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18章 古风到来

118章 古风到来

    王蕊蕊回到自己的住处,这里,还有几个人在等她。

    一进来,就有人围上来问到:“怎么样,是不是我们班上的林山。”

    看着眼前这群人的一脸希望,王蕊蕊点了一下头。

    “yes。”

    听到是自己心中所想,这个人忍不住高兴起来。

    这时旁边一个女人说到:“你们别太高兴的太早,别忘了,你王蕊蕊当初怎么对待林山的。”

    这时,一个人说到:“林山怎么可能还会记住那么久的事情,早就忘了吧。”

    谢晶不再想和这些人有瓜葛,于是准备离开,但刚到门边,就被另外一个男的拦住了,说到:“怎么,不想我爽一下再走?”

    看着这个女人,虽然以前睡过很多次,但以前身上都是脏兮兮的,现在洗的那么干净,不爽一下会行?

    听到拦住自己的人说的话,谢晶握紧了自己的拳头,而眼前的男人手已经申过来了,其他人都戏谑的看戏。

    就在男人要摸到谢晶的时候,谢晶退后了一步,并且准备战斗,以前没有选择,可是现在能选择了,谢晶不想任由这些人摆布。

    拦路的男人看到谢晶这样,眼里倒是来了感觉,说到:“怎么,你这点实力想反抗?哈哈哈。”

    “我的确打不赢你们,可是你们别忘了,一旦有了动静,会不会有人来这里。”谢晶在赌,因为这个庇护所说明了不准私自打架,虽然来的时间不长,但谢晶还是了解过这个庇护所。

    听到谢晶的话,拦路的男人也冷静了下来,包括其他人,他们都了解过这个庇护所,如果要是被人发现,在场的所有人都要被林山发现,到时候计划就要泡汤了。

    拦路的人放开了手,谢晶直接出门去,还有几个女的看到这样,也跟着谢晶出去了。

    出门来,谢晶把手放在胸口,深吸了一口气,但心里还是开心的,终于摆脱这些人了。

    而房间内的男人,都看向了屋子里剩下的女人。

    这时,王蕊蕊说到:“你们可要想清楚,林山哪里一旦成功,你们会是什么后果。”

    原本几个对王蕊蕊有想法的人,立马停下来脚步,把目标放向其他女人。

    其实剩下的女人也想离开,但一想到万一这些人成功,她们也可以跟着好吃好喝,所以放弃了。

    四天后。

    林山住处,古风站在了林山的眼前,只不过古风没有了右手,身上还有很多的伤痕,林山感觉他现在可以倒下去就睡着。

    十五级,而且还提前一天到达,这倒是让林山意外,也是挺拼的。

    林山笑了一下,说到:“先在我这里睡一觉,休息好了在说。”

    说完,林山便出去了,而古风直接倒在沙发上。

    林山看到了自己的家人在外面,自己的父母也都在。

    “爸,妈,我的房间你们这几天就不要去了,里面有些东西。”林山主要是为了不暴露古风,就连自己的亲人也不会让他们知晓。

    “对了,小峰,小雪,你俩来一下会议室。”说完林山便离开,不过林之雪停了一下,看到哥哥离开,于是想进林山房间去。

    但却被林峰一把抓住,林之雪回过头来瞪了一眼林峰,只不过林峰摇了摇头。

    林之雪看到了二哥的严肃,于是就焉了,既然连二哥都这样了,那里面有什么自己更不能知道了,林之雪也只能放弃。

    不过,林山在半路又遇到了王蕊蕊。

    “林山,你是忘记我是谁了啊。”王蕊蕊心里不知道有多恨林山,这么多天,那么难遇到。

    林山随口应了一下:“忘记了。”

    听到林山说这话,王蕊蕊心里一喜,林山忘记了,也就是说那件事他也忘记了。

    于是王蕊蕊欣喜的说到:“我叫王蕊蕊,末日前是你高中同学,你还追过我。”

    林山手紧握了一下,但很快松开,看向了王蕊蕊,这个女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脸皮厚的同时,说话总是那样聪明。

    但林山真的忘记了吗?怎么可能,那时候王蕊蕊对自己的侮辱可是传遍了整个学校。

    林山很想现在就把王蕊蕊交给那几个人,但林山突然有更好的想法,于是不在想理睬她。

    但这时,林之雪突然站在林山前面来,就在王蕊蕊愣住之时,林之雪一巴掌拍了上去。

    王蕊蕊懵了,这个女的是谁啊,尽然敢在林山面前打她。

    但王蕊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林之雪一脚踢倒,林之雪的实力要比王蕊蕊高很多,这一脚,直接让王蕊蕊吐血。

    林山知道林之雪现在敢杀了王蕊蕊,但还是不行,于是制止了:“行了,小雪,她还有用。”

    林之雪回过头来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哥哥,这样的人还留着干嘛。

    林之雪问到:“哥,你是不是忘了以前她怎么对你的。”

    林山笑了一下,摸了一下妹妹的头,说到:“没忘。”

