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冤魂指路 > 第六话 发 如 血 13

第六话 发 如 血 13

宗南带着惶惶不安的心情跟在大家身后,他不知道大家是要去哪儿,甚至以前在学校里都没有看到过这条路。

    “闵臣,我们要去哪儿啊?”宗南看着四周越来越黑,担忧的问道。

    “雨山要带我们去一个谁也没见过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得到一切。”闵臣的眼里充满了期待。

    谁也不会想到学校里竟然有条这样的道路通往他们要去的地方。再次看到光亮的时候宗南他们已经在一个宽阔的地下室,亮光是由周围的火把发出的,那些火把挂在奇怪的金色怪物头像上,散发着一种让人浑身发软的香味。

    地下室周围的墙上都是用黑黑的布裹着,让人看不到里面的泥土。宗南觉得,黑布里面或许不是什么泥土,而是许多双眼睛正在注视着他们。中央的位置有一个很大的灰色大鼎,看不出是哪个朝代,因为上面的图雕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像,他们都有着长长地头发,**着身体,奇怪的是他们的上身都有很大的**,但下身却长着**,很难理解里面的含义。大鼎的立面是一些黑色的液体,干净得能照出宗南的样子。

    大鼎的后面是一块白色的石壁,上面什么都没有,但宗南却被这个东西深深的吸引。

    “你看到了什么?”白玉山的声音忽然从背后传来。

    宗南回过头,眼前的白玉山在火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白皙,几乎和闭塞石壁相乘一体。

    “没有,只是觉得这块石壁很特别,但又说不出来是什么地方特别。”宗南回答。

    “哎呦,有什么特别的,我看不出来,雨山,你带我们来这里要干什么?人家都好激动了。闵臣走过来说道。

    白玉山摸着他的脸说:“你们想干什么都可以。”

    闵臣一听,高兴的投到了他的怀里,宗南双耳顿时一红,要是自己也可以这样该有多好啊。

    项冠黎不知从什么地方走出来,说道:“雨山,时间已经到了。”

    白雨山松开搂着闵臣的手,走到大鼎的后面说道:“大家都安静。”

    周围的人停止了亲吻和抚摸,都看着精神奕奕的白雨山。

    扫过众人的脸庞,白雨山说道:“受到过别人鄙夷的请举手。”他最先把手举起来,跟着,大家都把手举了起来,

    “觉得自己没有错的人请举手。”白雨山把手举起来,大家也跟着把手举起来。

    “渴望得到爱的人请举手。”所有人都把手举得高高的。

    “但在这个世界,向我们这样的人实在太少了,他们不愿意接纳我们,所以侮辱我们,排斥我们,甚至伤害我们,在你们来之前,我们已经有三个人因为受不了众人的自责,而选择了死,这里面,盛的就是他们的血。”白雨山说完,一把将大鼎推到,黑色的血液流在地面,显出些许红色。

    血流到每个人的脚上,有人惊恐,有人愤怒,而宗南却感到温和,血的温度还是热的。

    “我是你们中的一员,承受着和你们一样的痛苦,也想让大家逃离这种痛苦,今天,我们将要改变一切,改变那些人对我们的看法,让他们所有人都从心里接纳我们。”白雨山指着身后白色的石壁说道。

    他的想法好伟大。宗南心里说道。

    “要实现这些,我需要你们的一样东西,来完成我们的诅咒。”

    “是什么,我给。”闵臣激动的说道。

    “你们的血。”白雨山说道。

    “这是个什么样的诅咒?”宗南忍不住问道。

    白雨山走到宗南面前说道:“我们要替所有的人换血。”

    “换血?”

    “对,血液流经心脏,我们给那些不理解我们的人换上我们的血液,让他们从心底体会到我们的感受,然后他们就会接受我们的行为。”白雨山说道。

    “这样行吗?”有人在背后说道。

    “行,一定行的,神是这样告诉我的。”白雨山的脸上浮现出笑意。

    有人又说:“什么样的神?还有,我们就算是真要这样做,给每个人换血液真的太荒谬了吧。”

    “不!他可以。”白雨山激动的指着身后的石壁说道。

    他走到石壁的下端对着大家激动的说道:“这里面就是那位愿意帮助我们的神灵,他叫‘血神’,掌管天下人的血液。”

    “你是怎么知道的?”有人问道。

    “这不重要,关键是我们现在有了让这个世界改变的东西,只要我们今天‘血神’从里面唤醒,那我们就会得到他的祝福,并赐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可以支配普通人的血液。”白雨山说道。

    “我不相信。”众人纷纷开始怀疑起来。

    “如果你们心存怀疑,那现在就可以走出这里。”白雨山指着身后暗无光亮的通道。

    大家议论了很久,然后纷纷离开了,他们不愿意相信世上会有这样的事情,“血神”不过是白雨山的幻想罢了。

    最后,地下室里只剩下了宗南,闵臣,项冠黎和白雨山。

    “哈哈哈哈,太好了,居然还有两个人相信。”白雨山高兴的对项冠黎说道。

    “雨山,我不相信‘血神’,但我相信你。”闵臣说道。

    “谢谢你,闵臣,实话跟你们说吧,那些走掉的人已经亵渎了‘血神’,他们不久之后就会遭到神的责罚,而我们,将会是新的创造者。”白雨山说道。

    “白雨山,我也相信你,而且,我觉得那面墙壁里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东西。”宗南看着石壁说道。

    “好,太好了,冠黎,我们可以开始了。”白雨山说道。

    项冠黎将大鼎扶正,然后在里面倒上了清水,奇怪的是,大鼎上附着的血液在少许清水的洗涤下,全都不见了。

    闵臣走到大鼎面前往里望去,惊道:“刚才的水呢?”

    白雨山走过来,说道:“闵臣,我要你为我做一件事情,你愿意吗?”

    “当然,不是要我的血吗?你要的话,我多少都给。”闵臣说着,伸出了自己的手腕。

    白雨山又温柔的将手抚在他脸上,小声的说:“我要的不是你的血。”

    “那是什么?”

    宗南看见白雨山的手上忽然扬起一把刀子,还没来得及喊叫,刀锋就刺入了闵臣的背后。

    “雨……山。”闵臣用手死死的抓着白雨山的肩膀,不解的望着那双眼睛。

    “闵臣,我需要一个人为‘血神’献上自己的命,这都是为了我,也是为了像我们这样的人。”

    闵臣倒在了白雨山的怀里,鲜血流到地面,竟变成白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6024/12828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