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你还真以为他是神?

你还真以为他是神?

    然后就被刚出现的机器人拉了回去,然而,巨大身躯的舔食者却恐惧无比,刚刚他才察觉到那道光芒的恐怖,而这些家伙都是那道光芒里造成的。

    被砸向另外一边的舔食者,立马朝另外一边跑去,头也不回,这让黎兵愣住了,但立马就追了上去,刚刚升级到黄金,看看实力的变化如何。

    而耿荣恒却思考起来,舔食者说的意思是光看到就害怕,可是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感觉,就算是人也没感觉,难道是因为主人吗?

    不是这个世界的力量,那究竟是什么?

    但耿荣恒立马制止自己这种想法,不管是什么,别去想,既然都‘无害’了,那就别管太多。

    黎兵很快就追上了舔食者,并且一拳打在舔食者的腿上,舔食者应声倒地,然后却是无数的触须围绕黎兵,将黎兵速度减慢了一点,舔食者立马跑开。

    黎兵用出手刃,将这些触须全砍断,心里逐渐明了,不管是威力还是速度,都上了一个大台阶。

    背后喷出紫光,很快就追上了舔食者,但黎兵却是不着急,将脑袋上的激光炮放出来,一炮打出去,激光也穿透了舔食者。

    耿荣恒愣了一下,居然把大招放在脑袋上,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

    虽然大招穿透了舔食者,不过却没有命中致命点,舔食者依然能跑,不过是边跑,橙紫色的液体流的满地,舔食者却不在意,一直跑。

    黎兵愣了一下,然后追了上去,舔食者速度很慢,黎兵很容易追上。

    这时,一道信息发在黎兵的界面上:别追太远,你和舔食者的战斗会影响其他人。

    黎兵抬头一看,果然,其他人看到舔食者过来,早早就让开路线,黎兵一惊,自己确实大意了,只想着看看自己的战力。

    连忙追上去,阻挡舔食者的前进,看着飞到前面的机器人

    舔食者知道跑不了了,于是发射许多的肉瘤,在空中爆开。

    机器很快分析出来,是腐蚀液体,黎兵却没有躲开,用机器发出震动将这些腐蚀液震开。

    这时,舔食者一下扑倒黎兵,将黎兵死死压住,然后用触须裹住黎兵,触须也越来越紧。

    这时,一道激光从触须中发射出来,直接穿透舔食者脖子下方,触须散开,黎兵的双手已经变成激光炮,接连着轰打在舔食者的脖子上。

    舔食者脖子很快裂开,紧接着,舔食者开始发现变化,立马狂躁起来,不断的锤击黎兵。黎兵立马释放出电流,舔食者僵硬了一下,黎兵立马离开,手刃也划过舔食者的脖子。

    舔食者依然没有死,这下,黎兵将目标放在另外一个脑袋上。

    果然,另外一个脑袋失去作用,其中一个脑袋立马起作用,原本站着的舔食者开始爬下去,一个脑袋刚钻出来,就被黎兵一个激光炮轰掉。

    然后缓缓落下来,看着自己胜利的物品,将魔晶拿在手里,走过去,站在耿荣恒面前,说到:“我现在也是黄金级,别在命令我,请你记住了。”

    耿荣恒懵逼了一下,那个机器人可以命令其他机器人?不都是主人的意愿?

    被踩住的宋齐睿,知道了对方的实力,自己这外骨骼战甲不是无往不利吗?还有机甲也是,怎么会打不赢这些家伙,为什么,谁能告诉我。

    这时,一道信息传过来,宋齐睿愣了一下,因为神使告诉他,机甲可以自爆,让宋齐睿下命令,那样他就可以逃出来。

    可是宋齐睿看了一眼‘歇了气’的机甲,刚要说话,安华的手却捏在宋齐睿的额头上,然后一股力量涌进宋齐睿大脑,将一块芯片吸了出来。

    宋齐睿先是一愣,然后便是鬼哭狼嚎的。

    安华松开脚,哀嚎的宋齐睿立马就跑,刚站起来,但却发现动不了,而且自己在倒退,回头看一眼,安华已经揪住他的外骨骼装甲。

    宋齐睿想要解除装甲,但安华一按,突出来的倒钩立马刺进宋齐睿的身体。

    啊~!

    安华皱了一下眉头,老子被丧尸划了一个十几厘米长的伤口都没这么叫,然后在使劲按下去,宋齐睿叫的越大声。

    走了没多久,就到林山身边,安华也将宋齐睿按在林山前面,林山也缓缓睁开眼睛,将双手按向宋齐睿的脑袋。

    宋齐睿不知道对面这人要干嘛,但绝对不是好事,立马惊恐的说到:“你们sb,让神帮助我们,我是为了人类,可是你们这么对我!那样神会灭了人类,你杀了我,就相当于打神的脸,就等着神的制裁吧。”

    说完的宋齐睿一脸高傲的看着林山,仿佛他真的是神使。

    啪~

    林山一巴掌打在了宋齐睿脸上,让宋齐睿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山。

    林山突然笑了一下,说到:“如果是原来,我可能还会害怕你说的‘神’,可是现在,我告诉你,他只是八十一级而已,而且他还需要五年才能达到,你说说我们五年后会有多强。”

    听到的众人一惊,八十一级,这么厉害?心里都开始害怕。但当听到他们需要五年后才达到,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五年,人类还有机会。

    宋齐睿傻眼了,一脸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囔囔到:“你怎么知道的,你是谁?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一切,你为什么会知道?”

    突然,林山双手按在宋齐睿的脑袋上,读取宋齐睿的记忆,并且将这些记忆分给所有人,包括庇护所内,都出现了宋齐睿的记忆。

    林山直接略过不重要的地方,直到宋齐睿遇到铁球。

    在宋齐睿打开铁球后,一个三目的人出现在他眼前,那个三目的人看了一眼宋齐睿,说了一句:我是神,指引你们的神,但你太弱了,我先帮你变强吧!

    然后让宋齐睿沉睡在一个箱子里,给他注入了许多的奇怪物质,包括一块芯片,又用特殊的物质让宋齐睿的的伤口快速恢复,根本看不出来动过。

    呆了二十二,这二十二天每天都在给宋齐睿注射奇怪的东西,宋齐睿也快速升级,但却没有什么威势。

    等宋齐睿醒来后,发现自己实力暴涨,也是无比的高兴。

    紧接着,神,大手一挥,一颗星球就被毁灭,这让众人一阵心悸。

    紧接着,神说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