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8

第十话 四 月 花 8

    “胡说。”听到巧芸说自己心仪的女孩子有问题,凌学志立刻反驳道。邓宇浩看了他一眼,示意他不要太过激动。

    “我没有胡说,事实上,我早就觉得她有许多地方都不正常,这次来半升店全都是她的主意。”巧芸说道。

    “你既然知道她有问题,为什么还要答应她一起到这里来?”邓宇浩问道。

    “其实,除了我,段晓,黄仙仙,海棠和杨兰之外,我们寝室还有一个人,她叫雨露,我之所以要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她,不光是我,黄仙仙,杨兰和海棠都是有同样的目的,因为我们怀疑段晓一直在暗中害着雨露。”巧芸说道。

    “能说得具体点吗?”邓宇浩问道。

    “事情要从开学后谈起,我们都是从外地来这里读书的,六个人性格都很合得来,所以没多久就成了要好的姐妹,本来一切都很好的,但后来,段晓喜欢上了一个叫洛海洋的男生……”

    “洛海洋!?”邓宇浩和凌学志同时惊道。

    “怎么?你们认识那个人?”巧芸说道。

    “你继续,我们和他不太熟。”凌学志说道。

    “因为这个男生对她根本没有想法,段晓好长一段时间晚上都睡不着觉,一心想着怎么才能打动他,其实,你们现在看到的段晓根本就不是她本来的样子,是因为她做了一件事,所以才变的这么迷人。”说话间,巧芸看了看凌学志。

    “你是说她做过整形手术?”邓宇浩说道。

    “不是手术,而是一种巫术。”巧芸说道。

    “巫术,什么样的巫术?”凌学志对段晓的一切都十分在意,生怕巧芸说她其实是个巫女。

    “我也不知道,但她一定是用了什么方法才得到了现在的身材和气质,而与她交换的就是雨露,我们六个人中最善良单纯的一个。”巧芸的话中夹带着愤怒。

    “她是用的什么方法?”凌学志问道。

    “一开始,雨露好像生了一场重病,但在检查后,医生又说没有什么大碍,可雨露的病情却好像也越来越重的样子,后来甚至连下床都很困难了,我们几个想到给她家里打电话,但雨露却坚决不同意这样做,因为她母亲的身体本来就不好,所以怕这件事会加重她的病情,我们又想到会不会是什么遗传病,但在送了几次医院以后,医生还是检查不出来,当我们几个焦头烂额的时候段晓却一直在忙乎着和洛海洋联系,有天我们下课回到寝室,就看到段晓坐在雨露旁边,手还摸着雨露的身体,本来大家对她就已经有意见了,所以立刻把她推到地上,我还记得当时她的眼神有多恐怖,就像要把我们都杀掉一样,过了很久才从地上起来,告诉我们,她在用她们家的秘方给雨露治病,我们都不相信,可这时候,雨露却从床上坐起来,跟我们说,这是事实,看到雨露脸上真的恢复了一些生气,我们几个赶紧跟段晓道歉,但她却一脸不屑的回到床上。”

    “我们第二天才知道,段晓的方法就和寝室里那盆白玫瑰有关系,早上天蒙蒙亮的时候,段晓就会起床,摘下白玫瑰的一片花瓣儿,用一种味道怪怪的水泡上两个小时,然后让雨露含在嘴里,差不多一个星期以后,雨露果然康复了。”

    “你等等,这样说来的话,那段晓就根本没有害人了,那你们还怀疑她什么呢?”凌学志问道。

    巧芸叹道:“本来我们也是这样以为得,可是过了几天,大家就觉得雨露有点不对劲,你们没有见过她,雨露其实是个模样漂亮,身材丰满性感的女孩,就和现在的段晓一样,简直是人见人爱。自从雨露病情好转以后,她就开始快速的变瘦,而且皮肤什么的也大不如前,本来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有一次我在浴室看到雨露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简单,她的身材就像中年妇女,身上到处都是老人斑,连胸部也开始下垂,整个人简直变化得叫人害怕,与此同时,段晓却变得越来越漂亮了,走过她身边的男生也频频的回头,情书,鲜花立刻堆了满满一桌,有时连我都要忍不住多看她几眼,为了这件事情,我和杨兰她们三个聚在一起议论了很久,都觉得其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于是我们每天都开始留意起段晓的举动,慢慢发现她好像对寝室阳台上那盆花特别在意,有时一个下午都会看着它出神,为了观察她的变化到了哪一步,我们甚至在浴室装上了摄像头,拍到的画面简直叫人不敢相信。”

    “才来学校那会儿,我见过段晓的身材,不怎么好,皮肤也黑黑的,就是那种很平常的类型,但**的她,却是丰满的让人惊叹,全身上下白的和……和那盆玫瑰花一样,她甚至开口说道,‘洛海洋,现在你还会拒绝我吗?’”

