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好了,现在我要宣布一件事,以后都会这样做。”林山打算好了,每一个人都要成长,总留在一起,那么资源就少了。

    众人都一脸严肃,既然林山都说了关乎以后,那么就得要听明白了。

    “武杨,从今天起,这里就是属于你的了,而且我不会插手这里的任何事情,但要记住我说过的话。和你来的那一小队,也留在这里,和你一起管理这个庇护所。”林山说完,便拿出一个戒指丢给武杨。

    在场的人都震惊了,林山这是什么操作。

    “这是你的信物,把青色那个还给我,还有我会留下一些东西,等我们走后你就慢慢处理。”说完,林山便起身出去。

    武杨看这这个戒指有点发呆,突然间,感觉有人拍了一下肩膀,回头一看,林山伸着手呢。

    武杨在犹豫,自己带上这枚戒指以后会怎么样,权利他可以不要,于是问到:“城主,那我以后还能回去吗?”

    林山愣住了,武杨怎么会这么问,说到:“你想什么呢,带上戒指你就明白了。”

    武杨突然间就害羞了,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还会害怕被别人丢弃,看了一眼其他人,果然都是憋着笑意。

    武杨整理一下,将青色的给了林山,带上林山新给的,带上的一瞬,武杨感觉到了刺痛,也只是一瞬间。

    果然,一股信息传到武杨的大脑。

    武杨:副城主。

    等级:19

    …

    武杨自己看着这些信息,心里震惊的同时,也感觉到害怕,自己所拥有的,经历过的,手下有多少人,多少进化者,叫什么名字,都有。

    武杨回过神来,看着出门的林山,内心越加恭敬了。

    现在只剩武杨一个人留在这里,其他人和林山出去了,因为他们想要看看林山留下什么东西,以后轮到自己也好去规划。

    武杨搓了一下戒指,就出现一个界面,和林山那个界面不同,少了一些武器,在这里面,武杨只有购买的权利,以及查询一些信息。

    比如说,其它庇护所的发展,但武杨还不清楚这有什么用。

    林山看着杨固的尸体,有些发愣,因为他的脸有点黑,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林山双手按在杨固尸体的脑袋上,本来想用系统教的方法看看杨固有什么秘密,但突然感觉到有东西进去了,一看,那些黑色的东西都往林山手里钻,可是刚刚进去,就被火焰吞噬,并且,林山感觉到了火焰强大了那么一点点。

    其他人看到杨固的脸开始变正常,也就猜到了那些黑色的东西可能进入林山身体了。

    安华突然喊到,还边冲过来想要推开林山:“城主,小心,快放手。”

    结果还没靠近,就被林山一把推开,说到:“我没事,那些东西对我没影响,而且对我还有好处。”

    听到林山这样说,众人也就放心了。

    吸取完黑色的东西,林山将自己的灵魂涌进了杨固的脑袋,杨固经历过的一幕幕,在林山眼里不断放映着。(虽然杨固没有灵魂,但记忆还是有的。)

    林山直接省略过这些,把和杨固睡过的女人全找出来,同样,林山也发现了一些秘密。

    杨固找到陨石时,得到了一本秘籍,还是双修秘籍,不过是残缺的,这还是让林山有点意外,出于某种心理,林山想把这秘籍记下来。

    但这是,系统的声音传来了:“主人,我这里有更高级的,我这就给你,那垃圾都算不上的,你就别用了。”

    听到这话,林山脸一红,说到:“你别想多,我只是好奇。”

    出于尴尬,林山说完便退回自己的灵魂,查探杨固这种没有灵魂的,压根不需要多少灵魂之力,所以对林山没影响。

    周围的人都看出来林山不太对劲,尤其是林山下面,因为林山没注意这些,没有用灵气压制住自己的欲望,也就出现了这种情况。

    刚刚退出灵魂来,林山就发现自己下面的异样,于是装作没发现,默默的运转灵气,也恢复了正常。

    一群人不知道林山发现了什么,也只能装作没看见。

    林山让系统把那些女人传给了他们,通过戒指,他们也知道了这些女人,一时间不明所以,全看向林山。

    林山说到:“把这些女人找回来,死的就烧掉,活着的就带过来,你们也别多想,因为杨固那个黑球会让人入魔,而且带有传播性,一旦那些女人传播出去,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场灾难。”

