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不怀好意的人们

不怀好意的人们

    看着密密麻麻过来的丧尸,林山看见前方的成鹏他们,大声说到:“你们退后,让我来。”

    这一招,林山好久没用了,晋升到二十级,再加上融合的火焰,林山不知道威力会如何,也想试一试。

    将手中的丧尸解决,成鹏和耿荣恒看了一眼林山,尽管心中有不解,还是退到林山周围,保护着林山。

    见俩个站在边上,林山也将黑天使拿出来,将灵气聚集在黑天使上,并且手中出现火焰,慢慢的覆盖住刀身。

    耿荣恒见到林山气势的变化,心里一惊,这时要放什么大招,所以想走远一点,但还没走几步,机器界面就开始紊乱起来。

    耿荣恒回头看了一眼,林山握着的丧尸黑天shi已经拖着长长的火焰了,然后只见林山一挥,一道燃着的剑气就这样横劈过去,被击中的丧尸不但燃起来,还有无数的剑气在它们体内破坏。

    直到击中一道墙壁才停下来,而墙壁上也留下来五六米长的剑痕。

    林山收回力量,计算了一下,大概使用了三分之一的灵气,而且黑天shi也只剩下刀柄,将黑天使刀柄放在眼前,内心也是很惊讶,没想到火焰如此厉害,居然融化了黑天shi。

    缓缓吐了一口气,将刀柄丢掉,周围的灵气很快被林山吸收。

    剩余丧尸:一百万!

    林山抬头看了一下,山那边没有丧尸再过来,看来是没有了,已经到最后了啊,也不知道那些人想好没有。

    系统告诉林山,除了靖殿元他们,还有四波人,还有三个十九级的,一个二十级的,只不过二十级那个和他们目地不太一样。

    听到系统这话,林山笑了,怎么会不一样,那个二十级的就想让他们试探呢,看看有没有机会,也是一个聪明人。但对于林山来说,不过也避免了多死几个人,他的实力,也算不错,就看他怎么选择了。

    林山换了一把武器,不知火:售价一万颗一级魔晶,威力:56,速度:加成俩点,特殊属性:火属性。

    林山是看到了火属性才买的,可是当拿到手后,林山却感觉不适合自己,不知道为啥,感觉用这把剑使不出自己的实力。

    感觉还没有丛林之王好使,虽然比丛林之王强太多。

    系统似乎也差觉到了,说到:“主人,其实我制造这些武器都不适合你,它们强的太强,弱的太弱,而因为主人你的特殊性,天道不承认你的存在,所以这些武器都不会配合你。”

    难怪,林山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每用一把武器都会损坏,自己本是不应该存在的人,这些武器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毁掉了。

    “那它们为什么会毁掉,而且我感觉其他人用起来比自己要顺手很多。”这也是林山的疑惑,明明是自己的武器,可是自己却用不惯。

    但自己现在太弱了,跟本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有人知道,但林山不敢问,有些秘密在它没说出来是,林山还是认为自己别知道太多。

    先将就着吧,手上迅速出现火焰,将不知火增加了一些威力。

    不知火并没有和黑天shi一样被融化,林山看着不知火嘀咕了一句‘元素’。

    此刻林山脑子里浮现出模糊的东西,但却不知道是什么,林山也明白,如果脑子里那些东西都清晰了,自己也就明白这一切了。

    丧尸还在不断的靠近林山,但都被挡住了,而且疾行者躲到了丧尸群后面,林山猜测是因为死亡次数过多,让疾行者在死几次,就算有孢子生命,可能也活不了,现在正在等恢复呢。

    …

    靖殿元找寻了半天,也没找到肉坦的魔晶,心里也是有点失望,但其它的魔晶都还在,靖殿元心里有那么一点平衡了。

    把这个庇护所的老大解决了,这些就是自己的了,哈哈哈哈哈。

    就在靖殿元暗暗窃喜的时候,内墙门也来了一些人,靖殿元发现后也是立马防备这些人。

    这些人靖殿元知道,和自己一样,都是某个庇护所的老大,一时间,气氛有点焦灼。

    靖殿元率先打破沉默,意味深长的说到:“不用猜,大家都是一样的目的,但总要有一个领导吧。”

    听到靖殿元说的,几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清楚靖殿元说的意思,能够当老大的只有一个,其他人却摇了摇头。

    其中一人说到:“这样吧,谁先杀了他们城主,谁就是领导,至于其它东西,到时候再分配。”

    靖殿元沉默了一下,说到:“好,这样也公平。”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要想当老大,就算解决这个庇护所老大,到时候肯定还会有一战,谁站到最后才是老大。

    见其他人都答应了,王观昌说到:“可是这个庇护所的太神秘了,你们有把握吗?”

    靖殿元叹息一下说到:“没错,所以我们只能够希望丧尸能让他们无法反抗,到时就是我们的机会。”

    接下来就是共享信息了,靖殿元也把自己看到的说给他们听,听到靖殿元的描述,于是他们产生了退意。

    可是靖殿元给他们说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听到的一些消息。

    谭卫东分析到:“二十五级的疾行者!还有俩只二十级左右的,虽然肉坦死了,可是就算是疾行者,实力也非常恐怖,就算这个庇护所的老大是二十五级的,对上疾行者,他能赢也是残废了,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

    听到谭卫东的话,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王观昌站出来说到:“还有一点,怎样靠近他们城主,以及其他人肯定会保护他们城主,这才是大问题。”

    靖殿元说到:“靠近没问题,我刚才也试着靠近了一下,其他人并没有怀疑什么。”

    这时,其他人看向靖殿元,谭卫东说到:“你不怕打草惊蛇?”

    刘可鹏这时说到:“我觉得不一定,如果你是这个庇护所的老大,面对这么多丧尸,还会怀疑想要帮你的人吗?”

    刘可鹏说的没错,面对这些丧尸,谁还会有心思管其他事情,可是这个庇护所出现的东西太震撼了,谁知道还有没有其它的。

    看见这四个人怕这怕那的,魏阳都看不下去了,故意有点慌的说到:“我们是不是只要把这个庇护所的老大杀了就行,那我们何必管其他人。”

    几人瞬间清醒过来,原来自己不需要担心太多,只要这个庇护所的老大死了,那么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