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章

    古月在不断的奔跑,后面还有一个十四级的丧尸。

    丧尸俩米左右高,不知道什么原因落单,但它失去一只手和四分之一的脑袋。

    突然这个丧尸瞬移接近古月,但因为丧尸留下的是左手,而古月在它右边。

    古月在丧尸瞬移到她身边开始,机甲就覆盖了她全身,而丧尸抬起手来,古月背后冒出蓝光,一下飞出去一段距离。

    古月的机甲上面有很多的痕迹,看起来都有一些破旧了。

    丧尸一掌拍空,杨起灰尘,刚回头的古月连对着丧尸打出几枪,吸引仇恨继续往前面跑。

    丧尸见自己再次打空,怒吼一下继续追击古月,再次瞬移接近古月,但还是有点距离,刚刚落地的丧尸,立马跳起来,古月回头看了一眼,机甲就把丧尸落点估算了出来,就在古月前面的位置,可是古月突然刹车,丧尸也落到古月的前面。

    丧尸落地还没转身,古月背后再次喷射出蓝光,一个完美的弧线就绕开了丧尸,并且拉开了一段距离。

    大概追了五分钟左右,古月就看到了目的地,看着那个陷阱以及边上的石头,古月一跃而过,却突然停在哪里,并坐了下去。

    丧尸很快就追了上来,刚刚到古月前面,就落下去,而边上的石头被古风抬了起来,一下砸下去。

    古风很快跳开,然后消失不见。

    而古月,早就已经准备好杀招,瞄准了洞口,就等丧尸出来。

    隐藏起来的古风看到古月的杀招动作,尽管已经看见很多次,但还很忍不住想要吐槽,这什么鬼杀招。

    石头一下被打飞,丧尸立马跳出来,但却被一道激光来了一个透脑袋凉。

    刚刚跳出洞口的丧尸,像是没有力气一样倒了下去,并且在坑洞里面不断的抽搐。

    古风也将自己的身体显现出来,和古月看着洞里面的丧尸。

    古风突然说到:“为什么这些丧尸非要脑袋没了一半才会死,而且不还是直接死去,还要等一会儿才会完全死透。”

    就古月也是一愣,好像确实是这样,除非将魔晶取出来,丧尸才会不动。如果魔晶没取出来,就算把丧尸脑袋砍下来,或者搅碎,你都会发现丧尸还是没死透。

    也机甲接受到了古月的信息,很快就出现了答案。

    于是谷月照着念到:“大脑是神经中枢,而魔晶正好在大脑里,魔晶拥有的灵气可使大脑继续存活,但丧尸没有意识,只是行尸走肉,魔晶的作用让大脑保存了指挥的作用,这也可以导致丧尸可以进化成新的种族。”

    后面这段话,古月是以震惊的语气说出来的,说完便一脸惊恐的看着古风。

    看着自己弟弟没什么变化,继续说到:“魔晶没有了,大脑没有运转的能量,所以就死亡了。”

    古月看向古风,他还是没有反应,其实古风不是没反应,是被这个信息振住了,一时间无法接受,如果出现新的种族,那么地球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想想都觉得可怕。

    而且古风也联想到另外一方面,既然会诞生新的种族,那么就一定会诞生智慧,那么人类和丧尸将会以何种方式存在,而且四十一旦有了智慧,人类将会面临最大的危机。

    古风看着自己的姐姐也是一脸的惊恐,于是拍了一下,说到:“别想的太远,先把眼前过去再说。”

    古月知道确实想的太远了,但这个消息太劲爆了,任谁都无法轻易缓过来。

    古风还是想知道一件事:“这些丧尸变成新的种族和人类是什么关系?有说的没有。”

    古月退出机甲看了一眼古风,似乎在犹豫,这种答案要不要知道,但看到这几弟弟的眼神还是查询出来,说到:“必有一方灭亡。”

    俩人似乎很平静,但他们现在心里承受很大的压力,俩人知道人类和丧尸究竟差多少,希望太渺茫了。

    这时,丧尸也彻底死透,灵气也散发出来,归于天地。

    古月坐下来吸收,而古风跳下去将魔晶取了出来。慢慢的,古月达到饱和,而古风将魔晶递给了自己的姐姐,古月看了一眼,就吸收了这颗魔晶,顺利到达十级。

    俩人相视一笑,终于也到十级了,走到今天也不容易啊。

    这时,古月突然接受到一段信息,看到后退出机甲沉默了。

    古风也看出来古月有事,问到:“怎么了?姐。”

    “我要走了,而且你三天后也要回去,你等级也要达到十五级,七天内到达庇护所。”古月没想到会是这样,本以为这样回去就行,没想到还有要求。

    古风愣了一下,七天,升两级,怎么可能!

    古月也知道七天要达到十五级有多困难,于是说到:“弟,要不要我们俩…”

    啊~

    古月话还没说完,全身就传来剧烈的疼痛,立马就倒在地上蜷缩着。

    而古风在一旁无能为力的喊着,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概一分钟,古月的疼痛感就消失了,而机甲也传来一个讯息(不可背叛主人)。

    古月喘着粗气看着天空,她终于明白林山为什么给她这个了,为了牵制自己的弟弟。

    “我没事。”古月知道,这件事不能让古风知道,否则不知道他该怎么面对林山。

    “姐,是不是和林山给的东西有关?”其实古风猜得到,自己的姐姐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这样,只有自己姐姐身上的机甲。

    看着自己弟弟的眼神,古月知道骗不了他,于是点了一下头。

    古风笑了一下,有苦涩,有自责,但古风知道,必须遵从林山,于是对自己的姐姐说到:“姐,以后就别想背叛的事了,从我们俩答应林山那天起,就已经注定了。”

    说完的古风便离开了,因为他了解自己姐姐的脾气,不会丢下自己一个人走,到林山都这样说了,不得不服从,这也算是给林山一个表态。

    古月没想到自己的弟弟看的如此透彻,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欣慰,以前那个柔弱的男孩,如今已经成了坚强的男孩。

    看到自己的弟弟独自离开,古月也清楚,必须遵从林山的意愿,于是也起身离开,俩人都清楚,这一别,不知道何时才能见面。

    古风不知道自己哭没哭,但时代如此,容不得自己选择。

    而林山这里,系统也给林山说了,古月查询这些信息,以及古月有背叛的想法。

    林山也只是笑了笑,说到:“这也是对他的承受力的考验,如果承受不住,我也不需要。至于背叛我,早就说过了‘后果自负’。”

    既然你已经答应了,就别想有多余的选择,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系统也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丧尸群,大概是三十多万的数量,林山打算关门打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