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各自的战斗—完

各自的战斗—完

    周围支援的人已经被带走,战场只剩林山他们五个。

    现在就剩安华和马昊了,林山看了一眼,战场成为了一片废墟,周围的房子还有几栋在摇摇欲坠。

    这些楼房,长时间没有人住,已经失去了该有的气息,就像是一座死城。

    林山跟着过来看安华的战斗,他此时正在天空和飞龙不停的打架。

    但是,刚刚升到四十级的安华哪里是飞龙的对手,林山能看得出来,安华在每一次过招的时候,都是在劣势。

    不过,林山想要以此来磨练安华,这才是最好的锻炼方式,就算自己和安华战斗,那也是留有余地的。

    ~

    安华吐了一口血,对面的飞龙丧尸也不太好受,刚才安华塞进去的炸弹在它体内爆炸,造成体内的混乱,灵气也在短时间内修复不了。

    这时,安华右手一挥,一道风将飞龙吹起来,安华立马冲过去,一拳打在飞龙胸口位置。

    但是,安华这时也发现了,这原来是一个陷阱,飞龙的嘴巴里出现舌头,迅速将安华捆住。

    然后一下将安华砸在地面,而且还是头部着地,安华庆幸起来,还好用灵气保护脑袋。

    “不错的反应,只不过安华刚才太冲动了,飞龙怎么可能会站在原地让他吹起来,这细想也能猜到不对劲。”林山对安华的战斗发表看法,也是说出安华的问题。

    成鹏想来也是,安华那个技能施法前摇太大,飞龙完全能反应过来,却被吹起来了,想想也是可疑,成鹏有一瞬间想要支援安华,但见主人没有说出来,也放弃了。

    果然,被砸了五六次后,安华嘴里不断流血,就在要砸第七次的时候,安华却消失了。

    成鹏一愣,然后机器不断搜索安华的影子,可即不是影身也不是类似瞬移这些,而且安华的生命特征还在那里。

    这时,一些光点渐渐浮现,重新凝聚成安华,并且已经脱离飞龙的控制。

    光驱:使用一半的灵力,将自己化作光源,出现在五米外的地点。

    果然,刚刚出现的安华一脸惨白的喘息着,手中出现三颗二级魔晶,化作灵气被安华吸收,安华惨白的脸也恢复了红润。

    然而,飞龙的攻击已经打来,一下抽打在安华的左侧,让安华,砸进墙里,周围的墙也开始裂开,直接将安华砸出房间来,出现在空中。

    此时,安华的脸也才恢复红润,得以解脱的安华,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在自己的前面凝聚出一面保护罩,在慢慢修复自己的消耗。

    灵气盾刚出现,飞龙就撞了出来,撞在盾上面,一道波动让安华和飞龙都向后飘去。

    俩者砸了分开,而飞龙丧尸距离林山和成鹏的位置很近。站起来后,飞龙看向林山和成鹏的位置,林山能感觉到飞龙的恐慌。

    这时,飞龙开始飞走,林山愣了一下,说到:“别让它逃,拦住就行,给安华锻炼的机会。”

    接到命令,成鹏立马飞过去,在飞行一会儿后,突然加速,很快就出现在飞龙的前面,而飞龙看着机器人,转了一个方向。

    飞着飞着,机器人又出现在前面,飞龙也停下来看着机器人。

    飞龙:“你们究竟要干嘛?”

