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无标题章节

无标题章节

    靖殿元心里开始害怕了,下面全是密密麻麻的丧尸尸体,而且山的那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下面丧尸在尝试城墙爬不上来后,就直接选择了攻击城墙,而且有的已经向俩边散去。

    而且城里面已经有丧尸了,可能现在很乱了。

    这一场赌注,留下来了,可能自己的实力会变得很强,但要是留下来,也有可能会让自己血本无归,甚至连自己也会搭进去。

    虽然说人类的赢面比较大,可是靖殿元看着那个二十五级的丧尸,感觉到害怕。

    靖殿元慢慢开始退后,看了一眼城墙下面,四十米,自己跳下去没啥事,只不过还有几个就下不去了。

    突然间,靖殿元前面出现一个平台,这让靖殿元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林山的方向。

    嘲笑,靖殿元感觉得到,什么事情都没做,就这样离开,说实话当初还不如不来,但无所谓了,自己走了谁会记得。

    看到离开的人,林山还真的瞧不起靖殿元,他一直在犹豫做某件事,真不知道他十九级的实力是怎么达到的。

    随着大机甲的加入,局势就往人类这边倾斜了,一个个蠕虫丧尸被揪出来踩死。

    耿荣恒将最后一个蜈蚣丧尸切开,看了一眼四周,说到:“成鹏,李伟,你们架着机甲去外层,这里已经不需要了。”

    说完回头看了一眼那满地的尸体,以及在流淌着的紫黑色液体,忍住恶心去把魔晶找出来。

    靖殿元现在感觉自己心里舒服很多,顿时觉得自己做了正确的决定。

    但靖殿元还需要去叫一些人,能带走一些是一些,毕竟人多才有底蕴。

    嗯?

    突然间,靖殿元感觉到了振动,不是外面引起的,而是…

    靖殿元抬起头来,就看到让他惊讶的一幕,前方一排排的巨大机器人出现。

    这个庇护所究竟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些东西?

    靖殿元现在完全理解不了,金属城墙,威力巨大的武器,还有眼前的机器人,他们是如何拥有的。

    看着这些机器人出去,靖殿元沉默了一会儿,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些东西,那么这个庇护所能挡下来吗?

    既然都已经准备走了,那就假装走吧。

    想到自己的计划,靖殿元笑了起来,立马就对自己的心腹说出自己的想法。

    …

    “主人,那家伙没有离开。”

    听着系统的话,林山笑了一下,说到:“我知道,我故意让他看见成鹏他们驾驶的机甲,让他回来。”

    “可是,主人,让他离开,何必要制造多余的麻烦呢?”

    林山听出系统的不解,算了,也当是给系统上一课,说到:“我要杀鸡儆猴。”

    系统明白了,这一次来的人很多,而且有的原来是庇护所的老大,想要在别人手下生存,可能也不会习惯,也想着夺取庇护所的掌控权。但他们怎么可能会轻易暴露自己的想法,既然靖殿元想要做表率,他们也都看着,而林山也让他们都看着。

    “主人,成鹏他们准备好了。”

    林山说到:“把城门打开。”

    城门的宽度还不足以在短时间内让作所有丧尸都进去,而且内部还有些防御陷阱以及成鹏他们,林山不会担心丧尸能攻破。

    城门一打开,丧尸就如同找到宣泄口一样,一时间就往里面涌进去,这样一来,整个战线就不会拉的太长,攻击也不会散开。

    这时,一部分人开始转向后面,从后面进行攻击,而林山在前面需要注意那三个丧尸。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快四个小时了,但丧尸也才杀掉三分之一左右,最后一只飞行丧尸也死在了林山手里。

    “系统,告诉武杨,可以启动飞机了。”在给丧尸加一道菜,林山也兴奋了。

    明白,主人。

    另外一边,武杨感觉自己闲的无聊啊,明明外面正打的热闹,而自己却要在这里等着,于是武杨恶狠狠的说到:“谁对庇护所有心思,别让老子对上你,害我在这里坐冷板凳。”

    这时,戒指上发出一句话:武杨,可以启动飞机了。

    听到这话的武杨瞬间起立,吼到:“兄弟们,起来干活了。”

    在场的人立马跑向自己的飞机,他们早就等不及了,那可是积分啊。

    随着飞机的轰鸣声,武杨他们飞向了战场。

    直升机从成鹏他们头上飞过,而这时,丧尸也进入大机甲的攻击范围。

    机甲举起枪管,瞬间开火,从机甲的肩膀上出现火箭筒,伴随着子弹宣泄而出。

    一只只丧尸被击杀在半路,但很快,更多的丧尸越过尸体奔向成鹏他们。

    虽然有很多的丧尸还有技能,可是他们的攻击距离达不到,能够攻击到上面的丧尸,都被第一时间击杀。

    直升机飞过头顶,有好多人都抬头看了一眼,而上面的武杨看见丧尸群后便说了一句:“照着丧尸多的地方打。”

    这时,疾行者丧尸看了一眼天空,似乎是是想到了什么,吼了一声,于是有很多丧尸开始对着天空攻击。

    但还是够不到直升机的高度,原来你们用飞行丧尸对付我们,要是没有防空导弹,还真的要死很多人,但现在可是反过来了,而且你们丧尸还没有对空的方法。

    …

    成鹏他们这边,一轮打击下来,前面已经堆了很多的丧尸尸体,但他们不得不停下来继续兑换弹药,这和抢不一样,需要他们下来把弹药装进入口,这也就让丧尸冲了过来但丧尸由于减速陷阱,它们的速度变得很慢,地面也有突刺陷阱突然出现,一些丧尸身上有很多的窟窿。

    丧尸刚要接近阵法,一道激光突然出现,从成鹏他们五米出开始下去,终点是第一道城墙哪里。

    随着激光的出现,一个个丧尸被切成俩半,成鹏他们也有了时间安放。

    这时一个丧尸将震荡陷阱拆了下来,砸在城墙上,但刚刚扔出去,一道激光就扫过它的身体,立马就成为俩半,但是它还没有死,继续往前爬,真的,要这些丧尸有痛感还能这样做,那才是真的流弊。

    随着一回合激光扫荡完成,残缺不全的丧尸开始爬着过来,而成鹏他们弹药重新装填完毕,新的一轮扫射开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