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16章 机甲升级

116章 机甲升级

    安华完虐这个丧尸,这倒是出乎预料。

    林山有点失望,虽然安华胜利了,但林山感觉安华没有使出全力,虽然说是取巧胜利的也是可以,但没有给人那种压迫感,对于将来,他们出去了,无法判断丧尸的实力,就无法准确做出判断。

    这一点,林山深有感触,虽然说有系统,林山可以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赢,但有时候系统也帮不了自己,比如自己面对暴虐者时,系统就被阻拦了。

    这一切的秘密,林山不敢知道,因为现在的自己无法承受后果。

    只能让大家都强大起来,就算到了那一步,自己也可以离开,避免发生在他们身上。

    看着他们都急忙坐下来吸收,林山还是觉得可以,没有因为自己的存在让他们松懈。

    林山没有去吸收,也没有干嘛,就这样坐着,林山明白,自己去收取魔晶,这些家伙也不会吸收的。

    三个机器人不需要魔晶,他们三个正在收取魔晶,不过~

    “主人,成鹏已经达到了升级的要求,只不过需要你帮他一把。”

    成鹏的数据调了出来,他的所有项都达到目标,只不过反应不行,无法和机甲完美配合。

    林山看着成鹏的情况,思考了一会儿,做了一个决定,现在成鹏的心态可以让机甲升级,但以后就难遇到了。

    于是林山突然起身,走向了远处,而成鹏也接受到信息,虽然不解,但还是跟上了林山。

    林山走到战斗不会影响到他们吸收灵气的位置,转过身来看着成鹏,说到:“接下来你把自己状态调到最顶峰,我会不留余力攻击你,但你放心,你不会死,直到你能提前格挡我的攻击为止。”

    成鹏虽然不知道林山让他这样做是为了什么,还是将自己机甲的能力开到最高。

    刚刚开到最高,机甲就提示有危险,抬起头一看,林山拳头已经在眼前了。

    林山一拳打在机甲上,机甲滑行了三米远,成鹏看着自己情况界面,一片乱,各种状态忽高忽低的。

    刚刚站稳,林山的攻击接踵而至,让成鹏无法反应,只能这样被动挨打。

    边上收取机甲的俩个,也是无比的惊讶,就连机甲的追踪也跟不上林山的速度,这些人也明白了林山的恐怖。

    而另一边的安华一脸哔了狗的样子,林山就纯速度就比自己的加速技能还要快,人比人气死人啊。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等级差距,二十级和十九级差距很大。这么说吧,可能十九级你还在学爬,二十级就可以奔跑了。

    林山接着一个翻转,抓住机甲肩膀,一下将成鹏腾空,然后转身一脚踢去,成鹏滚去老远,就这样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林山突然而至,一拳打在机甲下巴,这时,成鹏也听到了林山失望的声音:“我不是让你去想我为什么让你这么做,而是让你把状态调到最高,但你却只调机甲的,而你却不关注自身的状态?”

    自身的状态?成鹏迷茫了,从林山把他们变成这样开始,就一直依靠机甲分析战斗,几乎就没有用过大脑来思考。

    那么主人这么做的原因呢?似乎是为了让自己升级?可是成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以为完全是林山那里控制的,可是现在看来没那么简单。

    林山还在不断攻击成鹏,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慢慢的,林山感觉到了,机甲没有随着自己的攻击朝固定方向落去,有了一点的偏移。

    这一次攻击,林山故意放小了力度,成鹏也乘机一个翻滚,再一个后撤拉开距离。

    在成鹏的情况界面里,一切都恢复正常,虽然追踪跟不上林山的速度,还是勉强计算出轨迹。

    刚刚计算好,林山就一拳打在机甲上,成鹏借助林山的攻击极速退后,让林山下一次攻击落空,林山笑了,没有白费劲,有效果了。

    见到成鹏冲向自己,林山倒是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冲了过去。

    两方互相冲击,一道灰尘以俩人为中心散出去。

    成鹏感觉到巨大的力量,直接被打了向后不断的翻滚,而林山也向后退了几步。

    成鹏还在滚着,突然间机甲不断闪着红光,成鹏来不及思考,机甲后面立马喷出蓝光,成鹏立马推出俩个身位。

    而此时,林山的脚也一脚踩了下来,周围的地上立马裂开,成鹏也借助冲击波站了起来。

    成鹏看了一眼林山踩的坑,心里一惊,这是要杀人的节奏啊!

    看着冲过来的林山,成鹏将双手按在地上,电流很快遍布四周,成鹏以为林山会停下攻击,却没想到林山跳了起来。

    林山发现成鹏释放出电流后,心里居然有松懈的迹象,于是,做了一个决定。

    要么进化成功,要么死去。

    林山不想养一些废物,尤其是自己重要培养的。

    林山直接跳起来,一个瞬移接近成鹏,一脚横踢向成鹏的脑袋。

    成鹏还没来得及反应,巨大的力量就击打在自己脑袋上,成鹏也快速的翻滚出去。

    随着成鹏被踢飞,电流消失,林山落在地上,双脚一发力,重新成鹏。

    血,成鹏发现自己流血了,这种情况多久没有出现了,成鹏自己都不清楚,而且机甲头部也裂开了,整个脑袋昏昏涨涨的。成鹏不知道林山为什么下狠心,但也明白,自己似乎让林山失望了。

    其他人也是看的心惊胆战,一点也不明白林山这么做的原因,但是谁也不敢去阻止。

    成鹏还没想清楚,林山就一脚踩在成鹏的机甲上,双手抓住机甲腿,然后使劲。

    整支机甲腿被林山扯了下来,成鹏也吓住了。

    还没缓过来,成鹏就发现自己脑袋被抓住了,而且在被扯,机甲也不断提示成鹏危险。

    林峰看情况越来越不对,于是想要出去阻止,但刚刚迈出去,就被其他俩个机甲拦住,林峰不解的看着俩个机甲。

    但俩个机甲却没有回答的意思,就这样拦住林峰。

    成鹏慌了,没想到居然会变成这样,虽然变成这样了,但自己说到底还是人类,怕死啊。

    林山没有停手的意思,机甲脖子处已经出现了裂痕。

    随着机甲脖子裂开,成鹏感觉到了自己的脖子正在被巨大的力量拉扯,不由得心脏跳动加快,脑海中也是思绪万千。

    要么升级,要么死!

    别说成鹏心脏跳动加快,就连林山也是如此,但林山不得不这么做,别告诉林山机甲以后慢慢可以升级,可是丧尸不可能慢慢等你机甲升级。

    林山手上的力量越来越大,没有丝毫松手的意思,但林山只能如此。

    突然间,林山感觉到了什么,突然间松手,并向后面退去,机甲也就这样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躺着。

    其他人都以为成鹏死了,刚想跑过去看看,但成鹏的机甲却开始解体,并且从林山这里,出现一个光球,直接飞向成鹏。

    原本只是让成鹏跟得上机甲的速度,没想到成鹏的灵魂却诞生了,这倒是出乎林山的预料,这下成鹏不但可以跟上机甲速度,倒是机甲跟不上成鹏的速度。

    所以,林山直接让成鹏的机甲升级到白银中级。

    过了一个小时,战场已经打扫完毕,安华他们都升了一级,把魔晶交给了林山,之后就等着成鹏升级完成。

    白光消失,成鹏重新出现,原来的机甲表面是光滑的,现在出现了一些菱角,尤其是手臂上。

    看到成鹏升级完成,林山也笑了,虽然暴力点了,但值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6856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