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第二天,未来庇护所的人发现,他们引来了新的主人,内心期待而又害怕,不知道是怎么的主人,和杨固一样暴虐,还是更加暴虐。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一点,林山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这让众人心里焦躁不安。

    里面只有林峰在照顾林山。

    一群人正在焦急的等着,压根不知道林山啥时候醒来,可是这样下去也不行,未来庇护所的安全性太低了,这里很危险。

    这时,武杨突然站出来,说到:“让其他进化者先回去,我们则护送城主回去,在这里危险很大,万一丧尸群来袭,就现在的防御,一个小时也顶不了。”

    张凯国说到:“不妥,我们去这一路,不但要避免有人发现城主昏迷,还要躲避丧尸,那样危险更大。”

    “可是现在城主像一个植物人一样,该怎么办?”武杨现在很焦急,林山既没有指明下一步,也没有说唤醒他的办法,时间越长越危险。

    张凯国说到:“等着,现在没到关键时候,万一丧尸来了,喊一下试试,还有,凯玉,你去告诉下面的人,加派更多小队出去,如果有丧尸群,立马回来报告。”

    “明白。”张凯玉起身离开。

    既然张凯国已经安排了,其他人不在说话。

    而房间内,林峰将林山再次检查了一遍,确实和张凯国说的一样,唯一不同的是林山没有了肌肉,就是平平的肚子,林峰第一反应就想到九九归一。

    “小峰,你在看什么?”

    突然间传来的声音,林峰一愣,于是看向了躺在床上的林山,只见林山一脸疑问的看着自己。

    林峰一脸惊喜的说到:“哥,你醒了,你没什么事吧?”

    林山才刚刚醒来,就想活动一下,但还是听出来林峰的不对劲:“我能有什么事,还有,你是不是有啥事要说?”

    说完,林山便站起来,狠狠的撑了一个懒腰。

    “啊~哈哈”

    随后活动了一下身体,随着身体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林山慢慢把衣服穿上,但门就被人给推开了,林山疑惑的回头看了一眼,一群人一脸舒坦的看着自己。

    林山眼皮一挑,要是没啥大事,非要给你们教训。

    “老大”

    “城主”

    …

    林山也不急,慢慢的把裤子穿上,至于裤子谁拖的,林山不在乎,反正在场的其中一个。

    一群人看着林山没反应,乖乖的闭嘴不说话。

    随着张凯古递过来一个盆,林山愣了一下,然后示意他放在桌子上。

    林山把手放在盆子上,渐渐的就装满了水,林山用手撩起水来,抹了几下脸,随着在镜子里看了一眼自己刚长出来一点的头发。

    “说吧,发生了什么。哎呦,我艹,老杨,安华你俩咋跪下了。”本来还想问啥事,结果刚回头,就看到了跪着的武杨和安华。

    其他人也是一脸惊讶,这两人居然如此果决。

    将俩人拉起来,林山说到:“跪不跪先不说,你俩总要给我说啥情况啊,你们这样私自做决定,我很难办。”

    听到林山这样说,俩人心里一紧,看来林山不喜欢别人擅自做主。

    林山看到他们若有所思的样子,说到:“武杨,张凯国,我问你们,我给你们的任务是什么?”

    一群人看了彼此一眼,说到:“拿下未来庇护所。”

    林山站起来坐在桌子边,说到:“那你们拿下来了吗?”

    几人共同说到:“拿下来了,城主。”

    林山笑了,说到:“那就不行了?只要任务完成,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但前提要把我的要求放在第一位,能不杀就不杀。”

    看到俩人的表情林山就明白了,于是说到:“还有一样,你们都要记住,以后别动不动就是跪啊,说错了,啥事先给我说了再说。”

    “是,城主”

    看着众人一脸的表情,林山也无可奈何。

    这林山也不怪他们,毕竟自己的身份摆在这,他们也是为了自己着想,要是林山没有威信,所有人都不会尊重林山。尤其是在末日,没有威信,谈何领导。

    ……

    听着他们的描述,林山也知道了怎么回事,这件事林山可以怪他们,因为他们有‘玩’的心思在里面,却也是因为安华想锻炼自己,但选错了对象,也不能怪他们,自己不也是拿暴虐者来练手吗。

    林山说到:“把东西给给我看看。”

    成鹏把一个盒子给了自己,林山不断的敲着桌子,然后林山手一摸,盒子就消失了,说到:“你们等一下。”

    说完,林山便到灵魂空间,看着自己变成了一个小白人,捏了一下手,给林山的感觉和肉体差不多,但却没有肉的感觉。

    变成灵魂状态的林山,随即到了储存空间,看到了平底锅和系统都在看着那个盒子。

    林山缓缓打开,立马就窜出一个黑球,直接飞向林山,却直接穿过了林山,然后飞向平底锅,不管它怎么撞,都无法进入平底锅的身体,发现不行,又飞向了系统,只是还没有靠近,突然就被什么压得动不了。

    黑球这才意识到,这三个现在都惹不起。

    “系统,解析它,看看是个什么东西。”

    随着林山话完,系统幻化的人的眼睛出现了无数光线,直接涌进黑球。

    不到一分钟,系统就解析完成,光线消失,系统就解释了这东西。

    其他世界来的,本来就是不好之物,某一天,黑雾就到了这个宇宙(同一世界),他们也接收到这片黑雾带来的信息,黑雾无法带给他们什么,但他们可以在黑雾里放进任何东西去(生灵除外),于是各种各样的东西就进入了黑雾,这就是黑雾后面来的武器之类的。

    时间越长黑雾影响越大,而且黑雾每毁灭一个世界,那个世界产生的怨气就会加持到黑雾上面,于是,有的东西受到黑雾以及怨气的影响,魔化了。而且经过漫长的时间,那些在黑雾里面的东西,有的已经诞生灵智,甚至比人类的智慧还要高。

    林山内心太震撼了,但也有害怕,原本以为带来的武器这些会给人类带来帮助,现在看来,不一定是帮助。

    怀着坎坷的心,林山处理了一下情绪,反正以后都要去面对,现在想这些太早了,杞人忧天。

    回归身体,林山将系统告诉自己的简化了一下,只是告诉他们是黑雾带来的,会影响人的情绪,而有的东西会让拥有者实力暴涨,同样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林山缓缓睁开眼睛,说到:“你们算运气好的了,如果不是那一枪击杀的果断,你们都要死,即使是我,面对黑化后的杨固也要重伤。”

    几人顿时惊了,看来成鹏说的没错。

    “那么,城主,你为什么昏迷呢?”武杨还是问出自己的问题,林山究竟发生了啥。

    林山环视了一周,发现这几人都想知道答案,于是说到:“睡着了。”

    ……

    场面一度安静,原本以为林山是怎回事,没想到还真是睡着了。

    武杨还是觉得不对,问到:“老大,我们都可以不用睡觉,依旧没影响,按照你的实力,不应该啊。”

    林山知道说到:“张凯国和你们说过张凯古靠近我时发生的情况吧。”

    见几人点了点头,林山继续说到:“相当于幻术,我刚刚诞生的东西,不知道咋用,一时间没控制住,将张凯古拉到自己幻术世界,这样对精神非常消耗,于是自己就困了。”

    一群人在知道后,齐刷刷的看向张凯国,担心这么半天,没想到是这么样的情况。

    张凯国笑了,没想到自己神经太紧张,担心则乱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