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另外一边的队伍,神使

另外一边的队伍,神使

    耿荣恒刚赶来,就看到了马昊躺在地上,而深渊巨口变成轮子滚过去。

    将深渊巨口阻挡住,耿荣恒立马释放巨大的电流,深渊巨口受击,变回原型。

    而耿荣恒立马抱起深渊巨口,砸向马昊这边,马昊一愣,赶紧躲开。

    马昊没有怀疑机器人是故意的,就算是故意的马昊也没有办法。

    马昊倒是猜测这是警告,自己还在战斗范围,很危险,而且自己在这里会影响到机器人。

    察觉到马昊离开,耿荣恒再次将深渊巨口砸回来,但是,这时的深渊巨口也反应过来,开始挣扎,这庞大的身躯,马昊不得不脱手。

    这时,深渊巨口的尾巴变成十根,不断的攻击耿荣恒,但是,耿荣恒一道激光炮打出去,立马就断了几根。

    但是,尾巴很快就恢复,耿荣恒一愣,然后便冲了过去,手刃出现,将尾巴切断,也一下撞在了深渊巨口的头上,深渊巨口直接被撞退后。

    耿荣恒一个翻越,就落到深渊巨口的背上,一道道激光从手中发射出来,将深渊巨口的打出一个个洞口,可是很快就恢复。

    深渊巨口的尾巴这时也恢复,打向耿荣恒,耿荣恒立马飞上去,不断的躲避尾巴的攻击。

    很快,耿荣恒就落到了深渊巨口的前面,超出深渊巨口的攻击距离,尾巴也变回了一根。

    扫描了一下,顿时看到了深渊巨口嘴巴里面的伤痕,心里一愣,刚才自己过来时就听到爆炸声,看来是爆炸留下的,不过还有一个疑问,究竟是威力大一点能造成伤害,还是说要在内部?

    就在这时,深渊巨口开始变成巨大的轮子,而耿荣恒却是先发动攻击,一下飞过去,深渊巨口也滚了过来。

    耿荣恒全力一拳,将深渊巨口打了砸回去,一道巨大的劲风将原本摇摇欲坠的房子全吹倒。

    马昊飞过去,看着深渊巨口的伤口恢复,耿荣恒立马就明白了,于是落下来。

    而这时,深渊巨口张大嘴巴,发出强力的吸引。

    耿荣恒没有反抗,于是就被吸进去了。

    像是掉进水里,但要粘稠很多,这时,耿荣恒的双手开始发出激光,一道道激光炮打穿深渊巨口。

    原本慢慢趴着走的深渊巨口开始翻滚,并且一道道激光从它的体内打出来。

    过了一会儿,深渊巨口身上全是洞口,在抽搐几下后,就没有了反应。

    这时,耿荣恒也破开深渊巨口的皮肤,钻了出来,而手中正握着魔晶。

    …

    张凯玉在接到命令后,就带着队伍过来这边。

    这时,几个人悄悄的靠近张凯玉,说到:“张队长,我有一件事和你商量。”

    张凯玉一愣,这个人是谁,自己似乎并没有接触过,说到:“什么事,这么谨慎?”

    这人看了一眼周围,想说却又不敢说,于是示意了一下,张凯玉咪起眼睛,跟着那人一起离开队伍。

    在发现没有人跟上来,那人立马凑过来,说到:“张队长,要不要我们把这些人带走,去到外国地区,建立自己的庇护所,不用受人管辖,也过的比这还滋润。”

    张凯玉心里只是懵逼,这人怎么想的,刚想要责怪,却发现怪异的地方,装模作样的说到:“如果我们离开,拿什么东西阻挡丧尸,你也知道丧尸的厉害,光凭我们挡不住的。”

    这人见有戏,立马说到:“林队长,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二郎神?”

    张凯玉心里一惊,神话传说,心里也有一些猜测,说到:“我知道,这有什么关系?”

    那人立马笑嘻嘻的说到:“前不久我遇到一个人,他说他是二郎神的‘神使’,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强,而且他们提供的武器,比城主提供的还要厉害,这些丧尸完全不是对手,到时候我们甚至能打败林山,做这个星球的主人。”

    张凯玉心里一惊,果然,和城主说的一样,他们无法直接了解庇护所的实力,而是通过下面的人来接触,除了高层,其他人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这时,张凯玉装出思索的样子,说到:“几成把握,还有其他人没有?”

    见张凯玉有这种心思,那人脸色激动起来,说到:“我拉了二十三个人他们都同意了,只不过他们太弱,我需要更多,只能靠张队长你,把他们带走,到时候神使将他们控制住,然后用特殊的方式就可以一直控制他们。”

    张凯玉立马说到:“既然这样,我们在商量一下,你看,林山让我们去阻挡那群丧尸,不如你让神使大人过来,等时机合适,出来一举控制林山,到时候我们不就是控制所有庇护所吗?”

    这个人听到张凯玉的话,仔细一想,确实啊,既然都能控制住了,那把林山直接控制不就行了,何必那么麻烦。

    心里一喜,说到:“好主意,我这就联系神使大人,告诉他计划。”

    和这家伙回到队伍,张凯玉对他点了一下头,那人也点了点头,离开了。

    那人消失在张凯玉眼前,张凯玉就变了,连忙将信息发给林山:“城主,神使出现,并且…(将自己和那人的对话说给林山)…,城主你配合我,一到时机,假装受伤,引出神使。”

    将信息发给林山,张凯玉若无其事的带走队伍,心里却开始焦急起来。

    这人回来,示意了一下,那些人心里一喜,但又觉得不可能。

    “谁会甘心在一直当别人的手下,想来张凯玉也是那种人,你们挡住其他人,我和神使大人联系。”

    说完,便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按在太阳穴,一个隐形的界面出现。

    “神使大人,计划有变,目标要去对付尸群,到时他肯定会虚弱,您就可以乘机控制他,那样神使大人你就立功了,省去很多事情和麻烦。”

    等了一会儿,所谓的神使回到:“确定?”

    “确定,神使大人,而且目标刚刚经历一场战斗,在接下来他也会继续战斗,绝对会虚弱。”

    “好,我准备好,等着机会出现。”

    呼~

    这人松了一口气,计划就要成功了,自己到时想要啥就有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