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逃亡之人

逃亡之人

    靖殿元是火星庇护所的老大,一身实力达到了十九级,但在面对那么多的丧尸群,靖殿元无能为力,只能逃跑。

    他的目标正是华夏庇护所,以前就一直听说华夏庇护所很厉害,所以就把希望放在哪里了,看看能不能躲过去。

    逃亡了九天,也不知道这些丧尸为什么就一直跟着他们,靖殿元甚至猜测这些丧尸的目标就是华夏庇护所,但现在无法改变逃亡路线了,丧尸群范围太大,就这点距离,不可能出去的。

    很快就要到了,最多明天早上,不过现在所有人都很累了,原本三万多的人,现在只剩下一万多人,不过死去的都是普通人,靖殿元不在意了,只要进化者还在,自己就还有机会。

    而且还在有人掉队,有的人不小心绊到什么,摔在地上,然后就爬不起来了。

    没有人敢去扶倒下的人,他们怕和那些人一样,停下来就走不了了。

    又是一座山,靖殿元几乎要崩溃了,但感觉到周围比自己等级低的已经走到前面去了,于是加快自己的速度。

    很快就到了山顶,靖殿元愣了一瞬,因为他看见了庇护所的痕迹,这也就说明不远了。

    此时许多人的表情开始变化,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如果上山是费劲,那么下山就是危险,下山的惯性,如果你刹不住,那就自求多福吧,没有人会从你身上踩过去。

    …

    炸弹已经安放完毕,但林文他们还是在这里等着,林山也给他们说了,丧尸群最多还有俩天的时间,甚至还要更快。

    林山没有下令回去,谁也没有退缩,因为他们相信林山。

    林文突然间睁开眼睛,说到:“来了”

    一旁的林峰也看向了远方的山顶,终于,第一个人出现了,然后便是密密麻麻的人从山的另外一边翻过来。

    林峰对着戒指说到:“准备接收,逃亡的人来了。”

    靖殿元看见了人,但那些人就站在外面,并没有进庇护所,这倒是让靖殿元意外,他觉得那些人就像是在等他们一样。

    但是他看到了,有俩个人站了出来,挥手示意他们停下。

    靖殿元很想就这样冲过去,但脚还是停了下来。

    前面的人等级没他高,这让靖殿元心里有点不安。

    靖殿元还在意外,有一个人就说了一句:“不想死就跟着我的脚步。”

    靖殿元尽管心中有千种疑问,但还是跟上了毛昔骥的脚步,毕竟在人家的地盘。

    每隔一会儿,林峰他们安排的人都会说一句话:“如果你不想死,跟着前面人的脚步。”

    靖殿元他们越过人群就明白了,周围埋着东西,这些人真的是想挡住千万级别的尸潮?

    靖殿元觉得这些人胆子很大。

    靠近庇护所,靖殿元他们都被震撼了,银灰色的城墙,那么高,是怎么建造出来的。

    靖殿元也看到了城墙上的人,但感觉不到上面人的实力,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状态的原因。

    随着进入庇护所,靖殿元他们又看到了一道道城墙,是黑色的,而且要比外面高很多。

    如此浩瀚的工程,这个庇护所是怎么办到的,这是所有人的疑问。

    靖殿元又看到了一批人,原本领路的人朝后面去了,也不知道去做什么,这是靖殿元的好奇,直到看不见靖殿元才收回自己的目光。

    跟着新的人,靖殿元他们进入了庇护所,看着和末日前差不多的高楼,身边的人和靖殿元对视了一眼。

    随着前面人的的领导,靖殿元他们到达了庇护所的南边。

    一个超级大锅,里面还有米饭的香味,一时间,原本还有点秩序的队伍开始骚乱。

    靖殿元感觉到了不对,后面的人有暴乱的节奏,于是,靖殿元用自己仅剩的力气吼了一声。

    “都tm给我安静点。”声音传去很远,队伍也恢复一点安静。

    林山在城墙上听到了一个声音,这是不属于自己庇护所的人的。

    但林山也不担心,逃亡了那么久,他们那里还有精力去干其它的。

    张凯国站出来,说到:“你们现在最好别睡,吃点东西再睡,那样会让你们减少猝死的几率。”

    其实他们也不知道这样做的原因,只是林山这样说。

    靖殿元看到了站在锅边上的几个人,尤其是那俩个女的,还有一个男的,就是刚才在第一道城墙后面引领的人。

    那个男人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而且,那个男人像是要围他们这些人绕一拳。

    随着张凯国的距离越来越近,靖殿元感觉到了张凯国的实力,十八级,但却又不像,靖殿元猜测应该是要升级了,所以才会这样。

    闻到米香,靖殿元瞬间回过头来。

    终于,锅里面的东西弄好了,林之雪也吩咐下面的人开始检查这些人,而其他人则准备盛饭。

    靖殿元看着这些人拿着一个机器对着所有人扫描了一下,然后就放过去了。

    看着这些自己越来越近,靖殿元也看清了那俩个女人,美!

    但靖殿元很快就把目光收回来,把自己的饭拿过来,靖殿元又瞄了一眼,心里震撼到:真的是美女。

    一碗白米粥,对于进化者来说,没啥感觉,但他们只是想睡。

    靖殿元,心中开始活跃起来。

    …

    林之雪看着这些人就这样倒在地上睡着,把有几个目标抬走了,有的已经死了,有的则是因为其它原因。

    林之雪找到了东方语,说到:“可以去找我哥了,总共有八十四个身体有其他情况。”

    “明白”

    看着东方语离开,林之雪立马吩咐下去,转移地方,准备下一波人的。

    林山跟着东方语来到一个房间,那些身体有特殊情况的都在这里。

    看着这些横七竖八的人,系统给出来了情况。

    六十一个是被杨固那个黑球感染的,其他的则是要变成特殊丧尸。

    林山边把手放在那些人的头顶,让系统吸收掉黑气,一边问到:“不是说进化者不会变成丧尸吗,他们为什么会变。”

    “主人,核辐射,他们变异的情况,就和你们以前电影里说的一样,只不过,这种几率太小。至于具体原因,和原来的黑雾也有一点关系,他们也不算是丧尸,就像是人类和丧尸中间一样。”

    …

    林山只是懵逼,一句也没听懂,干脆就算了,反正他们也活不了。

    林山弄出一个红颜色盒子,在要变丧尸那些标明出来

    弄完林山出门去,对看守的人说到:“我染上红色那些都杀了,卸掉脑袋,他们要变成丧尸。”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不是说进化者不会变成丧尸吗,但他们还是不犹豫的解决林山标出颜色的,林山的命令他们可不管对错。

    隔了三个小时,又来一批队伍,和第一批的人一样情况,喝完粥后就到在地上,也没有人去管他们,只不过只有七千多人。

    第三批队伍是晚上七点到的,而且林山感觉到周围的丧尸开始多起来了,这些可不是来自那群丧尸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