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08章 奇怪的杨固

108章 奇怪的杨固

    原本杨固还在修炼之中,却突然间听到吵闹的声音,而且还有血腥味,杨固立马把身上的女人推开,刚刚穿上衣服,就发现不对。

    门突然打开,就有一把剑飞过来,杨固突然弯腰,剑直接钉在他的床头。

    这只是一把普通的剑,杨固看了一眼,直接从床边抽出一把鬼武长刀,并看向来人。

    这个时候,杨固也清楚的感觉到安华的真正实力,和自己同级。

    “安华?为什么,你这样的实力,我们两个完全可以共同管理这个庇护所,你想要什么都可以给你。”杨固实在想不通,安华究竟为了什么。

    安华也想不通,这货为什么总是离不开女人。

    安华说到:“我想你误会了,我不是要和你共同管理,我们只是要这个庇护所而已。”

    杨固疑惑道:“你们?”

    “对,我们。”

    听到这声音,杨固立马向左边看去,只见一个人坐在那,还把自己的烟拿起来抽,而且杨固感觉不到他的实力。

    杨固心里一惊,这个人什么时候来的。

    在转过来看安华,却变成了三个人,而且实力都不低于自己。

    但另外两个却不管啥,直接走到坐着那个人哪里,同样拿起自己的烟抽,杨固看出来了,另外三个不出手,只有安华出手,杨固瞬间觉得自己被小瞧了。

    武杨他们四个压根不想插手,其他人等级太低,没有出手的心细,就算是杨固,武杨也没有出手的心细,而林峰和林文,压根就是来看戏的。

    杨固问到:“你们是华夏庇护所的人?”

    “没错”

    听到安华的回答,杨固心里七上八下的,没想到是最不可能的庇护所。

    杨固突然看向武杨,说到:“大哥,只要你放过我,我可以把一切都给你。”

    武杨愣住了,怎么也想不到这货会这么问自己,笑了一下,抖了抖手里的烟,说到:“你问我没用,得看你自己。”

    杨固心里想骂人了,你们四个人,就你实力应该最强,不问你问谁?

    杨固见武杨没反应,继续说到:“别骗我了,你就是华夏庇护所的老大,我可以吧这个庇护所给你,让我走就行。”

    “我不是,而且你可以离开,我们不会出手。”好久没抽了啊,武杨心里太舒坦了,这么自由的抽烟,在林山身边,武杨可不敢。

    就算林山让他抽,武杨也不敢,因为谁都知道,林山不抽烟。

    杨固心里想了很多,但还是慢慢向门走去。

    就在到门口时,杨突然一刀横劈向安华。

    但鬼武却突然停下,不管杨固怎么用力,都摸不到安华。

    安华笑了一下,说到:“你那么重的杀气,怕别人不知道?”

    杨固愣了一下,安华一脚踢在杨固肚子上,杨固直接滚到墙角去。

    杨固刚刚站起来,安华就已经踢了过来,杨固连忙用双手挡住安华的攻击。

    杨固后面的墙,已经裂开了。

    杨固双手立马拍在墙上,一股气浪冲破了墙,杨固马上翻一个身,出了房间。

    安华示意了一下武杨,武杨看了一眼插在床头的剑,手一张开,那把剑就吸到武杨手里,直接丢给安华。

    咻

    那把普通的剑就这样钉在杨固眼前,杨固再次看到这把普通剑内心也有一些火气,觉得安华太欺负人了。

    “别拿鬼武了,它不会攻击我。”说完安华便拿出把刀来,等着杨固站起来。

    好不容易遇到一样等级的,安华怎么不拿来练练手,看看有何差距。

    欺人太甚!

    杨固突然吼了一声,安华笑了一下,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看着杨固冲过来,安华也冲了上去,俩人都用武器格挡对方的攻击。

    安华马上就感觉到不对,而杨固笑了。

    安华被反弹撞在墙上,刚反应过来,杨固的攻击就跟了上来,安华立马滚开一个身位,杨固手中的剑插在了安华的边上。

    杨固见没伤到安华,立马把双手合在一起,使劲把剑滑向安华。

    安华用刀挡住他的剑,不断后退,突然一脚踢向杨固的脚,虽然不疼,但还是让杨固的攻击慢了一下,立马,安华第二脚跟了上来。

    被踢开的杨固,内心无比震惊,安华的速度比自己快。

    紧接着安华一刀砍了下来,杨固手朝地面一震,杨固就跳到开,而安华的攻击也落空了,刀身砍在空地上,巨大的反震将刀震断。

    安华直接将剩下的一半刀丢向杨固。

    杨固看见安华没武器,笑了,突然冲向了安华,目标正是安华的头。

    一瞬间,杨固突然就砸在了地上,杨固倒在地上一脸的不可置信,刚才发生了什么?

