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各自的战斗3

各自的战斗3

    而耿荣恒直接一拳打去,却被暴虐者晃动一下转移了位置,直接打在旁边。

    暴虐者突然把自己卷起来,试图将耿荣恒压死,但是耿荣恒只是撑着双手,激发电流,暴虐者被电,整个身子无法再弯下来,很快恢复成原样。

    暴虐者突然消失,在另外一边出现,耿荣恒落在地面一看,暴虐者已经双手拍了过来。

    耿荣恒感觉全身一震,界面就黑了,而且暴虐者双手开始搓起来。

    感觉到手开始有动作,耿荣恒将双手变成炮筒,向两边发射激光,暴虐者的手直接穿成俩洞,接着是电流,将暴虐者电的冒气,胸口开始发亮,一道杀招正要发射,暴虐者却突然瞬移躲开。

    一道红色的攻击直穿楼房,大概有六栋楼的距离,这还是耿荣恒没有长时间蓄力的情况。

    突然,耿荣恒后面以及脚上出现小型喷火口。

    一瞬间加速,撞在暴虐者身上,暴虐者直接砸在墙上。

    这时,耿荣恒看到一根铁柱子,拿起来就是按在暴虐者脸上,暴虐者直接动弹不得。

    但是,很快暴虐者身上开始发热,铁柱子也开始融化,耿荣恒将铁柱子一直按下去,直到暴虐者瞬移躲开。

    这时,暴虐者开始狂暴起来,但耿荣却是不慌不忙的躲开。

    暴虐者刚才消耗大量的灵气,以及刚才它使用的技能好像是加热,热本来就会加速消耗它们,失去灵气的维持,就算丧尸诞生灵魂,却还是失去了灵智,只剩下丧尸的本能。

    原本退后的耿荣恒突然加速,一拳打在暴虐者头上,暴虐者因为耿荣恒的力量向后倒去,而耿荣恒直接出现在不暴虐者后面,将暴虐者顶飞起来,因为暴虐者体型很大,压根摸不到耿荣恒,在加上失去灵智,就像是无能的狂怒。

    胸口的激光越来越亮,一下发射出去,将暴虐者来个对穿,手一推,激光将暴虐者切成一个‘Y’字形。

    耿荣恒也失去能量,缓缓落下来,一颗备用的魔晶自动落进填补,机器重新运作,耿荣恒也慢慢落地,将魔晶找出来,将暴虐者散发的灵气吸收,储存起来,便飞了回去。

    因为距离有点远,回去时,林山刚好将暴虐者解决,于是也落到林山身边。

    耿荣恒将灵气自动放出来,全被系统给收了。

    而林山也不着急,相当于系统给自己存着吧,现在吸收灵气,不是最佳时候。

    林山将耿荣恒手中的魔晶接过来,说到:“去帮马昊,如果他坚持不住了,帮一下。”

    耿荣恒点头,立马就飞了过去。

    而林山也来到成鹏的战场上,看着他和临渊者丧尸的战斗。

    系统也给出了临渊者的信息:四十八级,技能:升华(变为吞噬形态,体内有一个相当于五十级丧尸的灵气储存量空间,物质被吸进去之后,会被分解),控物,肉弹(腐蚀性,会爆炸),缺点,移速慢。

    就看成鹏怎么对付了。

    现在临渊者是升华状态,成鹏在一直躲避,而那些碎水泥块被吸进去后,出来就是粉末了,看来也只是简单的分解,可能是实力太低。

    这时,临渊者开始变回原型,趴在地上,而成鹏也在第一时间攻击。

    一根尾巴变长,打在成鹏侧边,成鹏也被余波改变位置。

    成鹏打在了临渊者左边位置,临渊者也向着左边倾斜了一下。

    成鹏一个翻滚,落在临渊者背上,左手变成炮筒,一道一道激光炮打出去。

    这时,临渊者尾巴袭来,很快便围城一个笼子,只不过没封顶,成鹏一下就冲出去,尾巴却变长在后面追赶,而成鹏也没注意,只关注后面的尾巴,却被临渊者一掌拍下去,打进楼房里面。

    而成鹏趁机用激光炮将楼房切割,向着临渊者这边倒下来。

    突然间,临渊者抬起嘴来,发射了五六个肉弹,很快在倒塌的楼房上腐蚀。

    而临渊者正好腐蚀掉的那个位置,压根砸不到它。

    楼房倒下来,临渊者缺也是左一撞右一撞的钻出来。

    但是,原本蓄力的成鹏早已经准备好,一个杀招穿透临渊者头部,可是它并没有死,只是流出红色的液体。

    魔晶没有在头部,而且临渊者还没有进入狂暴。

    尾巴直接打向成鹏,成鹏刚想躲开,后面一块碎水泥突然打向成鹏。

    成鹏立马向上方飞去,水泥和临渊者的尾巴撞在一起,越来越多的东西打向成鹏。却都被成鹏打碎。

    成鹏突然加速一下踩在临渊者身体上,临渊者直接被压下去,地面也开始龟裂。

    成鹏感觉不对,立马退开,临渊者又变成了升华状态。

    周围的随便又被临渊者分解,林山觉得这倒是个好东西,啥东西都能分解。

    这时,成鹏用灵气抱住一个c4,丢在临渊者下面,很快便被临渊者吞噬。

    没有任何反应,但成鹏知道,C4已经爆炸了,只不过没多大影响。

    就在成鹏思考时,一道破空斩直接打在临渊者身体上,一些红色液体开始流出这让成鹏一愣,它并不是什么都能分解,比如刚才主人的攻击。

    这时,成鹏将双手变成炮筒,一道道激光发射出去,但却像是石头入水,毫无波澜。

    这让成鹏一愣,为什么会这样?哪里错了?

    这时,林山的话在耳边响起:“我这招有空间规则,可能它吞噬不了规则,所以能攻击到它。”

    林山刚刚也有一瞬间的明悟,但就是想不到是什么?自己究竟缺了什么东西,总觉得很模糊。

    成鹏懵逼起来,规则力量,我怎么可能会有?

    现在只有俩个办法,一,撑死它,二,动用规则力量击杀。

    还是有最后一条,等它这个形态结束,在击杀它,但那样几率太小,而且很费劲。

    这时,林山一下跳过来,一把抓住成鹏,然后在成鹏懵逼的眼神中进入了临渊者的体内。

    漆黑

    无感

    而且周围还有奇异的力量,可以分解一切。成鹏能感觉到,自己周围有一股力量,来自主人,保护着不被分解。

    这时,林山说到:“还真是,无法分解规则,是因为太弱还是什么?”

    林山在这里开始思索起来,不过成鹏到是一脸懵逼,忍不住提醒到:“主人,在这里安全吗?”

    ...

    林山也是反应过来,自己这样也坚持不了多久,于是突然爆发强大的灵气,灵气直接将这些分解的力量撑开,然后便是爆开。

    成鹏看了一眼,将魔晶一下抓过来,递给林山。

    成鹏也是叹息一下,这种东西要是没遇到主人这样的,要杀掉谈何容易。

    虽然林山脑海里总是浮现什么,但就是不知道,可能因为自己实力太弱,没有能力知道。

    于是只能放弃,等自己能明白再说,现在在想也是没有用,反而徒增烦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