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林山将粮食给了武杨一部分,然后离开了,浩浩荡荡的队伍离开了未来庇护所。不,应该是华夏庇护所(一)。

    同样,回去这一路,林山不知道要杀多少丧尸,而且少量的丧尸群,林山也有把握灭掉。

    武杨看到这一群人离开,心里也不是滋味,没想到自己又干起老本行了。

    武杨早就把城墙购买好了,现在就要启动,之后进来的人就不用一个个盘查,在他进门的那一刻,就已经扫描透了。

    林山告诉过武杨他们,不要害怕发展超过林山,不管他们发展的有多么庞大的庇护所,林山都无所谓,前提你的积分要够用才行。

    当然,谁也不会那么傻,就算林山不在意,超过了,绝对要受到排挤。

    在原未来庇护所的人眼中,一道道高墙矗立起来,将所有人包围,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怎么做到的,只是每一个人都很激动。

    但在离开之前,林山交给了武杨一个任务,种粮食,明年,必须有粮食出现,没有,武杨就接受惩罚。

    武杨一群人看着林山脸色弄出来的方格子,他们不知道这是用来干嘛的。

    “你说,武大哥,这是干嘛的。”

    现在这群人中,就武杨和林山接触的时间多,这东西以前没见过,鬼知道干嘛的。

    “我也不知道,城主拥有的东西很多,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就算武杨拿到副城主戒指也不知道,林山有多少东西,而且眼前的大箱子,副城主戒指里面没有。

    其他人都看向了武杨,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了,林山提供的东西很多,就光那个武器列表就很多。

    武杨购买了几个防御武器,结果就发现了自己的积分变成了三百多,看着看着武杨感觉自己鼻子一酸,太不够用了。

    “看来得要想办法啊,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武杨嘀嘀咕咕的说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城门口。

    武杨听到了吵闹的声音,于是转过头看看什么情况。

    只见一些进化者把其中几个进化者压在了地上,武杨心中有了大概的猜测,毕竟以前就发生过。

    看到武杨过来,所有人都让开了道路,武杨也走到了那些人的身边,环视了一周,发现了几个普通人受伤。

    其中一个进化者看到武杨来到,于是跑过来和武杨说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果然和武杨想的一样,那些进化者是原来的庇护所的人,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换了一个领导人,还不是和以前一样,想干嘛干嘛。

    武杨就这样看着跪着的人,没想到这些人这么容易就跪下了,看起来他们还不如反抗那些,但也怪不得他们,只是时代如此。

    武杨一直没说话,这就导致跪着的人冷汗也是冒了起来,因为原来的老大,只要没说话,跪着的人一会儿就死了。

    “我们管理的方式也许和别人不一样,但你们要记住,做事要有理,和以前一样乱来,谁也救不了你们。”武杨说的不只是跪着的这些人,而是除了从华夏庇护所来的人。

    说完的武杨离开了,他必须想办法获取更多的积分,武杨不太理解,为什么林山不允许俩个人之间互给积分。

    武杨看向了戒指,摸出界面来,搜索了这个问题,而得到的回答却让武杨害怕。

    主要为了防止有的人为了获取积分而不择手段。

    武杨也明白了林山的用意,其实人们内心都有恶魔,一旦得到释放,那就完了,在庇护所里谁也不敢,可是出了庇护所呢?

    也许不会发生,但林山却预防这种事情发生。武杨笑了一下,起身去召集自己的手下,原来希望庇护所来的都在这里了,他们又和自己管理一个庇护所了,虽然是给别人管理。

    …

    没一会儿,人就都到齐了,武杨也看出他们脸上的兴奋,至于为什么兴奋,武杨也猜得到。

    武杨觉得还是有必要提醒这些人,不然总会有人得意忘形,说到:“别以为城主没在这里压着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我还在这,如果我发现你们有人背叛城主的宗旨,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一众人听到武杨的话,都悻悻然的坐好,他们都明白,武杨已经受到了林山的一些影响,不会为了一己之私而为所欲为,所以要想搞一些事情,还是放弃吧。

    武杨管他们明不明白,继续说到:“派出一些小队出去查勘,遇到俩百人能对付的丧尸群,立马回来报告,我现在急需要积分。还有,加强巡逻,和城主在一样,管理好庇护所。按照城主的意思,其他人也会和我们一样的到一个庇护所管理,到时候谁发展慢,谁脸上就难堪,这一点希望你们有共同的意识。”

    “是!”

    武杨看着这些人像打了激素,就差让他们上天了。

    …

    而林山他们,一千九百多人人,浩浩荡荡的向着‘家’的方向回去。

    “系统,为什么他们有的人吸取魔晶之后都会再次获得技能,而我却没有?”林山发现这件事时,原本以为是自己的运气,可是到现在为止,林山就刚开始所获得的技能过,之后就一次没有。

    林峰和林文都另外获得俩技能了,其他人也获得过,最起码一个,而自己吸取的魔晶,要比他们多得多,可是还是没有。

    “主人,其实吧,这些技能的成长性慢,而且以后这些技能对于你来说,都是鸡肋,你以后可能还要花功夫去抹除掉。”

    林山听懂了,技能再多,也有更不上自己成长速度的一天,与其这样,拥有几个与自己相匹配的就行了。

    “主人,其实这些技能都是现在有用,等主人你强大到一定程度,你会发现,你用不上。”

    林山笑了一下,这是系统怕自己没有理解它说的,在给自己解释了一回。

    “我知道,对了,古风俩兄妹怎么样了。”林山突然想到,自己的暗手还没来呢。

    “主人,现在古月九级,古风十二级。”

    系统说的话让林山顿了一下,这俩兄妹差距咋这么大。

    “这样吧,系统,让古月先回来,古风等古月走后三天再回来,然后再给古风七天时间,必须回到庇护所,而且要达到十五级,不达到,这一辈子,别想见他姐姐。”

    林山还是嫌古风等级太低,但一直放在外面也不是事。

    至于古月知道这些消息会不会留下帮古风,林山不在意,反正当初按在她身上的东西可以强制她回来,给我做事,就要有做事的样子。

    “系统,在给我准备三道墙体和一道门,全升二级,然后找出我现在能吃掉的丧尸群,告诉我位置。”林山自己的积分也不太够了,还是要主动点啊。

    大概三分钟左右,林山就收到了系统的信息,于是林山带着队伍走向了北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