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迎战疾行者丧尸

迎战疾行者丧尸

    见到林山出现,所有人都欢呼,接下来,他们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寄生丧尸:一种液体类丧尸,不可单独存活,需要有宿主,而且因为变异的原因,只能寄生丧尸,寄生其它物种,会产生排斥,并且俩者最后都是死亡。

    根据系统提供的,全世界也只有五百只,华夏大地有六十二只。

    林山看着疾行者,疾行者也看着林山,但不同的是林山有压力,面对比自己高四级的丧尸,林山不敢说能打得过,能平手就不错了,但林山觉得自己还是要试一试,赌一个机会。

    瞬间,林山和疾行者瞬移,相互碰撞在一起。

    嗯~

    疼!在这瞬间,林山立马瞬移躲开,然而疾行者也瞬移跟上,而且林山落地时,疾行者已经踢过来了。

    竟然比我快!

    林山心里震惊不已,然后用手格挡疾行者的攻击。

    成鹏能清楚的看见主人不是疾行者丧尸的对手,可是对于主人的战争,没有命令,绝不会插手。

    但成鹏总觉得林山能赢,虽然说不可能,但就是相信林山,至于为什么,可能因为他是主人吧。

    把攻击格挡住,但疼痛还是传遍全身,林山心里不断思索,既然疾行者速度比自己快,那么下一次攻击就会打中自己,那么的话。

    和林山想的一样,将自己打开之后,疾行者很快跟上,而现在的林山,还没有稳住身体,可以说十分危险。

    疾行者丧尸一双手变得尖利无比,向着林山插去,但却插了一个空,林山消失在原地,没有在出现,而疾行者丧尸也不断的观察周围,试图找出林山。

    原处看见的人也松了一口气,只不过都好奇,林山究竟怎么躲开的。

    突然,林山出现在疾行者后面,刚刚出现的林山,黑天使已经砍向了疾行者,但疾行者还是瞬移躲开了。

    林山看着躲开的疾行者,内心也是活跃起来,看来丧尸有智慧后,知道该怎么战斗了。

    就在众人以为林山没有击中的时候,出现的疾行者却流淌出银色液体,众人也是内心惊呼,厉害。

    这时,林山突然瞬移,而疾行者也是速度突然加快,接着瞬移。

    来不及多想,林山知道自己躲不过,但自己可以躲进储存空间里啊。

    疾行者攻击在一次落空,而它也对着林山消失的位置一整怒吼,就这样看着林山消失的位置,等待林山出现,然后准备在林山出现的瞬间击杀。

    刚刚进入储存空间的林山,就一下摔倒在地上,系统连忙过来将林山扶起来。

    而林山的胸口也出现了四道爪痕,血液不断流淌,但慢慢的就恢复了,不过流出来的血液,又重新回到身体,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林山也不太清楚。

    “还真是出乎预料,这个疾行者如此厉害。”平底锅这时缓缓的嘲讽到,仿佛再说让林山这样锻炼自己是错的。

    林山站起来缓缓说到:“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这是我自己决定的,你是要嘲讽我?”

    场面安静了一下,系统也压制住平底锅,很快平底锅就变回原型。

    觉得差不多了,林山说到:“行了系统,它还有用。”

    系统听见林山的命令也收回力量,平底锅也得以变回人身。

    (这是一个决定生死的试探,林山传给平底锅的方法,系统不是说过要给一滴血吗,林山猜测和那条龙有关,可是刚才那么多的血,系统没有动作,就这样让平底锅弄回去)

    那条龙没有出手,但林山也放弃继续想下去,林山明白,它绝对知道,只不过懒得搭理,反正林山的实力对于它来说,随时可以解决。

    疾行者一直看着林山消失的位置,却突然察觉后面出现,这下疾行者就没反应过来,直接被砍在脑袋上。

    林山感觉到了,明明已经击杀了,可是疾行者依然没死,而且感觉到了什么东西消散了。

    林山知道这是孢子生命技能,却没想到这么变态,能够拥有多次生命,疾行者丧尸被削掉的一半脑袋很快复原。

    所谓的孢子生命,林山终于明白原理了,原来是将自己的意识分做几等份,储存着,在主导的意识死亡后,一个孢子储存的意识便重新占据主导,但也要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全部意识。

    还有就是,死过第一次过后,如果没有时间恢复过来,那么寄生丧尸就会占据主导位置来战斗。

    这种技能,要求很特殊,如果是没有时间恢复,以及寄生丧尸这样能够代替的,那就算能多活几次,你还没恢复过来,就会被再杀一次,所以,你但依然逃不过被杀的命运。

    看着疾行者丧尸,也明白现在是寄生丧尸主导战斗,林山身体也开始出现红色纹路,眼睛也变成紫色,此刻的疾行者在林山眼里,满是弱点,但速度却可以避免被击中。

    在疾行者一颗孢子消散后,便瞬移躲到后面去,其余丧尸很快就扑向林山。

    但林山很快迎面而上,这时,成鹏也落到林山身边,解决靠近林山的其它丧尸,此时的人群,等级稍微高一点的,都选择了近战。

    现在剩余的丧尸一百七十多万,接近九个小时的战斗,终于要到尾声了。

    在林山眼里,这些丧尸的弱点一一呈现,而林山也一个个的解决,但林山还是嫌慢,于是站住了。

    站住的瞬间,成鹏也停下,并且将自己双手合在一起,变成一个激光炮,直接向前面发射一道激光,虽然击中的丧尸很多,但大多都没死。

    在发射出激光后,成鹏立马退后,而林山的手也凝聚大量灵气,然后一掌推出去,一个七米左右高的手掌印打了出去,并且被打中的丧尸开始燃烧起来。

    这时,疾行者突然瞬移过来,很快就靠近林山,突然对林山发出一道奇怪的攻击。

    林山感觉到了,是针对灵魂的攻击,但却对林山起不了任何作用,林山也立马将黑天使一刀插进疾行者脑袋,但疾行者却突然消失,这让林山一愣,没想到这样也能瞬移出去。

    瞬移躲开的疾行者丧尸,很快便消失不见,不过林山却能看见,没办法,谁让林山的眼睛变色后可以给你的弱点自动上色。

    看着疾行者丧尸在哪里等待恢复,林山一个瞬移直接靠近,一个横劈,疾行者丧尸脑袋再次成为俩半,疾行者继续瞬移,连续俩次瞬移,疾行者丧尸逃离攻击距离。

    很快,周围的丧尸便冲过来阻挡林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