    当巧芸说道这里的时候,邓宇浩终于明白为什么凌学志一开始见到洛海洋的时候,就对这个人感到不爽,原来世上的一切都真的有其根本的原因。

    巧芸继续说道:“这之后,我们就开始扩大了对段晓的监视范围,生怕有天她会对雨露做出什么恐怖的事情,后来我们才看到,每天雨露含完的白玫瑰花花瓣儿,段晓都会收集起来,自己再放到嘴里,吃得干干净净,然后在被子里捂上几个小时,雨露的病虽然好了,但整个人却变得像个三十几岁的妇女,我们不敢拿**的画面跟段晓对峙,所以事情就一直拖着,直到后来,段晓每天要含五六片花瓣儿,但花盆里的白玫瑰已经不能满足她的需要了,那段时间,她一直都很烦躁,某天,忽然说要去参加学校的郊游活动,我们很不解,因为校园网上的广告很明显就是学校来骗新生钞票的把戏,以前那些师哥师姐也警告过我们,只有傻瓜才会上当,段晓也是知道的,但却执意要跟着去。”

    邓宇浩和凌学志都很不自然的顿了顿。

    “后来,我们通过学校的一些关系,知道了半升店这个地方是养花的村子,就想到这会不会跟段晓的计划有关,为了救雨露我们三个便装作没事一样,和她一起到了这里,想不到,居然赔上了海棠和杨兰的性命。”

    “什么,杨兰也……”邓宇浩惊道。

    “恩,就在你们走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穆老师也死了,活下来的人已经不多了。”巧芸轻声说道。

    “丁雪还好吧?”邓宇浩焦急的问道。巧芸点点头说:“丁雪苗馨还有黄仙仙都没事,可她们现在和段晓在一起,我怕再过不久,她们也会遭到迫害,因为我觉得段晓已经知道我们在怀疑她了。”

    “那我们快回去吧。”凌学志说道。

    ……………

    从未见过如此惊悚的场面,王三吓得跪在地上大哭起来,完全没有在意房间里的恶臭。“娘,你怎么就这样死了?”就在王三大哭的时候,床上的米堆忽然移动起来,仿佛细浪一样朝着门口涌去。眼前的景象把王三给惊呆了,立刻跟在了米堆的后面。那些米像是认得路一样绕过房间的转角,涌向了屋外。正门推开的一瞬间,王三就再也不敢挪动一步了。

    漆黑的夜景被白米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简直就像是个巨大无比的米仓。这些米是从哪里来的?对于农民来说,没有什么比粮食更重要,但现在,这些巨臭无比的米粒却让人感到一阵又一阵恶心。好几次王三都想吐出来,但神情却注视着那堆从家里跑出来的米慢慢和眼前的世界融合。

    不,在米粒的上方有什么东西,是那朵花!王三看到远处那朵白色的花正像漂浮在海上的小船一样,来回的摇曳,一个女人的笑声伴随其间,滚动的世界恐怖得无以复加。这时,那些米粒又开始剧烈的浮动起来,刚才从母亲被子里跑出来的米粒又回到了屋内,由于速度很快,竟将王三撞到在地上。不知为何,王三认得出这些就是自己家流出来的米粒,于是,立刻起身,随着米粒跑回母亲的房间。

    那些米又一次回到了母亲的床上,然后卷起那张褶皱的人皮,从眼睛和嘴巴的位置涌了进去。王三本来想阻拦,却看见母亲的身体慢慢的成型。最后,母亲变回了原样,倒在被子上。

    “娘。”王三站在门口小声的叫了一下,这时,母亲的身体开始像睡觉一样,翻动了一下,裹上被子,发出轻轻的呼声。王三使劲的拍打自己脑袋,希望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可是睁开眼后,身体仍旧站在门口的位置。

    托着疲惫的身体,王三准备去把门掩上,所有的事情都太突然,他还没有时间去理清思绪。再次来到门口,王三又升腾起想哭的冲动。原来噩梦还没有结束。

    那不在是一片白色的世界,也许不注意,根本就不会发现眼前的变化,因为鲜血和黑夜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