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寄生丧尸

寄生丧尸

    几个十九级的丧尸攻了过来,成鹏瞬间退后,看着疾行者丧尸消失的地方,成鹏产生了忧虑。

    刚刚接触疾行者,成鹏就感觉不对劲,和其它丧尸的接触感不同,像是有俩层皮肤一样,虽然不太明显,但对于现在来说,不管如何都很正常,可是成鹏就是感觉疾行者多了什么。

    但成鹏也没继续想下去,现在主要是防止丧尸冲到林山身边。

    后面一个陨星型号机甲跳过来带走狂战型号机甲,而李伟也注视着舔食者的一举一动。

    李伟在看到舔食者‘脖子’伸出几根触手一样的东西后,愣了一下,但机甲传来危险的信息,李伟瞬间腾空,舔食者的触手扫了一下李伟的下面。

    李伟知道那是自己膝盖的位置,如果没有反应过来,那么自己的腿要遭殃了。

    还好自己实力增加了,对付这个舔食者还是能行的。

    同时也明白了这个二十级的丧尸为什么没有着重说明,没有技能,却可以变化形态。

    这时,舔食者的触须向上攻来,李伟笑了一下,直接抓住俩根触须,然后释放出电流,即将打中的其余触须,也在这一瞬间停止。

    察觉舔食者被电僵直了,李伟立马落地,揪住触须使劲将舔食者甩起来,狠狠的砸在地面。

    草~

    李伟心里像堵了什么一样,舔食者是砸下去了,可是地面已经被丧尸尸体垫的没那么硬了,这一下看着力气很大,可是却没有伤害。

    但李伟也立马反应过来,趁着舔食者反应不过来,再一次把它甩起来,不过这一下可不同,舔食者还在空中的时候,李伟把舔食者朝着自己一拉,然后一脚踢去,而脚后跟也突出来一把刀。

    本来李伟可以直接划下去,让舔食者开膛破肚,可是没想到刚刚踢到舔食者,俩根触须就断了,而舔食者也脱离出去,并迅速退后。

    李伟看着触须愣了一下,这是断尾求生啊,虽然断的不是尾。

    丢下触须,看向了躁动不安的舔食者,似乎对自己严肃了,看来原先对自己感觉不到危险,现在终于明白危险了。

    这时,舔食者突然加速,很快冲到李伟面前,但李伟也不敢率先动手,只能见招拆招。

    和成鹏一样,李伟现在的任务只是防止丧尸的冲过去,如果自己的所做影响到林山,那么将会是无法挽留的后果。

    舔食者手爪抓过来的同时,触须也从下侧打过来,但现在的李伟可是白银级别的,这个舔食者还真不是对手。

    一脚将舔食者触须踩下去,一只手一把抓住舔食者的爪子,然后另外一只手打向舔食者脑袋,并且拳头上还附有电流。

    但却没想到,原本断掉的俩根触须立马生长出来,狠狠的击中李伟,李伟心里满满的惊讶,还可以再生?

    往后翻滚了几圈,滑行几米,刚刚站稳舔食者的触须就到面前了。

    看到是触须,李伟失望了,还以为舔食者会近身呢,那样可以给它来个促手不及。

    几个完美侧身躲开触须,后面突然冒出蓝光,便以及快的速度接近舔食者,趁它没来得及收回触须,一拳狠狠的砸了下去。

    舔食者脖子下面直接砸成一个坑,而舔食者也发出奇怪的声音。

    这时李伟感觉到有丧尸接近了自己,于是不得不收回手,向后面跳跃躲开。

    看着舔食者消失,李伟心里一整无语,作为不怕死的物种,居然逃了。

    而成鹏这边,在李伟刚刚被打飞时,疾行者又出现了,而且成鹏也感觉疾行者不同了,至于哪里不同要接触了才知道。

    疾行者第一目标是安华,这让成鹏没弄明白,刚才那一些下还没清楚先解决谁吗?

    安华只感觉丧尸突然间出现,却被一个机器人突然打断,心里也是一整发毛,但更多的是哔了狗了的感觉,自己的加速度有毛用啊,这一个机器人都比自己快。

    成鹏一拳打在疾行者丧尸右手下面,疾行者瞬间被打飞,安华也被救了下来。

    成鹏第一感觉是这不是疾行者,可是看起来确实是疾行者。

    疾行者刚刚站稳,成鹏便一拳轰向它的脑袋,但却被疾行者一把抓住,突然,成鹏看见疾行者身体上像出现了什么。

    但还没反应过来,成鹏就突然感觉自己头晕目眩。

    等恢复过来时,疾行者已经绕过人群,接近林山,成鹏瞬间汗毛直立。

    便以及快的速度冲过去,但还是晚了,疾行者已经一抓抓向林山,成鹏心里暗道,完了。

    林山刚刚恢复过来,睁开眼睛,就感觉到身边有危险,于是立马把自己转移到储存空。

    现在林山已经恢复动作,接下来只需要恢复刚刚因为能量过多造成的破损,为了安全,林山还是躲进储存空间来。

    而外面,疾行者一抓落空,成鹏也松了一口气,这时一道信息也传了过来,成鹏也明白了,为什么疾行者给自己的感觉为什么那么奇怪。

    原来是俩个丧尸,其中一个是寄生的,这个寄生丧尸有三个技能,一是转移伤害,二是隐身,三是孢子生命。

    孢子生命就是寄生丧尸体内有一种奇怪的东西,命令为孢子,每颗孢子可以代替一次致命杀害,相当于多几条命,至于有多少颗孢子,谁也不知道。

    果然,疾行者消失不见,成鹏也瞬间提高警惕,争取在疾行者击杀其他人是第一时间出击。

    危险靠近,当成鹏看见这个提示时,已经来不及了,疾行者狠狠的一掌拍在成鹏机甲上。

    成鹏直接砸在城墙上,然后还没落地,成鹏就一拳横着砸去,刚刚靠近的疾行者丧尸直接被打开,而成鹏也落在了地上,成鹏为自己这波预判点赞。

    落地瞬间,成鹏立马弹起来,后背冒出蓝光,一拳击中疾行者,并且附有电流,疾行者丧尸也瞬间僵直,成鹏立马一拳从疾行者下巴打上去,疾行者脑袋立马裂开,而成鹏也看见了里面的俩颗魔晶。

    但也只是一瞬间,疾行者就消失,在出现时,它一把把自己快要俩半脑袋合在一起,很快变回了正常。

    并且还有一些特殊的灵气在疾行者丧尸周围,并且它很快就吸收了。

    成鹏刚想要阻止,但疾行者却依然出现在眼前,一掌将成鹏狠狠的拍开。

    还没落地的成鹏,后背蓝光瞬间变大,和极速过来的疾行者撞到一起。

    成鹏直接砸进一个丧尸堆,疾行者也是一样,但俩者很快出来,并且很快战斗起来。

    成鹏和疾行者丧尸不知道碰撞了多少回,也有很多次机会能击打疾行者丧尸,但每次它都瞬移躲开。

    被疾行者丧尸后面突然出现的手打飞,成鹏心里一阵窝火,明明可以单杀,却每次都靠瞬移和孢子生命。

    刚想要继续攻击,却被一只手突然按住。

    林山的声音传来:“接下来,我来对付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