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丧尸全面进攻

丧尸全面进攻

    随着肉坦的死亡,庇护所的人全都振臂高呼,而林山也看向了疾行者,它没有看到肉坦是怎么死的,也不知道会如何。

    果然,大概六分钟左右,得不到回馈的疾行者开始不安,它似乎坐不住了。

    现在丧尸还剩四百多万,最主要的是下面有些地方堆着的尸体已经有三十多米高了,一些丧尸都能够跳上来。

    这时,一个类似狗的丧尸突然跳向林山,结果被林山一拳打成几瓣,看着落在其它尸体上,林山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说句实话,林山心里都开始疲惫了,可是丧尸还是很多。同样,林山也在为其它庇护所担忧,但林山不是真的担忧庇护所,而是担心那些人,他们该用什么办法去阻挡尸潮。

    如果自己不拥有系统,也不知道会如何,也许是丧尸其中的一员吧。

    “哥!”

    这时,林峰的声音叫醒林山,林山瞬间惊醒,心里一阵发毛,为什么自己会有颓废的迹象。

    林峰见哥哥恢复过来,问到:“哥,怎么样,我看你发了俩次愣,没事吧?”

    俩次?

    林山心里顿时不好,究竟是什么影响了,自己居然会发愣如果第一次是正常,那么俩次就不应该了。

    不好!

    林山迅速环视了一周,果然,好多人状态和自己发愣一样,甚至有的人开始后退了。

    “系统,检查一下,看看怎么回事?”林山开始紧张,几乎所有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颓废。

    突然间,从林山身体上发出一道奇异的波动,那些开始颓废的人立马恢复正常,在发现自己情况后,他们都心惊胆战的。

    “主人,是核辐射带来的影响,而且这些核辐射伴随着灵气,所以我也没注意到。”

    林山听出来系统的自责,但也没想太多,只是说到:“没关系。”

    这场尸潮好慢啊,什么时候能结束?

    林山突然间意识到不对,立马摇头,让自己保持清醒,说到:“小峰,让周围的人离我远点!”

    林峰虽然不解,但还是赶紧让周围的人离远点。

    这时,林峰感觉自己有点热,回头一看,原来是林山身体开始冒气,于是知道林山要干嘛,赶紧退远点。

    林山身体开始发红,火焰在林山身体的每一处燃烧,林山睁开眼睛都是冒着红光。

    果然,核辐射直接被炼化成能量,林山突然间有个想法。

    “系统,把所有核辐射吸过来给我。”为了不影响其他人,林山只能一个人把核辐射全吸收了。

    “可是,主人,你现在的实力承受不住,可能会晕过去。”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吗?放在储存空间?还是哪里?你别忘了,核辐射对你也有影响,我可以慢慢转化核辐射,但你一旦受到影响,就会变成另外一个系统。”林山现在是以一部分灵魂在储存空间里和系统交流,而一旁的平底锅当没看见。

    听到林山的话,系统消失了,林山知道,它躲起来了。

    这时,平底锅说到:“它还真是不同,我真没见过这样的系统,居然有情绪。”

    “确实,它颠覆了我对系统的认知。”林山认为的系统是无敌的,是无情的,可是自己的系统却不是这样。

    平底锅笑了一下,说到:“你应该猜到了。”

    看着平底锅幻化的人形,还是和系统有点相似,林山这一部分灵魂慢慢消失。

    林山继续给系统下命令,吸收全部核辐射。

    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进入身体,林山知道,系统妥协了,但林山此刻绑紧了神经,手心也出现汗。

    没有痛觉,也不刺激,但林山感觉自己慢慢开始颓废,疲惫,甚至想要睡觉。

    但很快林山身体上开始冒火,周围的人也感觉到了,周围有一种不知名的能量在往林山哪里聚集,而林山也开始慢慢飘起来,林山周围也开始出现一个保护罩。

    随着火焰燃起来,林山也恢复清醒,心里顿时开心,但很快发现不对劲,转化的能量多,但却不能升级,加上林山原本的能量,跟本储存不了这么多。

    这时,林山飞向了丧尸群,刚落地就散开了保护罩,没有了保护罩,林山周围的温度快速增高,周围的丧尸顿时痛苦不已。

    林山直接双掌打出去,一个个五米大的手掌带着火冲进丧尸群,被拍着的丧尸,等级低的直接燃起来。

    但这还不够,林山感觉很快就要撑爆了,于是加快了出掌的速度。

    站在山顶的疾行者吼了一声,顿时间,所有丧尸都往林山这里奔来。

    疯狂,这时林山的对自己的第一感觉,但不是疯掉那种,而是像憋屈了很久的那种疯狂。

    周围的丧尸都扑向林山,有的还没靠近就死了,有的扒在林山身上,但很快就被燃烧完,就剩一颗魔晶。

    此时此刻的林山完全变成了一个火人,周围的温度也达到了一千多度。

    林山每踏出一步,脚下面便会燃起来,并且没有熄灭的迹象。

    周围的丧尸,全被烤死。

    林山不知道自己打了多少掌,但不得不停下来,因为在下去,林山就抗不住了,虽然说火焰还没有达到最高温度,但林山现在的身体承受不住。

    火焰慢慢退去,林山终于恢复正常,地面燃着的火焰也涌进林山的体内。

    林山一下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太累了,身体承受的太多了,林山需要休息一下。

    但无数的丧尸很快就冲向了林山,林峰他们赶紧从城墙上下来,冲向林山的位置。

    林山看着丧尸的接近,很想让自己动起来,可是刚刚的负担,让林山整个身体短时间瘫痪了。

    但丧尸距离还是要近一些,就要到达林山的时候,一架陨星型号机甲突然落在林山身边,跳起来的丧尸被机甲一脚踩下去,一把抓住林山,跳了回去。

    这一切,不到十秒钟,林山就被带回人群中,他们将林山团团围住。

    林峰一下跑到林山身边,想要伸手去看看自己的哥哥,但却被成鹏阻止了,并说到:“不要碰,主人身体现在还没恢复正常,你可能会被引燃。”

    听到机器人的话,林峰瞬间缩回手,站起来说到:“给城主时间恢复,不要让所有丧尸靠近。”

    机甲,进化者,直升机,将林山保护在了后面,而他们前面,则是三百多万的丧尸。

    就连疾行者,也冲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