    “你还是太弱,不拿出真本事?”安华一直都没有使用全力,在加速技能下,能躲过的还没有,当然,林山那个变态除外,也不知道林山咋做到的(其实是系统)。

    安华这个技能就是在三秒内,十倍速度。

    安华突然感觉杨固不对劲,杨固身体正在冒着黑气,而且那把普通的剑已经变成全身漆黑的了。

    远处的武杨,看到杨固变成这样,表情也是严肃起来了,将安华自己的武器丢了过去,以及魔晶。

    安华也不小瞧杨固,接过丢过来的剑‘不知火’和魔晶。

    不知火:威力:53;特殊属性:火,攻击时注入灵气,会让剑身充满火焰,增加破甲效果。速度加成无;不可升级。售价:200颗一级魔晶。

    安华缓缓注入灵气,除了刀柄,其它地方冒着火焰。

    安华想要试试自己的实力,所以等着杨固变化完成。

    杨固缓缓起身,眼睛珠子也变成黑色的,一瞬,冲向安华。

    好快!

    安华心里一惊,立马整个人就撞在墙上,墙体龟裂开来,安华也吐了一口血。

    安华立马加速,杨固的变化后的速度虽然快,但还是低于安华的加速。

    杨固的黑气,遇到火焰之后,立马被吞噬,刀直接切在杨固身上。

    三秒过去,杨固身上已经中了五六刀,血液留在了地上。

    但安华刚停下来,就被杨固砍了一刀,安华整个胸口被黑气侵蚀着。

    安华突然跪在地上,整个人痛苦不已。

    杨固立马接近安华,一剑砍向安华,但还没接近,就被武杨一脚踢来,杨固不得不停下攻击,立马退后去。

    武杨立马给安华注入灵气,安华身上的黑气慢慢消失。

    “嗬嗬嗬,不是单挑吗?怎么要插手?”杨固心里舒服了,刚才那样欺负自己,现在却要别人帮忙,说话的语气也带有嘲讽。

    杨固的声音,变的及其怪异,几人听着十分难受。

    “废话太多。”武杨话音刚落,就冲向了杨固。

    但杨固的速度要比武杨快,这一点武杨刚刚就明白了,冲向杨固不过是假动作。

    看见杨固有动作,武杨就双手按地上,周围立马突出几根柱子,杨固,直接撞在上面,而杨固撞在柱子上后,周围的柱子立马合在一起,困住了他。

    武杨立马挥动鬼武冲过去,武杨照着脑袋去的,武杨使出了自己最大的劲。

    柱子破碎,杨固瞬间用剑格挡攻击,却被武杨直接把剑砍断,因为剑的格挡,位置偏了一点,杨固的脑袋被削去了一点。

    “啊~”

    巨大的疼痛传遍杨固全身,头上不断的流血,但黑气很快包围伤口,不在流血。

    “你们都得死。”说完这句话,杨固全身黑气冒得更多了。

    武杨见状,直接冲上去,看来杨固还有一个形态。

    但没想到,黑气上被附加了杨固的能力,反震。武杨被震后了几米。

    杨固转化完成,看起来和刚才差不多,但杨固嘴巴,眼睛,鼻子耳朵,都在冒着黑气。

    林峰和林文将安华安置好,也赶了过来,看着进一步变化的杨固,心里也是一紧。

    突然,杨固一个爆射,一拳打在林峰肚子上,林峰立马被打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

    武杨立马打向杨固的位置,防止他对林峰进行二次打击,却没想到,杨固一瞬绕到了武杨后面,又是一拳,武杨直接被在墙上,突然然后墙破裂,武杨狠狠砸进屋子里。

    林文立马放出能量条,向周围扫一圈,杨固瞬间退出范围,抓住了林文攻击间隙,一瞬移到林文身边,然后踢飞林文,然后跃起来,抬起右脚,重重踩下去,这一击,林文不死必残。

    “嘣”

    一声枪响,终结了杨固的攻击,林文也倒在了地上。

    林文本以为结束了,结果又看到杨固身上出现一个黑球冲向自己。

    林文心里一慌,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但黑球刚飞到一半,就突然出现一个机器人,拿出一个盒子,一下把黑球装在里面。

    盒子不断的晃动,成鹏都感觉快要抓不住,于是按下了盒子上的红色按钮,立马,盒子上电流密布,盒子很快没有了动静。

    武杨摇摇晃晃的从房间里扶着墙走出来,林文赶忙去扶住他,很快就有人来将四人扶起来,现在都围怕着杨固的尸体看。

    成鹏压着盒子看着快要干瘪的尸体:“把他尸体带上,等老大来看看怎么回事。”

    毛昔骥看着武杨四人都受伤,心里除了震惊还是震惊,杨固这么厉害?可是一个等级没武杨的高啊。

    在把杨固尸体带走后,四人你看我,我看你。

    成鹏说到:“你们别担心,老大不会怪你们的,这个黑色的球太怪了。”

    而刚刚到这里的张凯古看到这样的情况也是一惊,但比起来,林山哪里更重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