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9

第十话 四 月 花 9

    寂静中,王三挪动着瘫软的步伐,慢慢的走到花海之中。暗红中,完全看不出菜地和粮田的影子,花真的好香,但为什么红得像血一样?漫步其间,王三有种被吞噬的感觉。花丛中,王三的双腿被枝叶上的尖刺扎得生疼,但他毫不理会,继续漫无目的的里面穿梭寻找着主导一切的原因。远处有人向他走了过来。

    不止一个人,他们毫无畏惧的在花丛中像王三靠近。手中还拿着火把。等到走近时,王三才看清他们的样貌。走在最前面的是那个白衣女子,但现在她身上穿的衣服却变成和红色花海一样的颜色。跟在她后面的是十多个看不清面目的男子。

    “你怎么会在这个地方?”王三心中已经很明白,所有的事情都和这个女人有关系。

    “我选了你们这个地方作为我的家,这里就要按照我的规矩布置,以后晚上九点钟,我就是这儿的主人,你们不准离开家半步,只能等待着我的召唤。”女人冷漠的说道。

    “你的召唤?”王三不解的说。

    “难道你刚才还没有看清吗?那我就让你体会一下吧。”女人一抬手,王三便往后退去,可女人已经来到身后,手指抓住了他的脑袋。王三立刻感觉到五脏六腑都开始翻动起来,没有疼痛,却感觉自己快要被抽空一样,那些米粒从自己的身上掉下来,王三知道,那是他的皮肤,米粒从嘴里出来,那是他的内脏,米粒从眼睛里流出,王三知道,那是他的脑髓。所谓的恶臭不过就是内脏散发出来的气味。自己好像被分解成了无数个小小的东西,但却有着整体的意识。

    此刻,王三可以看见红色的花朵里藏着许多血肉,那是人被分解之后才能形成的东西,一团一团的东西全都装在花骨朵中,王三方才想到,这些花本来应该是白色,只是在血肉的侵染下才红得这么艳丽。

    再次看到自己躯体的时候,王三便立刻往回跑去。进到屋子,他立刻把门关上,背靠着冰冷的门板,王三再次体会着刚才的感觉。

    “你害怕吗?”当声音在耳边响起的时候,王三终于瘫倒在地上,看着红衣女子煞白的脸孔,期待着死亡快点到来。

    女人蹲下身子,说道:“不要怕,以后我们天天都会在一起,慢慢的就好了,现在,我们去看看花公们在干什么?”女人搀扶着精神崩溃的王三,走到了门外。

    花海中,十几个黑影在里面来回的劳作,他们轻轻的将花骨朵掰开,从里面取出一小团一小团的人肉,然后放进衣兜里。等到衣兜装不下的时候,他们就拿出一个大箱子,把小块的人肉扔到里面,然后走到没有处理的地方,继续工作。

    女人带着王三走到木箱旁边,将王三的脑袋摁倒箱子里面,说道:“看,这就是我的食物,以后你们不定时的就要为我献出自己的肉,这样,我才会满意,不过放心,我会隔很长时间才会需要这些东西,但你们村子里的人都不能离开村子半步,因为,每天晚上,你们都会像刚才一样变成你们平时吃得最多的食物,而且,没有我的允许,你们谁也没有办法走出这里半步,唯一能得到我允许的人就是活过六十的老人,放心,我不会杀死他们的。”

    后来,王三和他的村子便开始活在恐惧之中。原本的菜地,农田都在一夜之间被所谓的“花公”弄成了花田,那些根本就不存在的花朵像噩梦般缠绕着住在这里的每个人。村民再也不用早早的起来耕地了,他们唯一要担心的就是,晚上,当自己闭上眼睛之后还能不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阳。每隔一段时间,当人们起床之后,就会看到一张人皮落在花田里,说明那个人已经变成了花的食物,再也不会回来了,他的骨头会被“花公”从箱子里倒出来,埋在一个地方,作为花的肥料。那个女人就像是这个村的村民一样,每天在村子里面走来走去,他给自己盖了一间大房子,还和村里的人照相留念。她经常从外面找来一些女人和这里的年轻人结婚,然后繁衍出新的食物。老人们被她赶到了村子外面,但谁也不敢说出这件事情,甚至这里的人心里想些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眼睛。某天,女人忽然消失,但“花公”却没有离开,他们照常每晚工作,没有人知道它们平时在什么地方,也没有人见过他们的样子。