    成鹏愣了一下,居然会说中文?不过听起来和外国人说普通话一样变扭。

    这年头,啥东西都能成精了。

    成鹏:“一,和刚才的人继续打,二,我把你打死,三把你打残和刚才那人打。”

    飞龙突然及其激动的说到:“无耻,卑鄙。”

    成鹏:“额~,那你想怎样,和我单挑,或者另外一个。”

    看了一眼下面乘机恢复的安华,飞龙直接冲了下去。

    成鹏也回到林山身后。

    安华看着回来的飞龙,吐了一口气,也站了起来,飞向天空,和飞龙战在一起。

    这时,安华手中的特种匕首也换成了不知火,一身赤红色的剑直指飞龙。

    飞龙也卷起自己的翅膀,不断旋转,很快,就形成一个钻头,和安华的不知火对在一起。

    但是,飞龙的攻击很快被击破,不知火也在那一瞬间刺进飞龙的脑袋,飞龙立马张开翅膀,无数的钢珠打向安华,安华也不得不回防,本来可以一击击杀的,但那样安华也会受重伤。

    安华在加速下不断躲避钢针,每一颗钢针都从安华身边掠过,但就是伤不到安华。

    这时,安华突然消失,并且在飞龙前面凝聚起来,在飞龙反应不过来时,安华的手先凝聚出来,一剑挑向飞龙丧尸头部。飞龙的头部成被切开,绿色的液体不断流淌,安华迅速向下掉落,安华手中准备好的魔晶立马被吸收。

    飞龙开始变化,一身的羽毛变得稀疏,还散发着臭味,一瞬间冲向安华。

    安华吸收魔晶后,很快便稳住掉落的身体,大口喘着粗气,看着向下俯冲的飞龙,安华也飞向飞龙。

    但在俩者即将接近的时候,安华立马就加速,一剑从飞龙的头顶划到尾部。

    飞龙裂开,掉落下来,绿色的液体很快喷涌而出,飞龙阻挡不了躯体的消失,很快魔晶也掉落出来。

    安华落在地面,直接砸出一个坑,安华也直接躺在里面,动弹不得。

    林山也将灵气全吸收,当然,是系统储存着,林山心中也用不上。而安华,身体强度虽然跟得上,但对实力的掌握还是不行,速度太亏也不是很好。

    马昊这边,那叫一个悲催,被深渊巨口不断追着跑,时不时回头打一下。

    也还好深渊巨口的速度不是太快,不然就倒霉了,马昊在每一栋房楼中穿梭。

    当马昊进入房间里,深渊巨口就会跟着钻进来,等出来时,楼房也跟着垮塌。

    这时,马昊感觉到后面灵气的大量运作,心里一惊,一股巨大的吸力传来,马昊将自己扒在墙上,但身体都被吸起来。

    突然,马昊抓住的墙开始碎裂,马昊一愣,完了。

    马昊很快就被吸过去,马昊一稳住自己的身体,兑换了几个炸弹,丢了过去。

    但深渊巨口也只是晃了一下,马昊并没有停下来。

    马昊心一狠,用一万积分兑换一个火箭弹,触发引信就丢开,不用控制就会到深渊巨口的嘴里。

    轰~!

    深渊巨口的技能停止,马昊也落了下去,马昊现在还不能飞行,只能尽量将自己稳住,争取在落地时减少伤害。

    马昊落地,直接砸出一个坑,但马昊立马就跑开,深渊巨口也爬了过来,一掌拍下来,直接拍出一个坑。

    马昊发射出一道熔岩,打在深渊巨口的头上,炽热感让深渊巨口不安分起来。

    深渊巨口也一跃起来,扑向马昊。

    马昊深知自己不是深渊巨口的对手,哪怕连对上一招的机会也没有。

    看着扑过来的深渊巨口,马昊兑换一个导弹,直接抱起来砸在地面,剧烈的爆炸将马昊和深渊巨口分开。

    马昊吐了一口血,脑袋都被震的浑浑噩噩,随着灵气运转,马昊也恢复清醒。

    这时,深渊巨口开始蜷缩在一起,这让马昊心里开始不安。

    果然,深渊巨口弹起来,像一个巨型轮子滚过来,速度极快,让马昊反应不过来。

    完了。

    深渊巨口越来越近,马昊也越来越绝望。

    突然,一个身影落在前面,马昊盯眼一看,原来是机器人,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

    马昊躺下来,说到:“终于的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