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17章 林山的初恋?

117章 林山的初恋?

    等回到庇护所时,林山才发现,自己安排下去的事完成的居然不到五分之二!这倒是让林山一阵火大。

    而齐萧正在林山面前站着,在离开时,林山就安排齐萧去把配对这件事做完,可是现在却没有完成。

    林山问到:“齐萧,怎么回事,不是说了让你管着进行配对,可是现在什么情况,这么多天了才五分之二的人,剩下的呢?”

    林山说话的语气很不对,场面很压抑,其他人都干自己事,没有谁帮齐萧说话。

    齐萧说到:“他们不愿意,说是不想。”

    齐萧这句话让在场的人几乎都看向了他,仿佛这句话是笑话,还有不愿意一说?

    林山很疑惑的问到:“不愿意?现在这种情况谁说不愿意!啊!”

    听到这话,林山顿时就来火了,但更多的是心中的无奈,本来人类剩下的就不多,为了接上传承就必须有后代,现在说不愿意,那自己做这一切的原因是为了什么。

    齐萧沉默了,现在再多的解释也没有用,因为这确实是齐萧没做好。

    林山拍了一下桌子说到:“这件事谁也没有选择权,齐萧,这件事是强迫性的,没有选择,谁想要选择,滚出庇护所去选。”

    这时,林之雪站了出来,说到:“哥,其实这也不能全怪齐萧,下面的人说,我们高层的人都不做出表率,他们不可能会做,而且有些人的目标是我们,而不是那些普通人。”

    林山看向了自己的妹妹,怎么也没想到她会给齐萧解围。

    不过,妹妹倒是提醒了自己,在末日,选择强者才是最明智的,如果要是其它庇护所,肯定是一个强者拥有很多的配偶,但在这里不行。

    最主要的是未来,肯定要有一部分人牺牲,但在林山看来,强者才是牺牲的那一部分,只有强者才能守护住未来,不可能靠弱者来守护。

    想到这,林山深深的叹了口气,众人也感觉到了林山的无奈。

    “错的不是你们,也不是谁,而是世界。现在是末日,我们没有选择,唯一能做得只有让传承延续下去,你们想要依靠强者也没错,但强者还要保护你们,保护人类未来得以传承的希望。”林山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

    “你们说要我们做出表态,我知道你们什么想法,其实你们都想着能和某一个强者配对,那样以后就没有担心的了。可是我告诉你们,不可能,强者不能有拖累,一旦有了家,我们就会害怕,不敢去拼,到时候谁来保护你们,你们只管生下后代来,安全我来负责。”

    “还有,这件事你们没有选择的余地,不想配对的,滚出庇护所。”

    这段话林山不只是说给会议室的人听,也通过光幕把这句话传给了庇护所的所有人。

    一时间,庇护所开始闹起来,没办法,林山打断了一些人的想法,既然你们不愿意配对,就滚出庇护所。

    而林山也给出了相应的对策,五天内必须配对完成,至于庇护所高层不能配对。生下来的孩子一切花销免去五年,五年之后才开始计算。

    说完这一切,林山便出来到重力室边上,拿出一个黑色方盒子,变大之后,林山把手按在上面,黑色方盒子闪现出奇怪的纹路,然后开始变化,方盒子终于显现出真正的模样。

    传送柱:五万一级魔晶,每传送一人需要一颗魔晶,一次性最多可以传送五人。

    同时,武杨那个庇护所的方盒子也变成了传送柱,使用方法也显示在传送柱上。

    至于一人要一颗魔晶,林山怀疑系统坑了,只不过系统死不承认。

    传送柱主要是用来支援,当然,你魔晶多林山可管不着。

    其实林山也好奇怎么传送的,想试一下,但还是忍住了。

    看着眼前的传送柱林山叹了口气,希望用不到。

    林山边走边想,下一个庇护所让谁去管理,可是一个声音却打断了林山的思绪。

    “林山,真的是你啊,好久不见啊。”

    林山抬起头一看,是个女的,这让林山愣了一下,怎么会是她。

    “王蕊蕊?”林山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对面的女人听到林山喊出她的名字,似乎有些惊喜,第一时间想过来抓住林山的手臂。

    林山看出了她的动作,向后退了一步,王蕊蕊一手就抓空了,不过她似乎不尴尬,依然笑嘻嘻的。

    不过林山心里可没这么想,眼前的女人可是很聪明,以前学校的前十名。

    “没想到还真是你啊,那啥,我有件事想找你帮忙。”王蕊蕊看着以前的高中同学,她明白,只要榜上林山,以后就啥都不缺了。

    林山笑了一下,真以为自己不知道她是什么人啊,于是说到:“不帮。”

    说完的林山便要离开,可是却被王蕊蕊拦了下来。

    林山皱了一下眉头,好像没有人敢拦住自己吧。

    王蕊蕊看出来林山的不爽,可是现在确定是他了,那还能轻易放弃。

    此时,越来越多的人围了过来,他们都好奇这个女人是什么人,敢拦林山。

    而王蕊蕊见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于是说到:“林山,我现在答应你,做你的女人。”

    没错,不是女朋友,而是女人。

    “滚开。”林山就这样说了一句,然后径直走。

    王蕊蕊立马装作可怜样,给林山让开路,林山虽然知道她这么做是为什么,但也不想和她有过多的交集。

    虽然林山没有在意,不过对于周围的人来说,够劲爆了。答应林山,做林山的女人,虽然林山没有答应,但也没有拒绝,这倒是让一部分人开始了猜测。

    “主人,这个女人不会放弃,要不要杀了。”系统感觉到林山对这个女人的杀意,但又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没有了。

    “没有必要,留下她也多一份传承。”林山一点也不奇怪系统说这样的话,毕竟系统知道她对林山的所作所为。

    对于系统来说,只要对林山不敬,不利的,都该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