟为了什么?”

    系统:“主人,你刚才遗漏了一些事情,他们族群停止了繁殖。需要一些奴隶,要来抓捕你们人族,但他们资源没有多少,不可能大规模出动,要控制你们人族,需要很大的劲,所以通过信仰,让你们信任他们,就不用多大的力了。”

    林山大致明白了,就是骗你信他,然后他把你卖了,你还要给他数钱。

    这样就解释通了,他们费那么大的劲做这些是为了什么,不过现在吗,哪就不容易了。

    林山:“把这些信息全发给没一个庇护所,没必要隐瞒他们,要让他们有动力,别信任外星人。”

    系统:“明白,主人。”

    这时,林山看向这些机甲,手中出现王子金刀,林山用王子金刀在机甲上面划了一刀,没用动用其它力量,只是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

    和黄金级别的坚硬度差不多,但是是系统控制,灵活性不强,所以成鹏他们好对付,如果里面是一个进化者,后果可能不一样。

    林山说到:“系统,把这些机甲改造一下,反正也不错,不能浪费。”

    其实林山不想浪费积分,既然比黄金的还要好一点,自己也能省去一点积分。

    林山正要退出去,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问到:“系统,我记得你以前有一个设定,我不能在储存空间呆太长时间,可是现在我发现自己能一直呆下去。”

    这时,平底锅说到:“确实是这样,不过后来才发现对你没用,因为你的特殊性,规则对你没有用。”

    林山愣了一下,好吧,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

    刚退出储存空间,安华就走了过来,说到:“城主,那些叛徒该怎么处理,以及人员还要补充吗?”

    林山思索了一会儿,说到:“背叛的人都杀了吧,那些外星人还会来,万一这些人到时给他们庇护所的信息,我们得不偿失。”

    林山调出雾都的地图,看了一眼,说到:“不用补充了,接下来的面积没多宽,这点人也够了。”

    安华细细一想,确实,这些家伙既然能背叛一次,那就能有第二次。

    安华正在过去处理背叛的那几个人,林州突然走到前面,给安华鞠了一躬,说到:“对不起,安队长,我不应该向你出手。”

    安华嘴角一抽,说到:“你才是真的演戏,不知道情况居然敢那样做。”

    林州一愣,好吧,人家早就看出来了,自己还担惊受怕,虽然自己总是把鸡毛当令箭,但对于高层那些人却是不敢的。

    安华拍了一下林州,俩人笑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