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遮天蔽日

遮天蔽日

    第三波是第二天早上九点到达,不过大多是普通人,进化者还没有六分之一,但人数却足足有三万多。

    对于进化者而言,林山更喜欢普通人,林山可以让他们成为进化者,对自己的忠诚度要比进化者高很多。

    进化者!几乎都有野心,一旦实力超过庇护所的老大,那就会有变化。

    林山也清楚,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人向自己挑战。

    看着那些人进入庇护所,林山也让林文他们回来,丧尸要来了。

    这时,一个手下给安华说了一句话,安华犹豫了一下还是来告诉林山。

    安华走到林山边上说到:“城主,有一部分进化者要和我们阻挡尸潮。”

    林山愣了一下,但也没有怀疑什么,说到:“让他们来。”

    他们应该休息,累成那个样子还有心思帮忙守卫,林山笑了。

    “系统,告诉武杨,等一下过来,但不要参与这场守卫战。”林山心里还是有点怀疑,按道理来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庇护所的真正实力,就这样选择帮忙,太草率了。

    “明白,主人。”

    而另一边的武杨还在清理外围的丧尸,武杨还懵逼,明明庇护所周围的丧尸刚来是已经清理的差不多,可是这几天为什么丧尸突然增加了很多。

    突然,武杨感觉到一阵信息,将冲过来的丧尸解决掉,武杨接受了这段信息。

    武杨愣住了,千万级别的丧尸群,那是何等的恐怖,不过武杨倒是意外林山给自己的命令,到主不上去,但自己却要不暴露,看来有事发生。

    武杨给程力交代了一下,然后便回到了庇护所1,把自己的武器装备好,武杨便来到了传送柱。

    踏上平台,柱子就伸下来,将魔晶放进去,武杨说到:“主庇护所。”

    脚下发出光,在那一瞬间,武杨神经紧绷着,毕竟是第一次传送,不知道啥感觉。

    武杨只感觉像跳了一下,就没有了,不知道咋回事,武杨愣了好一会儿,出去的时候一边看一边走。

    …

    靖殿元一大早就醒了过来,本能让他第一时间环视一周,看到周围的环境,靖殿元晃了一下脑袋,也慢慢的恢复过来。

    看着遍地的人,要不是他们还有呼吸,靖殿元以为自己到了堆放死人的地方。

    靖殿元就这样坐在地上,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是继续逃亡还是留下来。

    看着周围的城墙,以及昨天看到的那几个女人,靖殿元决定了,留下来。

    拍醒自己的手下,说到:“跟我来”

    其他人还在迷迷糊糊的,被人拍的一瞬立马起身,看到是自己的老大,也是松了一口气,还以为自己还在逃亡。

    靖殿元他们跟着一些人来到了外围城墙,城墙上现在站满了进化者,看着城墙上密密麻麻的进化者,靖殿元也震惊了,这个庇护所的实力究竟有多恐怖。

    告诉了一个人他们的来意,那个人疑惑的看了他们一样,说到:“我去请示我们城主。”

    城主?众人疑惑了一下,这个庇护所的老大是这么叫的吗?

    但看着那个人站在铁板上就这样升上去,心里充满了好奇,这里的一切充满了神奇。

    没过一会儿,那人就下来了,说到:“上去吧。”

    众人心里一喜,站在铁板上跟着升上去。

    众人才上来,就被眼前的一切震住了,神奇的武器,还有很多不知道是什么。

    而且每一个人都有武器,靖殿元环视了一周,终于看到了昨天看到的其中一个女人,而且她身边还有俩个男人和她有点相似,靖殿元猜测应该是家人。

    逃亡的人参与这场保卫战的有俩百多人,其他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来。

    但林山不在乎这点人。

    靖殿元仔细感受着那个女人身边人的实力,一个十七级,一个十八级,一个十一,剩下一个…

    靖殿元深深的看向了那个站在中间的男人,他的实力感觉不到,这时,那个男人也回过头来看着靖殿元,靖殿元心里一惊,赶忙收回感知。

    林山笑了,居然想要知道自己的实力,看来真的有想法啊。

    一旁的林峰看到自己的哥哥笑了一下,问到:“怎么了,哥。”

    “没事,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家伙。”林山当然不会告诉自己的弟弟,林山相信,林峰会把那人从这里丢下去。

    林山知道靖殿元的实力,十九级,而且还是刚入不久,武杨可以说完虐他,但林山也当是给武杨一个机会,看看别人和自己的差距。

    林峰不知道自己的哥哥说的什么意思,但也没有继续问。

    林山把混沌琉璃唤了出来,又到点高级丧尸的时候了。

    这时,林之雪问了一句:“哥,有飞机吗?”

    林山疑惑了一下,说到:“你想要干嘛”

    林山第一反应是自己妹妹又调皮,想要坐飞机,但想到不应该啊,这种时候她不可能分不清。

    林之雪当然听出林山的语气不对劲,但也没计较,说到:“可以从空中攻击丧尸啊,反正那些丧尸又打不到。”

    林山笑了一下,说到:“你以为你哥那么傻,飞行类丧尸可不是吃素的,到天空,可是它们的地盘。”

    林之雪哦了一声,但顿了一下又说到:“那要是等飞行丧尸都没了呢?”

    ....

    场面安静了一下,就连林峰他们也忍不住笑了一下。

    林山也郁闷了一下,好像是这么回事,等飞行类丧尸没了不久可以了,自己咋就没反应过来呢?

    武装直升机(售价十万积分),一万发载弹量,可乘坐四人。

    也不算贵,林山购买了二十架。还有其它类的飞机,不过林山现在用不上。

    驾驶飞机的方法和人造的一样,不过这件事就要找林翰了。

    林文接受到了信息,对身边的林翰说到:“翰叔,你去找二十个飞行员,去广场等待命令。”

    “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林翰还是去做了。

    另一边的武杨也接收到新消息,找一些人坐上飞机,武杨也和他们一起。

    武杨还纳闷哪里来的飞机,就看到了广场上出现二十架飞机,不但没有过多的惊讶,还一脸兴奋。

    …

    还有十分钟,地面的振动越来越大,而且已经看到了黑压压的飞行丧尸。

    这时,林之雪说到:“哥,有人类!”

    林山淡淡的说到:“我知道”

    林之雪急匆匆的说到:“哥,开快门啊。”

    “不开”

    听到这话,林之雪不解的回过头来看着自己的哥哥,那么一瞬,林之雪怀疑眼前的人不是自己的哥哥。

    这时,林峰说到:“小雪,我们不可能为了他们几百人而陷入危险的境地,舍小保大。”

    林山接上林峰的话,说到:“也不是,主要他们来不及了。”

    哪怕他们能跑到城墙下面,林山就可以让系统放出升降平台,可是他们不能。

    果不其然,那些人还没跑到埋炸弹的位置,就被尸潮淹没了。

    尸潮速度很快,转眼就到炸弹范围,丧尸踩上去,但还是没有爆炸,因为林山让系统控制了那些炸弹的爆炸。

    等那些丧尸多了,连续的爆炸就开始了,哪里也炸出一个大坑。

    准备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