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黑夜降临,肉坦参战

黑夜降临,肉坦参战

    百分之八十二,这么久了,白银城墙只掉百分之十八的耐久度,不过这也是那三个丧尸没有参战,而其它丧尸的攻击,对于白银城墙来说,太弱了。

    十颗导弹炸出来的坑,不到半个小时,便被丧尸踩的差不多平了。

    这时,林峰突然问到:“哥,那个二十五级的丧尸,你能打的过吗?”

    林山不加思索的说到:“打不过”

    旁边的林峰手哆嗦了一下,那该咋办,万一它冲进来,那它不久无敌吗?

    林峰心里有点慌,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但却感觉自己哥哥不害怕一样,似乎像是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好奇在催促着林峰,自己的哥哥究竟还有什么底牌?但却又问不出口,因为说出来就不是底牌了。

    这时,林山继续补充到:“如果另外俩个丧尸先死,那它不足为虑。”

    林峰大概明白了,如果那俩个丧尸先死,那么哥哥就用庇护所的力量来弄死它,就算打不赢,也能耗死。

    可是怎样才能让那俩个先死你?林峰还想继续问,但想想还是算了,既然哥哥还有底牌,自己何必要全知道呢。

    这时,后面再次升起十颗导弹,拖着长长的火焰砸进丧尸群,然后以震撼一切的动静消失。

    …

    现在是冬天,天黑的很早,但因为下雪的原因,所以看看起来没那么黑罢了。

    但距离战场一百米内,没有雪的踪迹,雪还没落地,就被攻击震没了。

    随着时间推移,那三个丧尸开始急躁起来,不断的向着庇护所方向吼叫,像是得不到某种东西的愤怒。

    没过一会儿,疾行者丧尸像是给肉坦传递了什么信息。然后肉坦便锤了几下它那充满弹性的躯体,吼了几声,便把手脚和头缩了进去,突然变大一圈,皮肤慢慢变成黑色。

    变色完毕,只见它弹了一下,然后就滚向庇护所。

    而林山也嘀咕道:机会来了。其实林山不用三只都死,只要死一只就可以,成鹏可以对付一任意一只,李伟可以对付二十级那只。

    肉坦不断的滚下来,到达聚能炮攻击距离后,林山将双眼变成一黑一白,想要明白它的防御方法。

    聚能炮一击击中,却没有伤害,而肉坦也只是冒青烟。

    而其它武器,因为肉坦滚的速度太快,打不中。

    林山却皱起眉头,肉坦的防御方法没有任何特殊,既不是转移伤害,也不是平均伤害的方式,就只是简单的防御,简单的让林山无法明白。

    按道理来说,丧尸的皮肤只是起到包裹作用,因为这层原因,所以林山认为丧尸的外层并不会那么坚硬,可现在看到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主人,你犯痴了,你们人类不也是获得技能吗?”

    系统的话瞬间将林山迷茫中拉回来,对啊,黑雾带来这么多的变化,对于人类身上发生的,所有人都认为理所应当,但却对丧尸发生的产生不解,这不就是‘我可以得到,你却不应该得到’吗?。

    这时,肉坦也撞击在城墙上,城墙立马传来摇晃感,顿时间,有的人害怕,有的人则是惊讶肉坦的力量。

    林山看了一眼肉坦,笑了,你送上门来,我哪有不收的道理。

    这时肉坦丧尸像是被什么吸引一样,开始摇头晃脑,而且距离城墙近的丧尸,开始加速朝大门进入。

    而肉坦丧尸也因为其它丧尸的行动影响,开始朝大门移动,而且进入大门后,像是有什么一样,丧尸开始变得急促,全冲向一个目标。

    而成鹏他们来到了内墙和外墙的中间位置,前面正摆放着一个诱饵陷阱,还是特制的诱饵陷阱,上面散发着强烈的灵气波动,给成鹏他们的感觉比林山散发能量的还多。

    成鹏他们二十个机甲只有一个任务,在肉坦丧尸来到前,不让任何丧尸接近诱饵陷阱,看着变得更加疯狂的丧尸,二十个机甲不断的开火,杀死一个个扑向诱饵陷阱的丧尸。

    这时,地面传来振动,成鹏看了一眼,肉坦正在一往无前,弱一点的丧尸直接被拍死,要么被踩死。

    看着即将接近的肉坦,成鹏几人快速撤开,而肉坦对那些大机甲完全没兴趣,直接扑向诱饵陷阱。

    和成鹏他们想的不一样,还以为会爆炸,却没想到是夹住肉坦,失去目标的肉坦,开始乱窜,但却被限制住。

    而天空,拖着长长的二十颗导弹全砸向肉坦。

    三个能挡住,不知道一个丧尸能挡住吗?

    热浪迎面而来,林山直接面对,连眼皮也不眨一下。

    肉坦摇摇晃晃的,而且身体上的裂痕很多,一些绿色的液体流出来。

    林山嘀咕了一句:“多么惊人的防御力啊。”

    林山不可能硬抗威力那么大的导弹,这个肉坦也是很变态了,如果要是人力面对它,不知道该如何破开它的防御。

    这时,无数的子弹和火箭弹不停的轰向肉坦,机甲也向肉坦靠近,而成鹏和李伟在打完子弹后,便抽出大刀。

    在成鹏的显示屏里,肉坦还没死,而且还有战斗的能力。

    其实成鹏和李伟也想试试升级后机甲的最大威力,单场面不合适,只能快点结束。

    这时,一颗奇怪的肉球飞出来,成鹏一个侧身躲过,却突然听到后面的微弱爆炸,机甲界面也传来后面的情况,其它机甲躲开了肉球,在地面爆炸后,出现的绿色液体拥有很强的腐蚀性,就连林山制造的地板也出现二十厘米的洞口。

    这让成鹏和李伟重新审视肉坦,看来它不止是肉,攻击也不弱。

    成鹏和李伟的机甲立马喷火冲向肉坦,俩把大刀狠狠砍在肉坦的身上,但却没想到,只留下淡淡的痕迹。

    而且,肉坦的裂痕似乎在缓缓愈合,不,在成鹏的界面上,显示的是灵气在强制把皮肤拉在一起。

    成鹏顿时觉得,这要是有痛觉,那不得疼成啥样啊。

    俩人把机甲往后面一退,然后脱离大机甲,以机器人形态战斗。

    俩机器人后背突然冒出蓝银光,一瞬间就冲到肉坦面前。

    打在了肉坦身上,肉坦身上冒出许多的电流,然后倒下。

    为了防止这个肉坦恢复过来,成鹏和李伟直接被肉坦的脑袋拧下来,然后把魔晶掏出来。

    其实还是肉坦的那些裂缝,,成鹏和李伟以手掌的形式插进肉坦的身体,然后释放电流,本来以为肉坦身上会死,但却没想到只是失去行动能力,一个多小时就能恢复行走。

    没办法,谁叫丧尸相当于绝缘体,电流也只是麻痹作用。

    当然,等级弱的,就算你是绝缘体,也能电死你,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只有碾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