    “记住,带回来,以最快的速度,还有,问一下那些女人,有没有其他人和她发生关系,有的也全部带过来。”林山说完便离开,还有几件事没做,至于找人,就交给他们了。

    其他人听到林山说的,也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立马就去着急人手,把庇护所有的女人带过来,然后一一对着找。

    突然间,整个庇护所不准出,只能进,而且进来的人也要接受检查。

    林山来到了一个空位,现在这里肮脏不已,林山看着也是忍不住恶心。

    手放在地上,火焰迅速燃起来,即使没有可燃物,这些火焰依旧燃的很旺,将这一切烧的一干二净。

    烧完之后,那些火焰就回到林山体内,原本肮脏的地面,现在什么也没有。

    林山将一个小东西放在地上,立马就变大了,是一个小柱子,里面大概能装的下三个人。

    传送装置(用于两个位置之间传送,不限距离,售价:五万一级魔晶。)这东西只有林山能买。

    传送一次需要一颗魔晶,至于系统坑没坑,林山也无所谓了。

    林山到杨固的房间去了,一进去,系统就把杨固藏着的东西全告诉了林山,至于原来的女人,早跑了。

    不过林山对其它的没兴趣,一些武器是从自己哪里买来的,自己也不会用这些,看来只能给下面的人了,也能拉拢一波人心。

    但是酒啊,烟啊还有魔晶,林山都全拿了。

    搜刮完,他们也带着那些女人来了。

    来的只有林峰和林文,安和和其他人继续找人。

    被带进来的女人都无比的害怕,毕竟这里以前可是他们的地狱,他们也不知道这个主人是什么样的。

    但看到林山很年轻,一个个慢慢都不害怕了。

    林山站起来走到一个还在发臭的女人边上,而这个女人浑身都在发抖。

    林山也不管什么,一掌按在女人的头顶上,开始吸取她的黑色物质,同时,也搜取她的记忆,看看那些人和她发生关系,而这些人,也通过系统,发给了安华他们。

    很快就收取完,林山手一松开,这个女人就软绵绵的倒下去,其他的女人看到这样,都无比惊恐,以为是死掉了,自己也要死掉。

    还有一些叫起来,哭起来,林山刚吸取第二个,就感觉烦了。

    林山眼神变了,看了一眼,一些识趣的都闭上嘴巴和眼睛,但有的还是停不下来。

    林文看到了林山的不耐烦,林文也知道林山的性格,在以前,只要有人在他面前吵闹,林山都会避开。

    但是现在,林文一声吼到:“都闭嘴,要是再吵,你想想后果!”

    果然,这么一声,都安静下来了。

    这时,林峰走了过来,说到:“哥,你这太夸张了吧,至于杀死她们吗?”

    林山突然回过头来,揶揄的说到:“你去看看她们死没死。”

    林峰当然听出来了哥哥对自己的调侃,于是欣欣然都笑着去看。

    果然没死,可是为什么昏迷呢?

    林峰一脸好奇的思索着,这时,林山的话传来了。

    “搜魂,和那种情况一样,他们承受不住。还有,去外面让人来把她们带去休息。”林山只想到这样解释,至于他们懂不懂,那就不知道了。

    听到林山的解释,在场的人几乎的明白了,林峰也是一脸我知道的表情,然后就出去找人了。

    没几人,林山就扛不住了,太消耗精神了,林山都感觉有点困了,直接让系统来搜魂。

    至于搜魂会给这些人带来什么损害,林山不管它,与更多的人传染相比,孰轻孰重还是明白的。

    越来越多的人送过来,不管男的女的,但后面来的人都看见那些被抬出去的人,猜到那些人是死了,麻木的人无所谓,但有的就不愿意了。

    但你反抗也没用,直接打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