    …………

    听王三说完这些,四个女生终于能够明白村子里的人所承受的痛苦。

    “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些花叫玫瑰,为了生活,我们向外人贩卖白天开出来的花,每天早上,这里都会开出不同的花朵,那些花商也觉得漂亮,纷纷赶来购买,我们渐渐地都有钱了,但却无法离开这里,甚至动一下念头都不行,有天,一个记者发现了村子的秘密,但后听说也死了,就是因为他带走了一株白玫瑰,你们所住的那个房子就是那个女人以前住过的地方。”王三说道。

    “那为什么你们还会让我们到这里郊游呢?”丁雪问道。

    “这是那个女人告诉我们的,前段时间,她又来到了我家里,跟我说了这件事情,所有的一切都是按她的安排做的。”王三说着低下了头。

    隐约之间,四人都感受到自己掉进了一个设好的陷阱,布置这一切的就是那个女人。四人对望一眼,都明白了此刻心中的想法。

    “王叔叔,你还记得那个女人的样子吗?”丁雪又问。

    这时,王三忽然抬起头来扫视着四个人,但最后却摇了摇头说:“我知道现在我恐怕活不成了,但请你们一定要帮帮这个村子,就算是这儿的人都死光了,也要把那个女人给除掉啊。”

    …………

    雨露走到阳台上,端详着玫瑰花的变化。

    “怎么会变成红玫瑰了?”她第一次看到花盆里的白玫瑰变换了颜色,心中疑惑的想着,但似乎身体承受不了太阳的照射,没多久,雨露又开始感觉不舒服。她回到被子里,没多久就睡着了。

    梦里,雨露又回到了当初的场景。

    “我觉得你现在越来越漂亮了。”

    “怎么会呢?”

    “我是说真的,但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说吧,我一定老实交代。”

    “要是让你变成丑八怪,来换我变回以前的样子,你愿意吗?”

    “要是你能回到以前的样子,我变成老太婆都可以。”

    “真的吗?”

    “真的。”

    梦里,雨露笑得很开心。

    …………

    “浩哥,你走快一点好不好?”凌学志学志回头对一直在后面的邓宇浩说道。

    “我有点累,走得慢点,学志,你快和巧芸一起到丁雪他们那里去,我在后面跟着就行,千万不要让丁雪她们出事。”邓宇浩喘着大气说道。

    “你怎么忽然体力这么差了,好,巧芸,我们快点过去。”凌学志对巧芸说道。

    看着两人走远,邓宇浩又一次拿出了手机,看着上面微弱的信号,说道:“就看你了。”然后立刻拨出了一个电话。

    王三的屋子里,几个人都是沉默的坐着,没有说一句话。了解到半升店所发生的事情,四人都开始相互猜忌起来。既然这是那个女人安排好的一切,那会不会她就在一行人之中呢。屋子里惊人的沉默,终于,有人坐不住了。

    “段晓,你就是那个女人。”黄仙仙站起来说道。这话让丁雪和苗馨陡然一惊,因为这或许就是事实。

    段晓低着头,没有回答。三个女生都挤到了一起,静静的注视着她。

    “段晓,黄仙仙说的是真的吗?”丁雪问道。

    段晓还是没有说什么。苗馨觉得这等于是她默认了一切,说道:“既然你有能力操控一切,那为什么不直接把所有人杀光,还要这样折磨大家?”语气中包含着愤怒,想起那些同学和老师的死,苗馨根本无法忍受那个人的作为。

    段晓终于抬头说道:“既然你们全都知道了,我就只有让你们和他一样。”说话间,王三忽然出现在她的背后,带着浓重的血腥味走到了三人面前。此刻王三的身体都已经快到爆裂的程度,丁雪看出他马上就要炸开,因为他和那两个同学一样,身上都出现了白色的花瓣儿。

    “快躲开!”丁雪喊道,三人立刻往身后的地上扑到下去。一阵剧烈的爆炸,屋子里全都扎满了恐怖的花瓣儿。由于三人躲避及时,所以没有受什么重伤,都只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抬头起来,段晓已经消失不见。

    凌学志和巧芸这时也冲进了屋内,看到丁雪和苗馨没事,便也放下心来。

    “邓宇浩在哪儿?”丁雪问的第一句话就是。

    “他马上就来了,怎么会这个样子?”凌学志看到大家身上都有擦伤,便问道。丁雪向他道出了一切。

    …………

    邓宇浩在拨通洛海洋电话之前没有报一点希望,他只是忽然想起李涛说的话,不要相信任何人。

    “你找我什么事?”洛海洋接起电话第一句就问道。

    “你这么久没有出现到底在干什么?”本来想叫洛海洋通知司马他们,但还是忍不住要和这个人客套一下。

    “有什么事情就快说吧。”

    “我想问你还记得一个追求过你的女生叫段晓的吗?”邓宇浩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