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日之我的逆战系统 > 107章 开始

107章 开始

    未来庇护所这边,也看到了林山和暴虐者战斗造成的景象,安华在庇护所的围墙上看着那个方向,心中也有一些猜测。

    杨固也被惊起来,看着火光消失后,缓缓转过身离开。

    但走到安华身边就停下了,说到:“别太惊讶,很正常,这些丧尸总是爱打架。”

    “原来如此,你们不去清理?”安华表情也装作释然,但内心大概知道是林山造成的,但也担心,造成如此情况,不知道丧尸究竟有多强。

    “只要它们不过来,去惹丧尸干嘛,何必做不必要的牺牲?”杨固说完便离开。

    尽管安华表面装作若无其事,但内心却十分瞧不起,一群鼠目寸光的家伙。

    很快,城墙上再无人员,除了守卫的,但他们不知道,已经有人把他们记下来了。

    很快,安华就回到自己的住处,关上门,其他人很快凑了过来,安华从背包里拿出一把扇子,注入灵气后,扇子散发出诡异的波动笼罩整个房间。

    这是为了防止别人窃听,以及预防未来庇护所的人,听到他们的计划。

    见整个房间都被笼罩,也就可以放心说话了:“队长,计划要不要变动的?”

    安华犹豫了一下,说到:“不变,这样还好,他们的注意力都被这件事影响了,反而我们更方便。”

    安华从衣服上拿出一个小东西,按了一下,不断闪着红光。

    “计划不变”

    安华交代好一切,便躺在床上,安心等待时间到来。

    通信耳机,林山以系统为中心,建立的一个远距离交流方式,但只能特殊的时候用。

    现在是夜间十一点多。

    武杨一群人也看到了原处的火光和雷声,在这些东西消失后,几个重要人员就聚在一起。

    林峰说到:“按照时间来算,我哥在那的可能最大。”

    武杨笑了一下,说到:“小峰,你低估你哥了,不是可能,肯定是,在这周围的庇护所,能弄出这种动静的,还能有谁。”

    周围的人听到这样的话,都是会心一笑,林山越强,他们就越安全,人类的未来可期。

    林文突然说到:“也不知道安华哪里怎么安排的,这样的动静未来庇护所的人也肯定看到,就怕会影响到计划。”

    这一下,所有人都看向武杨,在场的就是他的实力最强,而且他也当过一段时间的‘老大’,未来庇护所的人是怎么想的,武杨大概能猜到一些。

    武杨看到大家的看着自己,说到:“计划不变。”

    就在众人想要武杨解释时,毛昔骥走了过来,说到:“计划不变。”

    毛昔骥说完便离开,因为他知道,这种场面,自己还没有资格。

    几人都看向了武杨。

    武杨笑了一下,说到:“这是末日,任何事情都很正常,而且周围的庇护所,除了我们之外,没有其它庇护所能有这个想法,而且我们庇护所刚刚经历大战,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整顿当中。”

    这么一说,大家都明白了,没有人明白华夏庇护所的真正实力,经历大战,按照正常人来说,应该修身养息。

    林文突然说到:“还有一点,他们庇护所有一些是从我们庇护所离开的,有些也知道安华,他们不去告状?”

    武杨颇有深意的笑了一下,说到:“他们这次出来,应该看明白了,没有那个庇护所能比拟我们的庇护所,所以他们也想回去,就算有人真的想借此邀功的,可能他已经不在了。所以不管如何,他们都会闭嘴,当没看到,或者没机会告密。”

    众人瞬间解惑,难怪安华进入未来庇护所那么久都没反应,原来早是这样。

    突然间,林文站了起来,环视了一周,说到:“小峰,武哥,你俩和我来一下。”

    林文说完便走开,林峰和武杨对视了一眼,尽管心中疑惑,但还是跟了上去。

    没过一会儿,三人便到了没人的地方。

    林文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你们知道那些机器人吧。”

    两人似乎知道林文要问什么了,点了一下头。

    林文看了一眼林峰,深吸了一口气,说到:“这些机甲总共出现两次,可是在第一次之后,我们就似乎忘记了他们的存在,可是后来又记起来了。”

    武杨也记起来了,因为和林山有关,就没怎么在意,但现在想起来,确实有一点疑问,为什么会忘记第一次?

    场面安静了一下,武杨和林文看向了林峰,作为林山的弟弟,林峰应该知道些什么。

    林峰拍了一下林文的肩膀,说到:“你们还记得那个计划吗,这一切都是为了消除有异心的人,本来那些机器人就是那些人动手的时候才出现。可是那次丧尸实力,超出了我哥的预料,不得不出动机器人,你两以为那个时候的我们真的有实力保卫庇护所?几乎一半的高级丧尸,都死在他们手里,至于我哥怎么让我们暂时失去那段记忆,只不过是为了后面的计划。”

    林山那个时候就想到了该除去一些人!

    不过武杨和林文也不笨,稍加思索就明白了这一切的原因,那些人一直不都配合林山,反而和林山对着干。

    ……

    现在的夜空,星星没以前那么多了。

    安华突然睁开了眼睛,拿起枕头下的扇子,出了门。

    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和安华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目标正是大门。

    城墙上守夜的大概只有三百多人,而且还是分散开的,大门这个位置只有七十二人,在要靠近城墙的时候,安华突然示意停下来,手举起来,又放下。

    和安华一起去的只有一百人,剩下的去大门。

    靠近城墙,安华马上将扇子收了起来,一群人快速冲到城墙上去,去拿下自己的目标。

    因为是墙体内部,所以很不光滑,而且还有一点倾斜,是为了上面的人好逃跑,但也容易上去,对于进化者来说,爬上去的时间更快。

    城墙上的感知能力的人立马感觉不对,立马要去查看,可是刚靠近城墙边,就被刚上来的人杀死。

    不到一分钟,大门位置就被掌握,大门也缓缓打开,等在外面的武杨一群人立马收掉屏蔽的东西。快速冲了进来。

    武杨刚进入未来庇护所大门,立马说到:“传下去,能不杀就不杀。”

    一场实力悬殊的战斗,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476/12951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