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章

    林山将枪固定好,按下开火,子弹如同雨水一样倾泻而出。

    “来吧!丧尸们,尝尝大家伙。”林山奇怪的话传到周围的人耳边,惹的一群人看过来。

    很快,大门就被丧尸给堵满了,后面的丧尸进不来,只能从边上绕,这群丧尸最高也就十七级,在林山的视角中,城墙的血量掉的很慢,就像刮痧一样。

    但还是有其他丧尸用特殊的能力上到城墙上,等级低的,刚上来就被杀死,但等级高的,则让那一周围乱了起来,但不到一分钟,就被高等级的进化者灭掉。

    “轰~”

    连续几发rpg,直接炸出空缺来。

    林山愣了一下,这谁啊,好像武器类没有rpg吧?

    “系统,这东西我咋没看见?”林山确实没看到过,一般都是系统推给自己选择的。

    “主人,你不也是没问吗?”

    …

    林山心里抓狂了,自己就没有仔细看过武器的分类,本来还想换rpg,但林山注意到了,换弹很慢。他们塞进一颗魔晶后,还要点一下rpg上面的屏幕,才能发射。

    意识一动,rpg的界面就出来了。

    一万积分,对于现在的进化者来说,不算太贵,省省就能买了,但一颗弹药需要一颗魔晶。

    同时装弹也需要点一下生成弹药,才能发射。

    瞧不上,这是林山第一反应,而且杀伤力也不是太强,也只能蹭一蹭积分了。

    还是自己的烈焰战魂爽,但时间长了,林山还是感觉抖,要不是林山等级高,还真不一定压得住。

    二十分钟,烈焰战魂的枪口已经通红了,整个枪都在冒气,林山庆幸自己融合了那种火焰,烈焰战魂的温度对于自己来说,影响不大,但还是要让枪歇一会儿,即使是玄铁造的,可是子弹也是啊。

    接近俩千人,现在丧尸剩余数量不到一半。

    现在有的人武器弹药已经用了,丧尸也全部进入圈套,只剩几百只在外面跳。

    林山看大家远程武器都没有了弹药,而且现在丧尸数量也构不成危险。

    下!

    随着林山一声命令,所有人都拿出自己的钩爪,全部下去。

    开始近战。

    刚刚落下的林山,就有几个丧尸扑过来,但林山一个转身,扑过来的丧尸就变成了碎片,脑袋没砍掉的丧尸,张着一张躺着黑液体的嘴咬过来,林山直接卸了它脑袋,说实话看着还真恶心。

    突然间,林山感觉脚下有东西,一跃而起,一根黑色柱体突了出来,林山回头看了一眼,并没有觉得这根柱子有什么特殊的。

    旁边有一个丧尸扑了过来,林山一把抓住丧尸头,丢向了柱子。并没有和林山想象的一样坚硬,反而一碰就碎,像灰尘一样向四周散去,虽然没有伤害,但林山发现了,周边的人似乎有点头晕的迹象。

    林山发动空间冻结,哪里的黑色物质全部禁锢在原地,周围的人和丧尸也动不了,因为等级太低,林山不用刻意维持空间冻结,所以可以自由活动。

    走到黑色物质的边上,将黑色物质全吸收,但吸完林山才发现,自己装大了。

    空间冻结直接解开,林山都感觉自己摇摇晃晃的,自己低估了这黑色物质的作用,自己的火焰并不能快速烧掉。

    三个机器人也发现了林山状态不对劲,于是击杀周围的丧尸后,立马到林山的身边来。

    林山让灵气开始运转,灵气加入火焰,火焰变的厉害起来,就连林山整个人都冒气了。

    但即使这样,也只是让林山保持一定的清醒。

    冒着热气的林山走到了前面来,其他人都看一眼冒气的林山,心里都在吐槽,城主这是要变形态?

    林山直接冲过去,一拳打在丧尸头上,然后这个十一级的丧尸只剩下身体,倒下去抽搐几下就没了动静。

    林山看见丧尸扑过来,直接冲过去,但没想到自己还在晕的状态,直接朝右边摔去,还撞到几个丧尸,林山刚刚转过身来,就看到满天的丧尸扑了上来。

    “草”林山说了这么一个字,很快就被丧尸淹没。

    其他人瞬间心惊,全部往林山这么跑来。

    成鹏也在往林山这里跑,但突然停下,因为被丧尸围住的中心,正在散发巨大的热量。

    “大家都停下!”

