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十二话 盗 梦 8

十二话 盗 梦 8

    凌学志将自己在梦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三个人,此刻他们已经回到了寝室。

    “你最后没有看到那个人?”李涛问道。

    “恩,不知道怎么?当时一下就醒了。”凌学志说道。

    “司马,你怎么看?”邓宇浩问道。

    司马摇摇头说:“梦像这方面我不太懂,不过我可以打电话去问问我的师兄弟,只不过现在我爷爷那方面一直要我回去,所以不知道他们肯不肯帮忙。”

    “这可是关乎上万人的事情,就算他们再怎么样,恐怕也不会袖手旁观的吧。”邓宇浩说道。司马考虑了一会儿,决定给道观打一个电话。

    ……

    秋秋到底在什么地方,要是不知道她的位置,叫我怎么去找她?经过几个小时的搜索,我显得有些心慌了。妈的,刚才还被那个人撞了一下,搞得我现在屁股还疼,等着吧。走了不远,我却有点累了,自己的双脚真不争气,这时,我又怀念起自己在梦境中的无穷力量。不行,我得赶快回去。于是我第一次主动给秋秋打了电话。

    “喂,你好。”秋秋的声音可真甜。

    “你…你好,我是顾盛雨,我有事找你,你能出来一下吗?”

    “我不认识你啊,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

    面对秋秋的话,我一时语塞。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食堂。我独自坐在角落里盯着她和几个女生聊天,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好美。于是,我终于忍不住端着盘子走到她面前,想跟她说说话。但我竟然忘了想好要跟她说什么,整个人站在那里只能端着盘子一直发抖。她和那几个女生看到我后,忍不住笑起来。“几个*,除了秋秋,你们不准笑我!”但这句话我没有勇气说出来,还紧张的将盘子洒在了秋秋的裙摆上。

    “你疯了!”秋秋生气了,为什么她生气都还是那么漂亮?

    “一个傻子。”旁边的一个女生说道。我猛地一回头盯着她,想要将手里的盘子扔到她脸上。

    “我…对…对不起。”我说道。

    “滚!”

    那条裙子对秋秋肯定很重要,我只能离开。

    秋秋你知道吗?为了要到你的电话号码,我收了多少委屈,现在你怎么就爱我给忘了,对了,当时我没有告诉她我的名字。我原谅你,秋秋。

    “我们能见个面吗?”我说道。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秋秋坚决的说。

    “是我啊,那天在食堂的那个傻子,你难道忘记了吗?我找你好辛苦。”

    “我真的不认识你,拜托你不要这样来骚扰我。”她又生气了。

    “不要紧的,你只要告诉我你住那间寝室,或者睡在什么地方就行了。”我恳求道,此刻,我有多可怜啊。

    “你想干什么?”秋秋说道。

    “不,不要担心,我只想认识你,我想带你去一个很好的地方,是天堂。”

    “疯子。”

    说完,秋秋便挂了电话。我好伤心,我哭了。我做了这么多事情不都是为了你吗?怎么能这样对我。好,你不说的话,我只有去冒险了。

    在那个闯入者之前,我觉得自己是唯一能在那个世界自由的人,但现在我知道情况不是这样。但好像那个人没有什么力量,我可以很轻易的解决他啊。忽然,我茅舍顿开。

    秋秋,你等着,我会找到你的,在那之前,我要把所有到我的王国里的人都干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