    看着哥哥离开,林之雪心中有太多疑问了,但还是放下了杀心。

    但林之雪一把抓住王蕊蕊的头发,说到:“那个时候要不是那有个好爹,你还能活到现在?现在我哥说你有用,那就好好活着。”

    说完便一把把王蕊蕊摔在地上,跟在后面的林峰,也是看了一眼王蕊蕊,这个女人当初害得自己家差点崩溃,也不知道是她命好还是怎样,居然能活到现在。

    看着离开的三人,王蕊蕊记起来了,他们三兄妹可是学校里的名人,当然,林山出名是因为自己,可是林山的弟弟和妹妹,可是算计了自己,要不是自己的爸爸,可能就已经死了,也因为这样,林山一家陪了很多钱。

    …

    会议室内,气氛很不对,林山召集他们来也没有说话,而且他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至于为什么会打那个女人,没有人会去问。

    林山知道差不多了,说到:“下一个庇护所,你们推荐谁去。”

    所有人都被林山问懵了,这不是你一句话的问题吗,可是为什么要问我们,一群人你看我,我看你。

    但林峰举起手来,说到:“我推荐张凯国。”

    林山以前就和林峰和林之雪说过,张凯国很不简单,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

    其他人虽然没反应过来,但也猜到了,作为林山的弟弟,肯定是的到了什么消息,于是纷纷支持林峰。

    既然都支持,林山也就确定是张凯国了。

    但林山看向了齐萧,他媳妇的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但林山还是想到了一件事,说到:“齐萧。”

    齐萧立马站起来,说到:“城主,你说。”

    林山笑了一下,说到:“你不打算去见见林文的爷爷?”

    听到林山的话,所有人都疑惑的看向了齐萧,他还没有见过林文的爷爷,而且林山说的是话中有话啊。

    齐萧没想到林山会这么问,看来林山知道了自己的原本身份,于是心里挣扎着答应。

    …

    夜晚很快降临,一些丧尸又开始接近庇护所,但没有人会担心它们能进来。

    林山站在窗边,看着外面那些在锻炼的人。

    这时,古风从洗澡间出来,他的右手只是经过简单的包扎,也只是穿着林山给他的衣服。

    林山看他准备的也差不多了,于是说到:“很不错,但还没达到我的要求。”

    古风很不解,你说的我已经做到了,但为什么现在却说不达标。

    “最后一个考验,去把这个人杀了,但要记住,别让任何人发现。”林山说着便把王蕊蕊的照片显现给他看,然后消失。

    古风很不解,为什么要杀一个人,于是问到:“为什么,她犯了什么错?”

    古风说完,便看到林山戏谑的看着自己,心里一慌,说到:“我明白了。”

    突然,林山丢过来一样东西,上面赫然写着化尸水。

    看着古风出去,林山笑了一下,王蕊蕊,你的作用也只有这样了。

    王蕊蕊没有回到那些人哪里,她明白,那些人知道计划不可能成功了,回去了自己要面对什么,于是干脆直接不去,脱离那些人。

    王蕊蕊在调息自己的伤势,林之雪那一脚直接把她踹出内伤。

    王蕊蕊心中那个恨啊,林山为什么要骗自己,明明还记得却说不记得,害自己遭这样的罪。

    突然间,王蕊蕊睁开眼睛,眼前站着一个没有右手的人,于是慌张的说到:“你是谁,要干什么。”

    但古风没有回答她,直接走过来。

    王蕊蕊知道不好,于是想要喊,但突然感觉到自己脖子一凉,瞳孔变得无比惊慌,直至没有色彩。

    古风看着这个女人,没有一丝的怜悯,既然林山让她死,那就应该死。

    来的路上,古风想明白了林山为什么要他这么做。

    将化尸水拿出来,倒在王蕊蕊尸体上,立马就燃起来,这倒是让古风愣住了,不是说化尸水吗?咋燃起来了?

    但看到尸体很快烧完,而且什么也没有留下,心里也是一惊。

    很快,古风就给林山交差了。

    林山也不在墨迹,说到:“你要想清楚,答应我,你以后就没有机会可以见你姐姐了,现在还可以退出。”

    古风心里一惊,看来林山要自己做的很不简单,但为了自己还能选择吗?

    “不用了”

    听到古风的回答,林山笑了一下,看来想明白了,于是丢给古风一张卡片。

    这张卡片和制造机甲的不同,这只是给古风做一条机械手臂。

    看着古风手没了,林山根据他的技能特意为他准备的,可以改变古风的声音,以及危险时刻可以救他一命。

    古风看着卡片消失,化作金属流向右手,然后慢慢出现一只机械手臂,古风握了一下,感觉和正常手一样,但古风感觉到里面含有特殊力量,最主要的是不会影响自己藏匿的技能。

    接着林山拿出一个戒指和一件黑袍衣服。

    古风将戒指戴上,刺痛了一下,然后很多信息就传到了古风脑袋里。

    古风缓了一下,然后穿上了那件黑袍衣服,穿上后古风身高和体形就变了。

    “影子拜见主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