    随着成鹏一句话,所有人都停下,疑惑的看向成鹏。

    但慢慢的,他们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周围的温度变高了,而且天空也开始打雷。

    所有人都看向了丧尸堆起来的‘小山坡’,正在冒着气体,而且伴随着臭味随风飘散。

    突然间,‘小山坡’燃起熊熊大火,恐怖的温度让周围的丧尸燃了起来,不到三十秒,压在林山身上的丧尸被烧的一干二净,而躺在地上的林山仿佛一个火人,慢慢站起来。

    林山周围的火焰开始涌进林山的身体,林山身上的火焰开始减弱,慢慢的,林山恢复正常。

    周边的温度也开始降低,天上的雷声也随着林山收回火焰而消失。

    但林山身上还有一些火红色的纹路,这就是灵火带来的改变,战力增加,虽然对付这些丧尸完全用不着,但林山还是很好奇,自己这种状态下,战力有何变化。

    体内的黑色物质已经没有了,已经焚烧成为能量了。

    没有了火焰,周围的丧尸立马围了上来,林山一拳打在丧尸身体上,身上的纹路亮了一下,丧尸的身体立马就爆出几道没有规则火光,林山拿开拳头,丧尸就成为了碎片散落在地上。

    接下来林山便是左一拳,右一拳,被林山打中的丧尸全变成碎片。

    越来越多的丧尸扑向林山,而那个十七级的丧尸在往后面退,并且指挥着这些丧尸掩护着到门边,可是它到门边却出不去了,于是撞了几下门。

    远处的成鹏看到了这个丧尸,成鹏感觉到这个丧尸很不安,看来还是有所变化,虽然知道逃走,但智慧还是很低。

    所以要第一时间杀死,思绪清晰,成鹏瞬间冲向丧尸群中心,目标正是这个十七级的普通丧尸。

    暴君,和电影里不同,这种暴君身体上还有几个菱角,还有它那咧到耳朵边的嘴巴和奇形怪状的牙齿,也不知道它究竟咬了什么。

    突然间暴君尖叫起来,一声声音浪将成鹏已经周边的人影响,在成鹏的视角里,屏幕传来的视角是杂乱无章的。

    其他人则是神经刺痛,跪在地上,很多的丧尸立马就扑了上去。

    林山回头一看,这个暴君的技能还有精神攻击,于是一个瞬移接近暴君。

    黑天使出现,伴随着林山形态的变化,黑天使刀身也是暗红的。

    林山刚刚落地,暴君的头就落下来。

    没有了影响,其他人赶紧把身上的丧尸弄开,但还是有些被咬了几口,有的被丧尸咬掉一大坨肉,血液不断流淌,但进化者也顾不得伤口,扳着丧尸的嘴巴,直接将丧尸脑袋一分为二,从脑袋流出来的黑色液体全在进化者脸上,进化者也顾不得,让灵气迅速向伤口运气,其他人很快就把受伤的进化者围住,不让丧尸接近。

    压住成鹏的丧尸,突然间冒出很多的电流,那些丧尸全被电,接着从里面冲出来几道激光,重新出现的成鹏机甲上遍布抓痕和牙齿印。

    成鹏刚出来就冲向了那个十七级的丧尸,可是跑到一半,林山的声音就传来了。

    “停下来,那个丧尸我有人选。”原本林山还好奇,成鹏怎么会跑到丧尸群中央去,但看到他起身后就是目标明确,林山也猜出来了于是制止了他,对于那个丧尸,林山有其他想法。

    听到林山的话,成鹏也就选择退出去,可是看周围的是丧尸,立马放出一个激光,向周围扫了一圈,周围丧尸立马全解体,后背的蓝光一喷,成鹏就逃出丧尸群中央。

    现在整个战场还剩下十万左右的丧尸,不过都没有什么高级丧尸,林山抬头看了一眼,飞行类丧尸现在看不到了影子,想来也是没有了。

    一个丧尸突然冲向林山,但还没靠近就被林山手抓住,更不接近不了林山,但林山还是感觉到了怪异。

    林山感觉到丧尸身体很紧,就像是要爆炸一样,林山眼睛一眯,直接瞬移避开。

    “嘣”

    丧尸突然炸裂开来,无数的黑色液体向四周溅射,林山疑惑了起来,这是什么造成的。

    林山眼睛开始变成白色,原来丧尸爆炸的原地,有着大量的灵气,而且这个丧尸的魔晶已经不见了。

    林山猜测的是将魔晶里面的灵气全吸收完,从而达到爆炸的目的,可是对于等级高的,完全没用,最多是恶心一下。

    林山看向了那个十七级的丧尸,实在搞不懂这样做的目的。

    这时,系统的声音传来了:“主人,你看被爆炸范围影响的人。”

    嗯?

    林山看去,他们有几个人体力似乎在下降,而有几个像是有点晕,最主要的是,他们黑色液体散发出奇怪的能量。

    “主人,是核fu射。”

    核fu射!林山心里一惊,这是什么情况,核电站距离这里这么远,难道已经有丧尸跑到这里来了?

