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机甲的建造与外星人的计划

机甲的建造与外星人的计划

    “我是神,至高无上的神,蝼蚁们,诚服吧”

    这是这个神的开场白,不过也在这一瞬间,所有人都以为是一个犯中二病的家伙,对他的恐惧也没有那么大了。

    “我们知道你们人类正在面临灭绝,作为同一个世界的生物,我们有必要帮住你们,对抗外来的家伙。但是距离太远,我们需要八年左右才能到达你们的星球,所以希望你们坚持住,但也别气馁,我们用特殊的方法送来一些东西,希望能帮住你们一段时间。”

    他说完,手指向前面,一个铁球就在一瞬间冲出他的视线。

    画面到这里就结束了,不过并没有太多的信息。

    林山收回手来,宋齐睿也瘫倒在地,这种没有诞生灵魂的人,林山暴力的探知他的记忆,如果是普通人,会变成一个傻子。但毕竟是进化者,只会疲劳几个星期。

    不过宋齐睿也活不了了,他接受神使这一身份时,就已经注定走到了人类对立面。

    不过,通过这一画面,林山也大概猜到了一些,他们的肉身不怎么强,不然可以直接送人过来,而且,也没有什么东西能保护他们冲出那个地方的限制。

    因为林山在那个铁球飞出去的瞬间,发现一道奇异的波动,林山猜测和前天道有关,大概率是为了保护人类而设置的,只不过现在弱了一点,能够出来一些东西。

    而且在有五年时间,就会完全消失,那样也就说明三目星人所说的时间。

    只不过有一点不对,当初他们既然出不来,那那些故事是谁传下来的?

    看来有必要调查一下,能不能有一些发现,林山甚至猜测,那些人可能没有回去。

    至于前天道布置的东西?这可能只有天道明白,下一次再遇见要问问。

    看完画面,战场已经结束,林山把传送柱交给他们,把伤员松了回去。

    本次战斗死亡五千七百三十二人,已经是最小的了,在之前说的清清楚楚,不要轻易挑战比自己等级高的丧尸,但还是有人不听话,战场这么大,怎么可能全顾及到。

    受伤的有二十九万人,不管重伤还是轻伤,当然,擦破皮的不算。

    送回去二十一万人,等这一切结束时,已经到凌晨三点了。

    火焰再次照亮天空,每个人都开始查看这次战斗后自身的情况。

    出来庇护所已经俩个月了,清理的任务才进行到大概三分之一,还有清理完才能回去休息。

    林山自身的情况也恢复的差不多了,只不过还是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连续的战斗,任谁也扛不住。

    天道和黑影正在看着下面,俩者都出奇的安静,不知道思考什么。

    黑影:“那是你留下的后手?”

    天道收回对宋齐睿的探知,和林山搜索出来的一样,说到:“算是,但却也不是,是我的前者,他到最后才发现,故意去创造反而不是想要的,所以他抛弃了他所创造的一切。但最后他才发现,那些他创造的,对他衍生了恨意,但是那些对付不了前天道,破坏了自然诞生的。在最后一刻,他用最后的力量将那些东西封印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黑影像是明白什么,补充到:“但是他没想到,这些家伙有遗漏的,还有就是黑雾的到来让封印削弱了。”

    天道:“确实是这样,本来按道理说,被封印的这些家伙不可能发现地球的存在,就算发现也不可能这么快,但现在确是相反。”

    黑影:“你的意思,林山推动了进程。”

    天道:“不然呢,因为林山的影响,他身边的人已经远离了原来的时间线,正在往不知道的方向发展。”

    天道继续说到:“五年,如果是原来的时间线,那些东西来了,人类可能还没有人到七十级。”

    黑影没有在继续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很快便消失了。

    …

    第二天,当太阳照在大地上时,有七十多万人躺在地上睡着了。

    林山缓缓睁开眼睛,拍了一下身边的人。

    周围的立马醒过来,整个战场也开始活动起来,准备继续前进。

    “主人,关于机甲的信息已经提取完毕,还是有很多的信息,而且还有一个大惊喜。”

    林山心里一喜,立马去到储存空间,机甲安静的站着,来自系统的力量正在消退。

    系统和平底锅也走了过来,系统也放出一个画面。

    机甲的诞生,巨大的战舰在天空中提取一颗星球的元素,不到三个小时,这颗星球便分解掉,消失在那片星空。

    战舰内部,则是许多的三目星人,一些些元素被分开,这其中还有许多人类未发现的元素。

    这时,一些金属原色开始参杂在一起,然后形成新的金属元素,林山一眼就看出来和这俩个机甲是同一种元素。

    然后便是加入熔炉,锻炼制造,这种火焰,看起来威势凶猛,但还没林山体内的厉害。

    形成一个个部件,然后组装在一起,接着便是一个个芯片安装在机甲大脑的位置,这些机甲也开始启动,看起来比电影里还要高科技。

    这时,一个人走到机甲前面,正是‘二郎神’,说到:“其它星族的人已经放出去探索路线的,我们作为十大最强的星族,也不要落后,加快进程,星主哪里已经不耐烦了。”

    这时,‘二郎神’后面的三目人就连忙把俩个机甲带走,塞到一个大箱子里,大箱子也化作一个铁球,被巨大的力量弹出去。

    等视线拉远,林山才发现,弹射的起点,是一颗星球,而那颗星球也碎裂开来。

    林山看了一眼系统,说到:“这些有用?”

    系统也反驳到:“你不是也看的很起劲吗?”

    林山也懒得和系统继续说,慢慢的,系统凑过来小心翼翼的说到:“我在清理这个机甲时,通过他们的芯片了解到控制的源头,是他们一个的系统。”

    看了一眼林山还在听着,系统立马傲起来,说到:“我通过这个系统,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记录,主人,你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