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19 新生命 入冬

119 新生命 入冬

    齐萧还是去见了林文的爷爷,从他们对话中,林山也了解清楚了。

    齐萧的爷爷和林文的爷爷是抗战同志,齐萧是培养成为领导人人选之一。(林文本来也可以,但林文的爷爷不想自己孙子沾染政治,里面的水很深,所以想让他们活的轻松些)

    可是谁也没想到,齐萧遇到邵秋霞后,放弃了作为领导人的人选,矛盾自然是爆发了,后来也就和家族里分了出来。

    在一旁的林山也是一整唏嘘,领导人人选,说放弃就放弃,反正林山自认为做不到。

    而且按照天道说的,如果末日没爆发,齐萧必定能成为领导人,不管他有没有放弃资格。

    对着齐萧竖了一个大拇指,林山就走了,至于后面无非是说家常。

    林山看到了林翰,突然间想到了一件事,系统说过它可以优化人造的武器,而且一颗魔晶可以优化五件武器,虽然比不上系统造的,但要比原来要厉害很多。

    林翰虽然不知道林山为什么要那些用不了的武器,但还是全给了林山,包括哪些威力大的。

    不过,林山看到这些武器问到:“华夏的武器库那些地方有。”

    林翰愣了一下,突然间想说不能拿,但想到了这已经是末日了,还有啥不能拿的。

    林翰说到:“城主,你想太多了,那些武器库都有军队,既然末日爆发了,那武器肯定被分掉了,毕竟他们也要自保,就算武器库没有了人类,知道武器库的大人物肯定第一时间夺取。”

    林山想了想也确实是这样,看来自己想的太美了。

    收取完毕,系统说要明天才能优化完。

    林山突然悠悠的说到:“有人动用了核武,而且会让丧尸发生变异,至于会产生那种变异,现在不清楚。”

    林翰听到这个消息,倒是被震住了,但心里还是疑惑,说到:“启动核武倒是预料之中的,但不应该会让丧尸变异啊。”

    林山知道林翰疑惑点,说到:“一开始确实把爆炸范围的丧尸解决了,可是别忘了,有多少丧尸。爆炸后产生的辐射应该是被吸收了,而且丧尸可不算生物,不会受到影响,但却能吸收。”

    本来林山想会议上说的,但却忘了,现在几个的在身边,林山也就顺便说了。

    林山继续说到:“现在对人造成的影响只是头晕和减弱你的感知和反应,这也只是基础的。”

    听明白的几人也是被吓住了,就单单是基础就影响这么大,要是后面,不知道会产生什么。

    这时,张凯国说到:“辐射对进化者没有影响,可是那些普通人就不行了。城主,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给其他庇护所,让他们有所准备。”

    “嗯,越快越好。”林山挺意外的,没想到张凯国想到了其他庇护所,看来对于普通人保护这一点,张凯国也清楚。

    这时,东方语跑了过来,而且似乎很着急。

    “城主,齐萧的老婆要生了!”人还没到,东方语的声音就传过来了。

    这倒是让众人都站了起来,在末日,诞生新生命所代表的意义非同一般。

    林文的爷爷听到这个消息,立马挥手示意齐萧赶紧去。

    …

    还好林山把这些特殊人员都分类出来,不用到处找,医生很快就上岗了。

    是个儿子,这倒是让齐萧笑得合不拢嘴,但很快就沉默下来了,对于他们来说,新生命诞生很幸运,但对于新生命却不是幸运。

    但在还能说什么呢?

    齐萧不知道怎么想的,要让林山起名字,这倒是让林山意外了一下,但很快,林山就明白了。

    这是示意呢,因为他当过一段庇没时间庇护所的领导,怕林山心里有隔阂,这样是为了表明自己的立场,林山才是老大。

    有几个人也看出来了,笑笑不说话。

    林山拍了一下齐萧,说到:“别想太多,你自己的儿子名字还是自己起比较顺心。”

    起名字这种事情,要么自己的长辈,林山小齐萧几岁,还是算了。

    怎么说呢,林山是不愿意,现在世界都这样了,让下面的人过的好一点是一点,林山是男人,知道齐萧所想,还是给他留点尊严。

    齐萧愣住了,也不知道他想什么,但还是给自己儿子起了名字,齐未。期待的未来。

    凉意,林山走在去练武场的路上,看到一些普通人开始搓手了,看起来很冷的样子。

    作为进化者,一般温度影响不到。

    不过林山也没在意,安华也在后面坎坷不安,林山把他带过来是为了训练他。

    没过多久就到练武场了,林山和安华都上去了。

    林山说到:“接下来我会逐渐增加攻势,看看你的极限。”

    安华尴尬了一下,看来林山还记着呢,但这种机会可不多,城主作为陪练,可不是谁都有。

    林山见安华做好准备,一拳便挥过去,但却被安华轻松挡下。但这时安华看到林山的脚已经踢了过来,立马用脚挡住。

    林山见状便加快了攻击速度,右手震了一下,安华的手一下滑开,但立马被林山抓在手里,一拉,安华立马失去重心。

    安华立马用加速技能,这种状态下,林山的攻击速度就又慢了些,看着林山抬起来的左腿,安华立马伸出双手格挡。

    林山笑了一下,左腿并不是攻击,而是左手,看到上面没有防御,林山一手肘拐在安华脸上。

    安华被打出去,退后了几步,嘴角也有一点血。

    不痛,相反的,安华还有点兴奋。

    林山本来还想攻击,看到安华手一按,就快速退了几步,林山原来的位置出现一道风。

    安华看见林山躲开,便起身,但林山已经到他身边,愣了一下,就被林山打在肚子上。

    不顾什么,安华立马加速,让林山接下来一拳落空。

    安华拉开距离,心里震惊不已,林山明明打中自己,能感觉到疼痛,但过后什么感觉也没有。

    大概十分钟左右,安华满脸大汗的躺在练武场,脸上有点青。

    这是因为后来林山攻击力度变了,能留下一些痕迹。

    林山走下练武场,其他人去把安华抬下来,毕竟还有人要用。

    走着走着,感觉到一丝不对,抬头看向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太阳已经看不见了,林山仔细想来了一下,愣住了,按照原来的日期,已经是入冬了,但作为进化者,温度影响不大,林山也就没察觉。

    突然间感觉有什么东西落了下来,手一抓,张开时什么也没有。

    林山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有人喊:“下雪啦!”

    林山抬起头来,心里感叹到,没想到距离末日爆发已经这么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