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超级威力级别武器

超级威力级别武器

    现在可以说整个庇护所的战力都在参战了,有了直升机和机甲的加入,给人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了。

    鏖战了六个多小时,丧尸却突然停止了进攻,在击杀最后一个丧尸后,很多人松了一口气,但林峰他们却感觉不好,一千多万的丧尸数量远远不止这么多,现在杀死的丧尸还不到一半,那么剩下的去哪呢?

    剩余的在山后面,林山很清楚丧尸在的位置,看来丧尸确实诞生了一定的智慧,却不知道还是不是以前的人。

    那么多的丧尸,但却分成俩波,林山想不明白这丧尸这么做的原因,这明明是给喘息的机会,在林山看来虽然诞生了智慧,却还是很笨。

    不过系统给林山分析的是,第一波是试探,要么就是消耗庇护所的弹药。对于其它庇护所来说确实是致命的,可是对于华夏庇护所来说,没啥用,只要系统存在,弹药可以无穷无尽。

    林山环视一周,看见有的人开始散漫,于是吼到:“不要松懈!后面还有很多!”

    声音虽然不大,却让每个人都听见,那些开始坐下去的人立马站起来,内心也是一整后怕。

    林山也是一脸疑问的看着山顶的那三个丧尸,它们究竟在等什么?

    “主人,天气。”

    听到系统的话,林山抬头看向天空。

    鹅毛大雪,这让林山愣了一下,这么大的雪好像只在小时候见过一次,后面因为全球变暖的原因,基本上没见过了。

    温度也由原来的零下三度达到了零下十七度,林山也明白了丧尸等什么。

    不只是林山,等级低的人也感觉到了冷,有的已经浑身发抖了。

    不过林山还是有点意外,按照原来的气温,就算零下二十度,他们也不会发抖,但这次黑雾可能让温度发生了些许变化。

    地面开始颤动,林山嘀咕到:来了。

    丧尸重新冲过来,不过气势却是天壤之别,给林山的感觉,就像是解开了封印一样。

    看着密密麻麻的丧尸,林山把武器界面调出来,种类很多,核武也有,而且威力最大的可以把地球炸没,还有的威力比核武还强。

    林山直接把威力过大和过小的省略了,没有名字,只有等级,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灵级,鬼级,最终。

    现在只有青铜级别可以购买,其它全是灰色,有的是等级不够,而有的则是没有材料,而且威力可以随着林山的等级变强而增加。

    青铜级别:爆炸范围-五百米,售价:一万颗一级魔晶,无特殊加入。

    林山购买了俩颗,因为林山在庇护所范围内,所以导弹直接出现在庇护所内,位于内墙和外墙之间。

    向让武杨先退回来,避免被波及到。

    “发射一颗,目标山顶。”说着,林山指向山顶。

    林山接着对城墙上的人说到:“低于十级的,趴下!”

    随着林山命令下达,后面的导弹慢慢升空,上升到一百米后突然间飞向山顶,而那些看见导弹升空的人立马就趴下了,对于林山的命令,他们都是无条件服从。

    第一颗,林山是为了试探,看看对那三个丧尸有没有效果。

    为了观察它们怎么应对,林山特意把眼睛变成了白色。

    果然,在林山视野里,那三个丧尸周围布满了灵气,林山猜测应该和防护罩一样。

    而且丧尸身体是没有热能,只是灵气包围着,脑袋的魔晶额外的显眼,但还是有点特殊,脑袋上有点热能,这就是变化成新生物的预兆。

    轰~!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伴随而来的是阵阵热浪,他们的头发跟随着飘动,而林山只有头顶的丝丝凉意。

    一部分刚到十级的,被热浪吹退好几步,趴下的看着十级的也被吹动,他们也是暗暗一惊,还好城主提前通知。

    以那三个丧尸为中心,丧尸空缺一大个口子。

    但并没有炸死那三个丧尸,不过它们的保护罩淡了很多,而且还有灵气向它们聚集。

    林山眼睛恢复正常,明白想要炸死那三个已经不可能了。看着后续补上来的丧尸,林山再次下达命令,炸向丧尸最密集的位置。

    又是一次热浪袭来,看到系统给的数据,俩次一共炸掉差不多十一万,这便是威力,而且丧尸也太密集了。

    不行啊,丧尸还是太多,林山直接买了十个,也才十万的魔晶,不过林山也没有直接发射,而是等机会,因为刚刚的俩发,丧尸还没有补充的太密集,而且林山打算放一些进来,这样一来,丧尸找到宣泄口,会往这里聚集。

    虽然丧尸诞生了一定的智慧,但与人类相比,相差太远,就像是婴儿和成年人。

    而且这么多丧尸,又有着巨大的能源吸引着丧尸,那个疾行者丧尸也很难控制。

    别说丧尸了,就算是人,没有足够的实力,也管不住。

    丧尸冲进攻击范围,在察觉到目标后,所有防御武器再次转向同一个方向。

    破坏者炸出来的效果让林山也是感觉到另外的美,但却赶不上丧尸的速度,炸出来的坑很快就被踩平,你甚至能看到魔晶被炸飞起来。

    丧尸数量还有六百多万,别想着它们会退走,就算有一点智慧,但也是处于我想要什么,就必须得到,不管前面有什么。

    而且它们不会累,没有死的概念,更不知道恐惧。

    经过二十分钟,丧尸趁着防御武器冷却时间冲进了门,而没到一分钟,所有丧尸都转向了同一个方向看到这样,林山笑了一下。

    迎接他们的可不是能源,而是子弹与小型导弹。

    看着丧尸再度密集起来,而有的丧尸跑的很快,直接从其它丧尸头顶跑向大门。

    林山将十个位置念给系统,然后便是十颗导弹的发射,不过这一次是一次性发射。

    说实话,林山很想将导弹全打在那三个丧尸的位置,但还是放弃了,万一没打死,自己就太亏了,所以还是稳妥点好。

    这一次,林山让所有人都趴下,包括自己,因为林山也不确定十颗一起爆炸自己能不能站住。

    十颗导弹,一声响,比原来大的热浪冲过头顶,热浪过去,全部都立马站起来接着战斗。

    映入眼帘的是十个大坑,以及密密麻麻的魔晶,以及丧尸尸体。

    这时,疾行者丧尸吼了几声,这让林山一惊,却没有其它事发生,但丧尸的速度却更快了。

    一百多万的丧尸数量死去,这让城墙上的众人一阵不停的喊着“城主流弊!”

    …

    听着传来的声音,靖殿元笑了,心里想着,你们消耗的越多,我就越有机会,等着吧,迟早城主就是我了。

    哈哈哈哈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