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战斗吧,为了我们的未来。

战斗吧,为了我们的未来。

    时间回到核辐射出现前。

    天道和黑影在看着下面的战场,说到底这些丧尸群也是这俩引过来的,看看林山有没有松懈,以及要不要重新做决定。

    “在林山身上那个‘系统’,和你不是一般的关系吧?”天道突然间问黑影,即使天道感觉到黑影有了杀意,缺也是没有退缩。

    巨大的压力遍布周围,空间在不断的裂开。

    黑影突然收回杀意,周围的空间慢慢恢复,说到:“你还真是不怕死。”

    天道气喘吁吁的说到:“最多就是再变回规则形态,而且你还不会杀我。”

    黑影看着恢复的空间,沉默不语,天道说的没错,不能杀,现在自己还处于封印的状态,一旦杀了天道,这个世界就会分崩离析,自己也控制不住,那么所做的一切就没意义了。

    黑影说到:“别让任何人猜疑,不然我可顾不了那么多。”

    黑影的意思天道明白,告诫自己别告诉林山什么,不管你用任何方式。

    可是,天道笑了一下,说到:“你以为林山猜不到?他虽然猜不出你和‘系统’有什么关系,但也能猜到和你有关,只是林山也不敢让系统知道而已。”

    黑影沉默了,他也明白林山早就怀疑,甚至知道自己是什么,但林山也害怕自己,所以没敢和系统表明。

    没有在继续交流,而是看着林山他们,在林山把核辐射吸收后,天道感觉黑影像是松了一口气。

    在看到林山昏迷后,众人站在林山前面争取时间,天道说到:“你赌赢了,可以让他们继续成长。”

    黑影说到:“你不也是?”

    …

    这次尸潮差不多到了最后阶段,现在剩下的丧尸不到三百万,而且疾行者也冲了下来。

    没有谁退后一步,他们都清楚,不成功便成仁,只要林山恢复过来,那就成功了。

    但林峰他们也不傻,并没有走出防御武器的攻击范围,就在林山前面进行远程打击。

    林山看着眼前的人群,心里欣慰的同时,也有点着急,但也只能这样看着,等着身体慢慢恢复正常。

    人群守在这里,丧尸短时间内过不来,但他们无论如何也会守住。

    林山刚刚用了三十二万的魔晶,现在还剩六十一万多一点,但看着眼前为了保护自己的人们,林山再次兑换了三十颗导弹,魔晶没有了可以再获得,可是人一旦没了,那就真的没了。

    靖殿元很开心,那些人全部下去了,也就说明战斗要到最后了,而且靖殿元猜测,这个庇护所的储备应该没有了。

    这时靖殿元感觉到不对劲,抬头一看,一颗颗导弹拖着火焰冲向外面,心里被震撼的同时,心里也在呼喊着:打吧,打吧,你们消耗的越多,我越有机会。

    随着轰炸声响起,靖殿元张开了双臂,想象着夺取庇护所后的生活,脸上洋溢出笑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林山让机甲站在前面,阻挡热浪,但还是有很多人被吹飞,大大小小也受了一点伤。

    而林山也缓缓闭上眼睛,让灵气修复身体技能,现在丧尸只剩下两百万多一点点。

    成鹏和李伟没有用远程,而是观察整个战场,一是为了防止漏网之鱼,二是准备和疾行者战斗。

    疾行者速度很快,防御武器攻击根本打不在它身上,很快就冲到了林文前面,一只肮脏的手就要插进林文的脖子。

    这时,疾行者却被成鹏一下扑倒,疾行者很快站起来,想要冲进人群。

    成鹏当然知道疾行者要干嘛,第一反应一把抓住疾行者的手,一用力,就把疾行者扔向空中,使劲砸在地上,咋下去的瞬间,成鹏抬起右脚,脚后跟出现一把刀,成鹏狠狠的踩下去,但却踩了一个空。

    瞬移,和林山给的资料一样,而且疾行者瞬移的速度很快,距离也远。

    疾行者站起来,重新看向这个机器人,虽然感觉不到危险,但却很厉害,连续俩次阻断攻击。

    疾行者瞬间瞬移到成鹏眼前,一掌拍下来。

    成鹏看见疾行者消失的一瞬间,将双手释放出电流,向前一按,疾行者刚刚出现在手前面就被电了。

    几乎是接触一秒,疾行者就瞬移开了。

    成鹏看向疾行者,它身体上还有一些电流。

    但疾行者身上的电流刚消失,成鹏就一脚踢在疾行者脑袋上,但疾行者还没落地就瞬移,直接砸在另外一个位置。

    成鹏本来想用杀招的,可是没用,杀招需要准备一下,而这一点时间,疾行者已经恢复了。

    看着疾行者的距离,成鹏知道它能反应过来了,于是没有继续攻击,而是预防着它。

    另外一只二十级的,在疾行者和成鹏战斗时,就从另外一个方向靠近人群,但刚到一半,就被一把大刀挡住。

    舔食者丧尸,名字和印象中不一样,李伟以为是爬着的,却没想到是人形。

    看着这个大机甲,舔食者身体开始迅速膨胀,很快就变成七米多高的丧尸,舔食者的突然伸出双手,然后变长。

    看着手变长,李伟立马将插在地上的大刀转向,刀刃迎着舔食者的双手,没有和李伟想的一样,以为会将舔食者手切掉,却没想到是金属一样的碰撞。

    在碰撞的一瞬间,李伟整个机甲都感觉到颤动,但舔食者也一样,浑身像是抽搐一样。

    看到舔食者冲过来,李伟瞬间抽出大刀,一下劈过去,但因为时间来不及,李伟只是劈在舔食者肚子上,但舔食者开始流出青色液体。

    李伟心里疑惑了一下,这些丧尸升级后,原本还以为液体是一个色的,看来并不是。

    大刀横劈过去,因为惯性,李伟连带着机甲左拳打在舔食者头上。

    舔食者庞大的身躯开始向右倾斜,李伟也乘机一刀劈向舔食者脑袋。

    但舔食者突然变小,李伟一刀劈空落在地上。

    李伟收回刀的瞬间,抬起脚来踩下去。李伟以为能踩中舔食者,但接下来却是李伟没想到。

    舔食者的双手迅速缠绕机甲的腿,然后李伟就听到了机甲碎裂的声音,心里一惊,一拳迅速打向舔食者脑袋,而舔食者也瞬间松开手,立马向后退。

    机甲右腿受损,行动会受到很大影响。

    舔食者在退后后,脑袋迅速缩了回去,然后钻出几根鞭子一样的东西。

    而李伟也退出大机甲,以机器人形态,这才是李伟战斗的状态,而李伟也明白了为什么叫舔食者。

    另一边,成鹏总是能压制住疾行者,但却对疾行者造不成伤害,极速加上瞬移,就算成鹏能反应过来疾行者下一步落哪里,但疾行者也能瞬移躲开。

    在一拳击中疾行者后,成鹏愣了一瞬,很奇怪,但又说不上来。

    被打回去的疾行者对着机器人吼了几声,然后退回丧尸群内,成鹏见状,也没有追击,而是把冲向自己的丧尸解决,只是心里疑惑很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