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人性如此

人性如此

    有些事情,大家都不会说明,要说林山的小伙伴没有坏人那是假的,只不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已,但有一部分还是知道控制,有那么几个就是飘的很高。

    安华看着离开的林州,冷笑了一下,是一个聪明人,知道自己不好合作选择离开,高层当中没有多少事林山的家族人,他们也都知道这其中的意义。

    “希望你们自己能收敛一点,城主可不是笨蛋。”安华嘀咕一句,朝叛徒的方向去。

    林州回到队伍,也是松了一口气,刚才真的太冒险了。同样心里也明白,安华是放水的,不然自己早趴下了。

    不过山哥真的会选人,高层没一个人愿意和其他人组队。林州心里高兴的同时也失望,家族人虽然说只活下来二十几个,但林山却没有动用一个人参与高层,这也使家族人和其他人生活差不多,即使大家都明白林山这么做是因为什么,但还是有人心里不凭。

    看着族人,林州叹了口气,林山早就不同了,现在能活下来就不错了,可是资源都是自己获取,林山也不给优惠,这让林州有点不爽。

    “求你们了,我们下一次不会这么做的,我们只是糊涂了,我们还不想死。”

    安华刚刚过来,就听到了这群人的鬼哭狼嚎,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说到:“杀了吧。”

    其他人一愣,这么绝,但还是举起刀来。

    跪着的人也反应过来,立马挣扎起来,但都只是二十几级的,在三十级的手里怎么反抗得了,还是束缚着的。

    刀起,头落。

    就这样在人群的眼睛下处决,然后将他们就地掩埋,安华看了一眼人群,然后离开。

    有的人不解,有的人觉得正常,有的还觉得不至于,但他们就没想过这件事的背后,以及会造成的后果,不管是那样,都没有人能承担得起。

    可是又有几人能明白,林州悠悠的叹息一声,林山承担的,要比自己想象的重,也许,不参与高层,要轻松很多。

    整顿了俩个多小时,部队再次出发,每个人都回到自己的队伍,开始向四周散去。

    林山记得,从这个方向去的是荆楚,最多一个月,雾都就清理完毕了,这一次行动,收获也算可以,接触了所谓的神,内心的担忧也放下来了,知晓他们的情况以及计划,这就是巨大的优势。

    这时,林山发现了一个情况,在雾都和荆楚的交界处还有一个小型庇护所,当初因为要求速度,所以没太在意。

    可是现在,太怪异了,他们究竟是以什么生存的,林山有点好奇了。

    哪里究竟有什么秘密吗?

    安华这边,在队伍散开后,一群人开始炫耀自己的获得多少积分,安华看到也是微微一笑。

    队伍的人员,大多都是有一点关系的,不然肯定会出内部的矛盾。

    这时,一个人凑到安华身边,说到:“队长,那家伙对你出手,是什么意思,按道理来说,他那种时候出手,你为什么不和城主说呢?”

    安华笑了一下,说到:“说了也没有用,他即是配合我,也是试探我,试探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能不能拉拢我,或者说通过我获取更多资源。对于城主来说并不重要,城主只会在乎我的选择,从而对我重新布置位置。”

    叶拓愣了一下,然后不再说话,队长这句话太压人了,意思就是你们别在乎这事,不管是什么样,只是林山的一句话,安华若是不合适,那么就不再是队长。

    安华也是一脸平静看着前方,庇护所看起来很平和,但随着生活的安定,本性就开始暴露,每个人都不想寄人篱下,虽然说没有想到林山的位置,但却也是不安于现状,想要更多。

    碍于林山的压制,谁也不敢做出来,但下面却也是勾心斗角。

    突然间,安华想到一句话:又菜又爱玩。心里也忍不住笑了一下,实力不够,总想着更高的位置。

    和宋齐睿一样的人很多,总是安于现状,却又想要更多资源。

    安华开始考虑剩下的路会有什么,突然间想起那个庇护所,当初因为速度,只是走一下过场,那个庇护所也答应会加入,可是后来却没有了动静。

    但是,这群丧尸的经过路线,那个庇护所就在上面,他们还存在吗?

    …

    林州这边,一群人也是凑在一起询问林州情况,安华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林州摇了一下头,说到:“并不能,他们都是一个样,不愿意拉帮结派。”

    众人疑惑起来,高层是什么情况,没有一个人那样做,他们之间却是竞争关系,可是却没有拉帮结派,一切都靠林山给的人数。

    林州当然猜到这些人想什么,于是说到:“你们也应该发现了,拉帮结派的人并没有多少,但几乎都是不安于现状的,可是他们那点实力又能干嘛?我觉得还是放弃吧,就这样也不错了。”

    立马有人说到:“话是这样没错,我们也没有太高的要求,我们只需要在购买武器上打一下折也行啊,毕竟大家都是一个村的,凭这点关系也该给吧?”

    立马有人附和到:“是啊,我们要求不高啊。”

    林州看着这群人,看出了林山给他们优惠是理所应当的,但之后呢?是再减一点,还是买一送一,或者送二,甚至想要什么给什么。

    林州冷笑了一下,这些家伙不就是这样的,得寸进尺,当初找上自己,说是只需要庇护他们就行,自己也看在是一个村的,带着他们一起,可是后来呢,要自己买东西公用,偶尔给他们一颗魔晶,在到现在的指使自己去试探安华。

    林州心里也是恼怒起来,说到:“你们最好安分一点,山子的脾气你们不是不知道,他要是看不下去了,你们就别想着在呆在庇护所里。”

    众人一愣,林州的语气很不对劲,但碍于依靠林州,也只能悻悻然的走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