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奏

    王惯昌笑了起来,一巴掌拍在魏阳身上说到:“你小子还真是聪明,然一句话说出关键点。不管我们谁赢了,你都是有位置的。”

    魏阳笑了一下,没有搭理,心里早就鄙视这些人好几遍了,你们全部加起来还没我厉害,还想当老大,做梦呢。

    靖殿元深深的看了一眼魏阳,十八级,但给靖殿元的感觉和林山一样,看不懂,但也察觉不到有什么不妥,于是也懒得管,反正他们的目标是这个庇护所的老大。

    谭卫东看着这些人说的有理有据,顿时自己心里感觉不好,让这些家伙占据主动,自己当上老大的概率到时候就低了,于是站出来说到:“现在就要安排各位现在下面的人,让他们拖住其他人,给我们制造机会。”

    这时,靖殿元把自己看到的林山的样子用灵气模仿出来,说到:“我在上面观察,他就是这个庇护所的老大,所以,目标也是他。”

    所有人都看了一眼靖殿元,有些意外,这家伙还真是什么都敢做,居然跑到人家老大的面前。

    不过他们也分析出来一个信息,这个庇护所的老大确实没心思管他们,一时间,这群人心里都开心了。

    不过,魏阳却是感觉到异样,这个庇护所的老大居然没有任何防备,那么他是如何在末日生存,别说当老大,就算是末日发生后不久,没有防备,早就被人吃了,绝对有问题。

    魏阳看了一眼这些人,没有说出自己的疑惑,反而站在他们后面,其他人也没有意见,依旧商量着。

    没过一会儿,他们就散开了,去城里面找自己的手下,把他们作为诱饵。

    一群人离开后,魏阳看了一眼城墙,心里还是有些惧意,但是,有哪些家伙给自己探路,自己也不用先做决定。

    魏阳看见消失的人,嘀咕到:愚蠢的人。

    …

    李伟还没有将包围自己的丧尸解决,瞬间就有危险袭来,来不及反应,李伟立马向地上释放出电流。

    突然,李伟前面的丧尸都被触须打死,有几个成为了几瓣,三根触须瞬间打在李伟身上,李伟瞬间被打飞。

    李伟背后不断冒着蓝光,很快就稳定自己的身体,触须也接近了李伟,但李伟右手上出现一把刀,立马将舔食者的触须切断。

    李伟也立马冲向舔食者,六根触须都打向了李伟,李伟向后退了一下,触须的攻击落空,在这瞬间,李伟后面的蓝光突然加大,立马就冲到了触须前面,李伟一个快速旋转,将舔食者的触须全切断。

    舔食者的触须立马就要缩回去,李伟要的就是这样,立马揪住舔食者的触须,借住力量,加速向舔食者冲去,一拳打在舔食者头上,但六根触须很快打了过来,李伟准备好的电流也只能放弃,在瞬间退出去。

    在李伟退开后,舔食者的触须很快就缩了回去,并且变成站着的形态。

    李伟也发觉了,原本被砍开的丧尸肚子,现在被一些青丝包围着,李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青丝周围都是灵气。

    而且李伟也猜测出来了,人形形态防御力高,攻击力低,爬行形态攻击力高,防御则低。

    但还是要试一试,立马李伟就冲出去了,一拳就打在了舔食者身上,感受到了造成的伤害,李伟心里顿时明白,不单单是防御力高,连速度也慢了。

    而舔食者的手已经拍过来了,李伟立马退后,舔食者直接打在自己的肚子上,并且退后了几步。

    李伟刚停下来,周围的丧尸就冲了过了,虽然对李伟造不成伤害,但还是骚扰了李伟,李伟心里也是烦躁,这时,后面的丧尸都被舔食者踩死。

    因为被丧尸挡住了视线,李伟没有第一时间躲避,也就被舔食者肚子撞上来了。

    李伟感觉就像普通人撞在墙上,但李伟也只是滑行了几步便停了下来,后背瞬间冒出蓝光,飞行空中,逃离出丧尸的包围圈。

    落地后李伟将双手合成一个炮筒,激光立马打出去,前方的丧尸都被打出一个洞,但没有打穿舔食者身体,只是留下来一个印子。

    李伟暗道:“不应该啊,难道舔食者防御力这么高。”

    在机器不断扫描下,李伟也明白了,舔食者的防御并不是全身,而是可以移动。

    将双手变回来,这时天空也有几颗导弹打向了,舔食者周围立马被清理的差不多。

    李伟立马接近舔食者,并且一拳狠狠的打在舔食者身上,这一拳,可是增加俩威力的。

    舔食者被打飞出去,并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并且李伟在把舔食者打飞后,立马就飞了起来,舔食者刚刚停下来,就被李伟一脚踩下去,舔食者周围全是裂痕,而且舔食者的肚子也被踩破,电流立马在舔食者内部散开。

    如果没有其它丧尸,李伟接下来一招可以解决这个舔食者,但周围的丧尸全围过来了,李伟不得不放弃。

    下面的舔食者也被电流弄的动弹不得,李伟抽出脚来,并且以及快的速度将周围的丧尸解决。

    当李伟要解决靠近的丧尸时,舔食者的触须立马缠住了李伟,使李伟不能动,周围的丧尸也快速围过来,李伟见状,直接抓住舔食者的触须,后面冒出蓝光,撞开丧尸包围,而舔食者也被带飞出去。

    在进入防御武器的攻击范围后,李伟将舔食者直接甩进去,一时间,无数的攻击打在舔食者身上,待灰尘散去,只剩下好多魔晶。

    李伟随手捡起一颗来,塞进胸口,这是备用的,李伟从发现一颗魔晶用完就危险时,在升级的时候留了一个预备的魔晶位置,虽然那个部位的防御减弱了,但李伟还是觉得这样要好一点。

    李伟看了一眼周围,舔食者确实没有了踪迹,只留下一颗魔晶,但李伟还是将这颗魔晶拿起来,将它交给一个受伤退回来的人员。李伟相信,他不会用这颗魔晶,因为他不敢。

    做完这些,李伟也重新冲回战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