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十话 四 月 花 10

第十话 四 月 花 10

    自从上次输给凌学志以后,洛海洋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沉寂,他一直在思索当时的每一个场景。除此之外,洛海洋唯一在做的事情便是盯着黄剑发呆,他说黄剑不是握在手上的剑,最勇敢,最霸气的又是什么呢?

    接到邓宇浩电话的时候,洛海洋甚至想大声叫,让凌学志再和他决斗一次,但心里却知道那结果是什么?自己到底缺什么?为什么不能完美的使用这柄黄剑?

    “段晓是什么人?”洛海洋想不起邓宇浩口中的名字。

    “你好好想想,人家可是追求过你的人。”邓宇浩说道。

    “没有什么可想的,记不得就是记不得,你为什么忽然要问这件事?”洛海洋说道。

    邓宇浩把大致的情况告诉了洛海洋,听到死了好几个人,洛海洋也重视起来,说道:“你等会儿,把那几个女生的名字再说一遍。”

    “巧芸,杨兰,黄仙仙,段晓,海棠。”邓宇浩重复道。

    “段晓这个人是谁我真的不知道,但黄仙仙我倒是见过几次。”

    “什么?黄仙仙。”邓宇浩惊讶的说道。

    “恩,这个女生像你说的,跟我说过许多,但我还是拒绝了她,因为我没有你那么好的闲情雅致。”洛海洋此刻也不忘讥讽邓宇浩。

    这时电话里的声音开始模糊起来。最后洛海洋只听到邓宇浩让他通知司马和李涛。

    …………

    邓宇浩远远的跟在后面,就是怕巧芸万一有什么问题,所以先给洛海洋打通电话确认,没有想到竟然发现巧芸在撒谎。巨大的爆炸声让邓宇浩也立刻加快脚步。走到屋子里的时候,看到丁雪除了一点擦伤外,安然无事,便有种想过去拥抱她的感觉,但两人面对面的时候却只是相互询问者对方的情况,走到屋外,丁雪将事情又跟邓宇浩说了一次。

    邓宇浩更加疑惑起来,如果说段晓真的是那个会法术的女人,那为什么巧芸要撒谎呢?还有就是,巧芸是在大家来这里之前离开的,但怎么会径直带着邓宇浩和凌学志走过来。事情变得越来越蹊跷。

    走在去往村口的路上,邓宇浩故意到了队伍的中间,将巧芸和黄仙仙挡在前面。总觉得这两个人也有问题。

    路上,大家都警惕着段晓会忽然出现,而邓宇浩更是不敢有一丝放松.几个人就这么保持着沉默来到了村口.

    “我们快出去报案吧.”苗馨说着就往外跑了出去,凌学志邓宇浩和丁雪紧随其后.终于,四人有呼吸到了没有任何异味的空气,那层笼罩在头顶的乌云也消失殆尽.

    “巧芸和黄仙仙还在里面.”邓宇浩转身说道.

    “快进去叫她们出来吧,难不成他们是喜欢上那个地方了?”苗馨便往回走去。邓宇浩一把将她拉住。就在丁雪和凌学志疑惑的时候,四人发现周围的环境在不经意间改变。

    “这是……我们没有出来。”丁雪颤抖的说道,他们又回到了村口,黄仙仙和巧芸还是站在背后。

    “怎么又回来了?”巧芸笑道。黄仙仙则是毫无表情的走到凌学志面前说道。

    “我才发现为什么看到你第一眼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原来你和我一样。”黄仙仙的手指在了凌学志的额头上。

    忽然一阵黑色的气焰在凌学志脚下升起,黄仙仙立刻躲开,让苗馨吃惊的是,黄仙仙竟然轻身一退,便从众人头顶飞过,然后稳稳的落在地上。

    “不要吃惊,才开始呢?”黄仙仙笑道。

    这时,巧芸全身变成黄色的花瓣儿,飘散在空中。那香味,让丁雪和苗馨一阵眩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90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