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遮天蔽日(二)

遮天蔽日(二)

    地面丧尸还没有接近攻击范围,但飞行类已经到了,防空导弹快速射出,射速明显要比原来快很多。

    靖殿元就这样瞪着眼睛看防空导弹,很好奇这些导弹是从哪里来的,明明发射出去的那么多。

    靖殿元回过头来,看见了自己的手下,有几个腿在发抖,而且有的已经倒下去了,眼睛里全是绝望。

    靖殿元想到了什么,向四周的人看去。

    他们怎么没有害怕?这是靖殿元的疑问,别说倒下去那些,就连靖殿元心里也是恐慌不已。可是那些比自己等级还要低的人为什么不害怕,他们哪来的信心。

    慢慢的,靖殿元他们一群人就感觉很尴尬,所有人都在阻止丧尸冲过来,可是他们只能看着,但没办法,没有武器就是这种情况,华夏庇护所有人都想办法给自己弄了一把武器,不过是普通人还是进化者。

    “哥,那些机器人呢!”林峰一直没看见机器人出现,还以为林山不记得让他们战斗了。

    林山头也没回的说到:“他们留在庇护所里面,对付一些东西。”

    林峰惊讶的问到:“是不是那些刚来的人?”

    林山说到:“不是,他们还不足为惧,是地下的丧尸。”

    地下?林峰若有所思,林峰还记得遇到的大蛇,就是在土里面的。如果是地下的,林峰想到了某一些东西,突然觉得全身发麻。

    林山感觉到了什么,将枪放下来看向远方的山顶,一个高大的丧尸站在上面。

    系统也给出了信息:肉坦,二十一级,身高9米,重六百公多斤,技能:皮肤硬化(将外层皮肤进行强化,难以破开),滚球(此丧尸将四肢和头缩进去,然后不停的翻滚),腐蚀之心(发射一颗具有强烈腐蚀性的球,可爆炸)。

    出肉装的丧尸,而且它的皮肤硬化和滚球可以共同使用,这让肉坦丧尸变成了一个杀伤力极大的坦克。

    麻烦,林山感觉不好对付,如果要是就肉坦丧尸一个,而且还是在人少的地方,林山还有机会战胜,但这里明显不可能,因素太多了。

    林山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聚能炮上,一下解决,要么就是杀死其它丧尸,肉坦丧尸留到最后。

    不过明显不太可能,因为这群丧尸中最高级的出现了。

    疾行者丧尸,25级,身高大概有俩米多,技能:极速,瞬移。虽然只有俩个技能,但却是最难对付的。

    还有一个二十级的人形丧尸,系统没有着重说明,那也就说实力不怎么样。

    不过这三个丧尸出现后,在那里就没有过来了,看来已经诞生一定的智慧了,它们也知道先让弱一点的丧尸探路。

    这些丧尸毫无知觉的冲向城墙,就算一波一波的倒下,可是后面的丧尸很快就将丧尸尸体踩碎。

    林山一枪打出去,突然间感觉有什么东西激活了,天赋能力,看来达到了要求,林山还以为消失了。

    极速狂热和极速杀戮,突然间,部分防御武器停止了攻击,下一秒,以更快的速度发射出去。

    林山手中的混沌琉璃也变了颜色,林山只管按住开火,完全不管子弹有没有打中。

    但俩秒很快过去,所有武器都恢复正常,但林山也知足了,这一波已经杀死了几万的丧尸,很值。

    疾行者丧尸突然吼了一声,所有丧尸快速向四周散去。

    但城墙太远了,丧尸短时间也到不了另外几边。

    看见丧尸散开,张凯国和安华立马向俩边移动,人群也很快分为三批。

    一旁的靖殿元对于这些人的动作都感到惊讶,不用发布命令,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林山突然听到了加特林的声音,向身边瞄了一眼,林峰已经拿出来加特林,正在疯狂的扫射,这样容错率太高了,不过眼下正合适。

    林山看了看满天的飞行丧尸,心里也是明白,这样一个一个来,太慢了,狙击枪之类的武器,不合适。

    火神暴君:也属于加特林一类,售价五千颗一级魔晶,威力67,特殊属性:增加移动速度,可升级为火神炎帝。

    载弹:250发

    增加移动速度,这属性还不如没有,拿着它增加那一点速度,林山还不如收起来跑。

    升级条件有俩种,暂时的,和永久的,暂时的不需要魔晶,只要用火焰包围火神暴君就可以,但只能维持半小时,而且没有加成。永久的需要一百颗四级魔晶,但有积分加成,林山也只能用暂时的了。

    林山把火神暴君握在手里,将枪管面对飞行丧尸,手上出现火焰,包围火神暴君后,很快就变成了另外一个样。

    全身变成赤红色,由原来的一个枪管变成了俩个,一个枪管上有八个弹孔,载弹变成500发。

    随着枪管转动,子弹如潮水般倾泻而出,而且子弹还带有灼热的气息。

    子弹打在丧尸身上,一瞬间就燃起来,一时间有无数的丧尸燃着落下来。

    地面丧尸进入攻击范围!

    瞬间,所有武器开始攻击,破坏者发射的造成一波一波的丧尸空缺,但很快又被补上。

    靖殿元终于知道这些人为什么那么自信了,靖殿元也坚信,自己要是有这些武器,也能守下来。

    靖殿元心中的想法越加坚定。

    在这点时间内,已经杀死了十多万的丧尸,飞行类丧尸现在只剩下二分之一不到。

    越来越多的人脸上出现了疯狂和自信,别以为他们在林山的管理下过的很好,在这样的生活下,心里谁也不是压着很重的情绪。

    身边的人在林山手上出现火焰后就走远了,也在林山边上有强烈的炽热感,于是他们赶紧离远一点,避免自己被烤焦。

    …

    半小时后,林山都不知道系统给自己提取多少颗魔晶,本来还想继续的,可是看到城墙都已经出现了裂纹,林山也只能停下来,在下去,丧尸还没靠近,林山就已经把城墙烤没了。

    天空的丧尸已经很少了,几万人的攻击,杀戮的速度还是很快。

    丧尸依旧没有停下来。

    城墙下面已经摆着很多的丧尸尸体,包括城墙上面也有一些飞行类丧尸的尸体。

    林山也乘机看了一眼城里面,还是没有动静,也不知道地下的丧尸何时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