    林山看了一眼,拥有核fu射的丧尸只有十二个,加上刚爆炸的一个,也才十三个,林山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不多。

    林山不太相信,这么远,丧尸如果要是到这里来,不会这么少。

    究竟是什么原因?

    “主人,看天空。”

    林山顺着系统说的看上去,果然!天空漂浮着巨大的辐射能量。

    “这是怎么回事,系统。”林山心里有些猜测了,肯定有人动用大量的he弹,不然天空不会这么多核fu射。

    系统给林山放出来一个核fu射爆发点,华夏有几处,但都是核电站泄露的,因为没有了人,很容易理解,但还是有俩出属于爆炸的,看来有人使用了。

    而且岛国也有属于爆炸的核fu射,这倒是让林山意外,岛国不是没有吗?

    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北极熊和米国,属于爆炸的核fu射最严重,其他西方国家也有但都没有这俩个国家的多。

    艹!

    林山现在心里火气很大,这些人是怎么想的,这样就算把丧尸全杀了,对环境的影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而且人类该怎么去生存,染上核辐射,人类也得灭绝。

    突然间林山感觉到自己眼睛酸痛,于是赶紧退出这种状态。

    林山给了成鹏他们三个那些丧尸作为目标,他们接受到信息后心里也是无比惊讶,但来不及思考,就去针对自己的目标。

    那个丧尸似乎也发现了林山四人的目的,然后林山就感觉不对了,那些感染核fu射的丧尸开始膨胀。

    林山看到这样,立马吼到:“离开膨胀的丧尸。”

    其他人也看到了这些丧尸的不对劲,在听到林山的声音后,立马跑远。

    “嘣”

    …

    连续十二声爆炸,他们的核fu射向四周散去,林山跑到边上,直接将核fu射吸收了,虽然林山不知道会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但还是先吸到储存空间去。

    成鹏他们三个也是将核fu射吸收了,但他们有保存的地方,这一点林山不太担心。

    吸收完核fu射,林山也退出来火焰的第二形态,没有必要了。

    …

    一个小时,就只剩下了外面的几百个丧尸,以及这个十七级的。

    “安华,交给你了。”林山说完便去看那几个被核辐射影响的人。

    安华愣了一下,没想到林山留着这个丧尸的原因是这样。

    不过自己刚刚到十七级,也倒是适合自己,安华知道林山的想法,于是直接冲向了那个十七级的丧尸。

    还没靠近丧尸,安华突然加速,那个丧尸来不急反应,被安华从脖子和其他位置划了几道,不过居然没有造成伤害。

    安华停止加速,疑惑的看向了这个丧尸,被划过的位置有点白色,好像是屏障,这种感觉太熟悉了,安华刚刚遇到。

    安华刚想再冲过去,却发现目标跑到了后边,于是向后面冲去。

    但安华冲过来一点,就看到那个丧尸变成了进化者,于是愣住了。

    后面传来危险的感觉,安华没来得及反应,直接被丧尸拉了一大道伤口。

    安华吃痛,但也明白,自己躲避不了,随即加速。

    和刚才一样,还是对丧尸造不成伤害,这倒是安华心里觉得不好。

    林山在系统的提示下知道了这个丧尸的技能,心灵控制和坚硬体质(在接触武器后,身体会变成和武器一样材质的皮肤)。

    等级差距不大,安华等级哪怕高上俩级,这个丧尸技能就没用了。

    安华知道,这样下去无法赢,于是看向了丧尸的伤口。

    加速。

    安华一刀插进这个丧尸的伤口,这个丧尸愣了一下一瞬间,于是安华多试了几次,于是在安华即将停止加速的时候,砍了一刀其它位置。

    加速停止。

    安华愣了一下,明明能造成伤害,为什么没有。

    这时林山声音传来:“你速度还是慢了,跟不上丧尸愣的那一瞬间。”

    安华明白了,难怪接触的一瞬间和刀要砍进丧尸身体感觉不同。

    但安华已经有对策了。

    突然,安华右手向丧尸挥了一下,丧尸下面就起一道风,丧尸直接被吹风,安华瞬间加速。

    一刀切去,还是造不成伤害,于是安华瞄准了丧尸伤口,丢进一颗手雷,在次靠近丧尸,安华对着手雷拍了一下,直接拍进丧尸身体内。

    安华停下来,对着丧尸笑了一下,突然。

    “嘣!”

    这个十七级的丧尸被炸成碎片,但它的脑袋还在,并且没死透安华走过来,直接一脚踩成碎。

    看着安华杀掉这个丧尸,林山意识一动,周围的城墙变成了迷你版的,那些丧尸也很快冲了过来,但没啥用,很快就被杀没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