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林山狂暴化

林山狂暴化

    靖殿元他们找到了自己‘最忠心的人’,并许诺过后给他们想要的生活,于是那些人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与其安稳的在别人手下,不如和自己老大赌一把,过上原本的生活。

    但这些人不知道的是,他们的一举一动林山都清楚。

    “主人,他们都出来了,总共三百八十一人,而且他们都是选择低等级的杀。”

    听到系统的话林山愣了一下,选择低等级的?还真的要装样子,要是他们知道自己做的这些都是白做,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哈哈哈!

    成鹏愣了一下,以至于一个丧尸在机甲上流出一个痕迹,但成鹏很快就把丧尸解决,心里同样疑惑起来,这个时候,主人发现了什么,这么开心?

    其它人想的和成鹏一样,但很快就抛到脑后了。

    林山感觉到了什么,站了起来,看向丧尸群,并且林山从新在不知火上覆盖火焰,其他人看见了,赶紧走远点,毕竟刚才就有人被烤受伤。

    凝聚的差不多,林山一剑挥了出去。

    和刚才那剑差不多,却是竖着的,被打中的丧尸一分为二,并且没有停下来的节奏,突然剑气被什么挡了下来。

    只见疾行者把剑气挡住,然后把剑气像是撕开一样,但剑气被撕开之后,突然爆发出无数的剑气在疾行者周围,疾行者也在那一瞬间躲开,但其它丧尸就没有这么快了。

    二十六级!

    原来这货是躲着升级了,看来跟加难对付了。

    “主人,它的孢子生命造成的影响已经完全修复了。”

    不但是系统说的,就连原本的伤势已经没有了,看来升级还真是最好的恢复方式。

    林山现在心里也是五味杂粮,好不容易打成那样,结果升个级就恢复了,这让人怎么打,而且这下它又可以使用孢子生命,打死一次还能活过来,除非能一次将它的孢子生命全杀死。

    一次性?林山突然反应过来,前次的某个丧尸,不就是被自己一平底锅拍没了吗,而且连魔晶也拍没了,如果拿来拍这个疾行者,不知道它能承受住吗?

    这时,平底锅说话了:“它的确承受不住,但是你也承受不住,别忘了上次你是怎么晕倒的。”

    额…,好像却是是这样,上次的反噬,林山还记得,不但灵气被洗干净,肉身要不是系统,也承受不住。

    但是,疾行者已经冲到了林山面前,它的速度固然要比林山快,但是,林山全身突然爆发火焰,疾行者不得不瞬移躲开。林山怎么可能会放过它,疾行者瞬移,林山也跟着瞬移,它刚刚出现,林山的不知火已经挥了下来,一剑,让它的右手断了。

    但是,当它瞬移再次出现后,一只右手重新成长出来,在林山的视线里,那不是疾行者本身的,而是寄生丧尸的作用。

    林山身上的火焰慢慢消失,就在这时,疾行者立马瞬移到林山头上,一脚踢向林山的脑袋。

    只见林山缓缓伸起手来,一把抓住疾行者的脚,而疾行者的攻击,让林山脚下出现许多的裂纹,但林山却像个没事人一样。

    但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林山手臂的青筋变粗了好多,而且眼睛也变成红色的。

    林山直接将疾行者一下砸向地面,可是还没落地,疾行者就从林山手里瞬移走。

    林山直接跑过去,林山跑的方向正是疾行者的位置。

    一直关注着林山那些人都愣住了,林山为什么用跑?他不是也可以瞬移吗,内心有些懵逼,究竟发生了什么。

    成鹏看着机甲给的信息,终于明白林山为什么这样了,但成鹏感觉林山这样做很不对,太冒险了,如果现在丧尸没多少了,那样就没什么问题,可是现在丧尸还有一百万二十多万啊,而且他们也不能靠近林山的身边。

    机甲没有去林山身边,可是人类不知道啊,林文和林峰他们全冲了过去,成鹏顿时心里一惊,让其他机器人赶紧拉住。

    其他人倒是不懂,认为这些机甲要陷害城主,但林峰清楚,林山早就和他说过,只是没有看见过林山使用,于是赶紧制止那些要和机甲打起来的人。

    既然林峰都解释了,其他人也都相信了,于是赶紧退回原位。

    疾行者瞬移靠近林山,一拳打向林山头上,但疾行者还没打中,林山的拳头已经打在了疾行者头上,疾行者被林山打倒在地上,直接砸出一个大坑,左手按住疾行者,然后便是林山一拳一拳的打下去。

    突然间疾行者身体上出现奇怪的东西,附着在林山手上,并且向一个方向不断的扭动着,疼痛让林山松开了疾行者,然后右手狠狠的砸下去,但疾行者瞬移躲开,林山一下打空,原本的坑又被林山砸的更深。

    饿~哈哈哈哈!

    林山怪异的笑声传遍四周,让人听的毛骨索然,并且伴随着笑声,林山疯狂的冲向疾行者,疾行者也冲向林山。

    但疾行者的速度比林山快的很多,疾行者的速度只有成鹏和李伟看得见,其他人只看见残影。

    这时疾行者却突然被林山抓住,这让看见这一幕的人心里都无比震惊,林山抬起手来时,他们看的清清楚楚,可是疾行者就这样被林山抓在手里。

    只见林山用头撞了上去,而且还一边疯狂的笑着,这时,周围的丧尸也扑向了林山,但无一例外,都被林山一拳打死或者打残。

    但丧尸越来越多,林山直接将疾行者砸向尸群里,来一个林山打一个,大概过了五六分钟,林山的眼睛红色慢慢变浅,然后就要消失的时候,林山立马消失在原地。

    林山连续的瞬移,直接落在了成鹏他们前面,成鹏见状,立马过去将林山带过来,并且挡住其他人的视线,不让他们看见林山的情况,而疾行者也不知道躲哪里去了。

    成鹏这时才发现,林山在发抖,而且在不断的喘气,似乎很累。

    林山现在已经恢复神智了,说到:“放开吧。”

    成鹏放开林山,林山也顺势盘坐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