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

    安华一脸不平的说到:“这家伙太怪异了,变成黑色居然实力这么强,还好武杨哥你把机器人借过来三个。”

    另外两个机器人过来了,其中一个扛着混沌琉璃。

    成鹏说到:“他变成黑色后,实力暴涨,给我的感觉,比主人实力还强。”

    在场的人的人都被成鹏这局话惊住了,林山的实力就没真正展现过,可是成鹏却说比林山还要强。

    “但是,主人打得赢他。”这不是成鹏对林山的盲目信任,林山拥有的武器很多,万一把林山惹急了,拿出毁灭级的,就算再厉害,也要趴下。

    在场的人都笑而不语,但他们都想知道,成鹏说这话的依据。

    一群人开始处理庇护所,还在有些人在反抗着。

    在把其他人支开后,张凯古将他们带到一个隐秘的位置。

    东绕西绕之后,来到了一个破房间。

    张凯国发现他们四个都受伤,也是一脸疑问:“怎么回事。”

    “发生了一点意外,但没什么影响。”武杨现在有点心虚,要是自己直接出手,不给杨固变化的时间,可能也不会这样。

    张凯国沉默了一下,说到:“接下来你们看到的,不要和任何人说起来。”

    其实这是张凯国赌博,没有人会有想法,也想成这个机会看看,谁不忠心。

    听到张凯国这么说,一众人心里暗道不好,看来他们那里也出了问题。

    跟随张凯国进去,都发现了躺着的林山,一群人立马想过去看看,但被张凯国拦住了,对着几人摇了一下头。

    一众人慢慢退出房间。

    武杨突然一把抓住张凯国,说到:“城主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们是怎么保护的?”

    张凯古和张凯玉突然准备战斗,不管自己的等级是否低于武杨。

    突然,张凯国挥手示意自己的两个弟弟住手,说到:“那你认为,城主实力的战斗,我们能插什么手。”

    林峰突然说到:“行了,武杨哥,不管谁和我哥在一起,只要我们实力不够,他都不会让任何人插手,别怪凯国哥。”

    既然林山的亲弟弟都这样说了,武杨也不好质问下去,只能松开武杨。

    在场的人看到武杨松了手,都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内部出了情况,还真不好收拾。

    见武杨松手,林峰继续问到:“凯国哥,你能给我们说说情况吗?”

    一群人看向张凯国,希望有一个解释。

    张凯国叹了一口气,说到:“城主单刷了暴虐者,二十一级的,但不知道为何,刚开始战斗时城主像是出了问题一样。”

    暴虐者!

    在场的人都无比震惊,暴虐者可是目前为止最强的丧尸。

    安华突然问到:“什么叫出了问题?”

    …

    张凯国将林山与暴虐者战斗时发生的情况说了出来,还说明了林山实力前后的差距。

    “最主要的是城主从新出现后,身上没有任何伤口。”张凯国说出了最为奇异的一点。

    林文说到:“会不会是内伤?”

    张凯国说到:“不知道,我检查过了,城主的身体很正常,没有任何异样。”

    没有伤口,身体正常,但就是没醒过来,一群人这就头疼了,无从下手啊。

    要说林山睡着了,怎么可能,这群人都好几天没睡觉了,还不是很精神。

    突然林峰站了出来,说到:“现在先这样,我们大家先去处理外面的事。张大哥,你和成鹏他们三个就在这个保护我哥。”

    一群人看向了林峰,都挺意外的,没想到他这个时候站出来做决定,不去在意自己哥哥的情况,而是先去处理庇护所的事。

    张凯国笑了一下,和林山还真是像啊,都是那么信任别人,拍了一下张凯玉的肩膀:“去吧,帮助林峰队长,外面确实还要有人压场。”

    张凯玉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哥哥,点了一下头,就出去了,张凯古虽然不知道该怎么做,还是跟着自己的二哥走了。

    其他人也跟着陆陆续续的离开。

    外面有一部分的进化者还在反抗着,不愿意接受自己的庇护所变成其他人的。

    钱?,现在无比的气愤,自己花大价钱买来的武器,居然对这些人不起作用,要不是杀丧尸时很厉害,钱?都感觉自己被骗了一样。

    钱?一个回旋踢,将攻击的人踢回去,立马竖了中指,嘲讽到:“你们还真是搞笑,说是为了人类的未来不愿意杀同类,可是现在呢,不是杀了这么多?”

    毛昔骥站了起来,说到:“你是傻子吗?要达到目标,难道就没有牺牲,而且,只要你们不反抗,又怎么会杀你们。”

    “哼,巧舌如簧。”钱?边说边把手张开,周围的物体立马飘了起来,全部飞向毛昔骥。

    毛昔骥面前突然出现一堵墙,钱?的攻击全打在上面。

    突然从钱?左边冲出来一个人,钱?笑了一下,立马就从这个人眼前消失。

    严宇打了一个空,地面出现了一个拳印。

    钱?瞬移躲开的,内心无比憋屈,这群人虽然没自己等级高,但是却配合的很好,每当一个人遇险,就会被一个保护。

    突然间,钱?看到这几个人都停手了,看向一个方向。

    钱?立马明白,重要人员来了,那么也就说明,杨固已经死了,没想到啊,那个‘变态’终于死了。

    钱?没有觉得杨固死去有什么影响,反而心里很舒服。

    林文看着这些人,着实想不明白,都这种情况了,还垂死挣扎呢。

    林文问到:“为了什么,都这种地步了,你们还反抗?”

    钱?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说到:“要我们停止反抗也行,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林文停顿了一下,问到:“什么条件?”

    钱?突然单手指天,说到:“我要权利”

    林文愣了一下,说到:“我没有权利给你权利。”

    钱?意外的看向眼前的人,突然间感觉自己被骗了,说到:“那你还说什么。”

    林文说到:“想知道你要权利干嘛?”

    “为了满足自己的一己之私,以及更好的剥夺他人的资源。”武杨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自己当初刚建立庇护所的时候,实力还不是很强,管不住一些人,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钱?愣了一下,没想到还有大人物来,于是看向了有点受伤的武杨,看见武杨受伤,于是就明白了和杨固战斗的是他,那么应该就是他们的老大了,于是说到:“还是你们老大理解我,知道我是做什么的,哈哈哈~。”

    “不,你说错了,我不是老大。”武杨瞬间对这个人反感,说话总是要陷害人。

    钱?愣了一下,没想到自己猜错了,但武杨接下来说的话,让他绝望。

    “你这种人我们不需要,杀了吧。”说完,武杨便是一个爆射,直接在钱?胸口打出一个洞。

    武杨其实是心里有火气,第一次就失利,虽然是不经意间造成的,但还是有点火气。

    钱?到死也没想到,武杨如此果决,说杀就杀。

    其他人见领头的都死了,于是乖乖投降。

    接下里便是接管庇护所的防御,以及快点处理这些尸体,不然把丧尸引来就不好了,而且林山还在昏迷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