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作战,大机甲!

作战,大机甲!

    终于,又有一个白银级别的了。

    林山现在心里更多的是欣慰,他们实力越强,林山就越开心。

    现在下面的城墙边上已经摆放着无数的丧尸尸体,但城墙的坚硬度还有百分之九十九。

    林山似乎想到了什么,问到:“哥,那些大机甲呢,怎么没有看见啊?”

    林山说到:“你忙个啥,等一下就来了。”

    发抖,林山感觉到了,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快俩小时了,林山就没有停下来过,这也导致林山的手发抖。

    火神暴君虽然没有火神炎帝厉害,但不代表它很弱,即使林山二十一级的实力,也不可能长时间压住。

    林峰接过手去,接过半个小时后到就扛不住了。

    发抖的还有很多,基本上拿出来的武器比较难压的,威力越强,后坐力越大。

    …

    看着跑过来的吞荒者,几个机器人将手臂聚在一起,合成一个炮筒,一下射出了一个激光,击中在它身上。

    光能消失,却没有造成伤害,而且现在吞荒者皮肤已经变成了银灰色,看来防御大大增加啊。

    不过攻击却让吞荒者慢了点,耿荣恒直接舍弃光能,现在出非杀招了,不然对二十级以上的造不成伤害。

    当然,不是说机器人杀不了二十级以上的,如果没有其它事物影响,机器人还是能杀二十级以上的。

    思索间,耿荣恒瞬间做出决断,不能让吞荒者过来,战场一旦牵到里面,那样对他们不利。

    耿荣恒机甲后面喷出蓝光,向着吞荒者冲去,至于后面的人类,就交给那些新来的进化者。

    必须要拖到成鹏他们来!

    还没到吞荒者身边,机甲就传来危险的信号,耿荣恒只能转移方向,但还是来不及,吞荒者嘴边的毛须已经打过来。

    击中在耿荣恒身上,耿荣恒直接落在地上,地面也是滑出一米左右的痕迹,耿荣恒检查了一下状况,吞荒者丧尸的攻击只是在机甲上留下点痕迹。

    看来也不是很厉害,不过可不能小瞧它。

    耿荣恒清楚,它的毛须很坚硬,不能硬碰,就算打不破机甲,但也能把他们震出内伤。

    信息立马传给所有机器人,让他们尽量有应对的方法。

    耿荣恒一个侧身躲开吞荒者的毛须攻击,以及快的速度接近吞荒者,吞荒者的毛须立马全部打向向耿荣恒。

    耿荣恒突然停下,一个极速翻滚,立马就将吞荒者的毛须卷在一起,而这时其它机器人立马踢在它身上。

    好硬!

    这是所有机器人的第一反应,没想到金属化能给吞荒者带来这么高的防御。

    吞荒者直接被踢了退后好几米,停下后直接将自己的毛须高高举起,还没脱开的耿荣恒知道自己要受伤,但这正合耿荣恒的想法。

    突然一个红点出现在吞荒者嘴边,吞荒者也感觉到什么,不断的将耿荣恒甩去甩来的。

    一道红色激光穿过吞荒者身体,只是将吞荒者身体打出一道伤口。看到这样,耿荣恒也明白歪了,并没击中要害,心里也是有点遗憾,但也明白自己落入危险,没了能量。

    吞荒者直接将耿荣恒甩的老高,一下狠狠的摔下来。

    但这时,一把赤红色的大刀从天空横劈下来,直接将吞荒者毛须齐齐斩断。

    然而大机甲也突然熄火,赤红色的大刀也开始恢复青黑色。

    看见机甲能量迅速消失,李伟立马将预备的魔晶塞进去,大机甲还没落地就又恢复动力。

    李伟立马将耿荣恒丢向后面,转了一圈大刀,指向吞荒者。(狂战型号,近战状态)

    这时周边越来越多的机甲出现,并且那些机甲发射着导弹和子弹,所有人都安静了。

    武杨看见大机甲出现的时候就站起来了,这可是男人的最爱啊,要不是只有机器人才能完美驾驶,武杨早就坐上去了。

    吞荒者突然吹起风暴,但无论如何也吹不动李伟驾驶的大机甲。

    于是风暴突然停下,并且吞荒者嘴里开始出现绿色。

    李伟知道是硫酸炮,但也不躲,直接冲上去,但吞荒者的硫酸炮刚要凝聚成型,它后面就又有一个机甲高高跃起,直接一下踩在它头顶,还没成型的硫酸炮也压在它嘴里。

    李伟将大刀横过来,立马就要插进吞荒者的嘴里。

    但这时吞荒者立马翻滚起来,成鹏驾驶的大机甲立马后面冒出蓝光,轻轻的就跃开。

    但李伟就刹不住了,直接撞上去,连同吞荒者一起撞开,李伟大机甲翻滚几圈才停下来,成鹏驾驶的立马就落在他身边,一把将李伟扶起来。

    这就是机甲的弱点,一旦倒下就很难起来,所以他们都清楚应该怎么做。

    起来后俩机甲立马跑向吞荒者,地面爬过来的蜈蚣直接被踩死,但这也阻止不了俩人的速度,看着前面越来越多的蜈蚣,俩大机甲后面开始冒出蓝光,跳起来直接越过蜈蚣丧尸,直接劈向吞荒者。

    铛~

    金属一样的碰撞声,俩机甲立马借助反力跳后去,都惊讶这样的防御强度。

    这时,吞荒者立马钻进地下,李伟和成鹏见状,立马过去想要阻止,却慢了一下,吞荒者已经钻进地下,俩个看着几米宽的洞口愣了一下,然后立马开始奔跑。

    因为吞荒者就在下面,只要李伟他们停下来,就会被吞荒者跃出来咬住,就他们现在这大机甲,扛不住吞荒者的咬力。

    但这时一个信息被俩机甲接受到,原来耿荣恒的攻击对吞荒者造成一个伤口,那里并不能金属化,这就是机会。

    耿荣恒给出来一个计划,李伟和成鹏都同意了。

    成鹏立马停下,将自己作为诱饵,而李伟让他的大机甲在空中短暂飞行,这让吞荒者失去一个目标,只能来成鹏这里。

    成鹏一个横扫让四周的蜈蚣丧尸直接成俩半。

    这时,地面开始龟裂,成鹏的大机甲后面冒出更大的蓝光,直接飞向空中,而吞荒者出来的身躯也跟着大机甲变多。

    这时又一个陨星型号机甲跳跃到吞荒者边上,只见陨星型号机甲身上出现一个大夹子,一把夹住吞荒者。

    陨星型号机甲再一次跳跃,直接将吞荒者带出来,但吞荒者不断扭动,让陨星型号机甲偏离预订位置。

    随着陨星型号机甲和吞荒者落地,陨星型号机甲就被另外一个陨星型号机甲带走。

    陨星型号机甲刚刚离开,李伟驾驶的就举着大刀插下来,准确无误的插进耿荣恒造成的伤口,而大刀也变成赤红色。

    吞荒者另外一边刚刚抬起来,就被刚刚赶过来的成鹏压住。

    李伟见成鹏压住,一下使劲从伤口往外带,吞荒者丧尸一边立马成为俩半。

    这时俩个笨重的冰梭型号机甲立马压住李伟划开的俩半,李伟见状立马翻转大刀,一下从成鹏这边划出来,现在吞荒者正式成为俩半。

    看着吞荒者内部,李伟他们差点吐了,立马转移视线。

    解决最厉害的了,剩下的就好解决了。

    李伟塞进新的魔晶,和成鹏一起奔向一个要钻进地下的蠕虫丧尸,但成鹏的速度要快一些。

    成鹏驾驶的陨星型号机甲一把抱住蠕虫丧尸,直接将它抽出来,而且刚刚被抽出来,另外一边就被李伟抱住,俩机甲一使劲,这个蠕虫丧尸就成为了俩半,俩机甲将蠕虫的一半丢在地上,然后一脚踩下去,蠕虫丧尸动了几下就没了动静。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