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4阴阳不平衡

474阴阳不平衡

    一层一层的英国在缓慢的递进,一层一层的结果,才如此间慢慢的呈现出来。

    但之前并不能达到这种结果,但是现在呢缓慢的表现出来了。

    今天是个一层两层的,后面的三层4层,一生一世,一生一世而空虚,提前做准备的好。

    至于之前那些个想要做的事,之前那几个学生说的话都在缓慢的增加着。

    唉,妈的,你这个算了算了,如果真的算的话会不会,可是也不存在之前说的那些个休息不够啊。

    因为其实的确,还有这个更新的感情,不可能我今天刚那个时候他就后悔说这个肯定确定是真的,是已经能够确定的是真正能找到的,但是这个提示和第六个,他有些。

    而从我们这方面讲和这个落后的情况下,人家小孩也是这方面的一些理论,而是也是这方面的道理,说明他们也是懂这点东西的,而是从这个一层一层的剖析来看,嗯,也是从中懂得了这些道理。

    人肯定是要去去的,向上的,而且在线上的发展过程当中,肯定是要得到,这样会那样的一个理论,像之前所做的这个事情,讲故事这个就非常的不错,而像我们之前的那些个,嗯,就拿这个最最基本的这个,12个人的这个,你嗯从前呢有一个人。

    有镜子吗?找到一个普通人,嗯,你说这个人他给普通人吗?

    普通人眼里。羡慕只羡慕这个金子,但是你你告诉我这个金子咋来的他学不上来,他要是普通人要是能够得到这个金子,他还用羡慕你的吗?很看到你的吗?

    那有一天呢,南京怎么走走,走走到哪儿了,走到了一群人这一群人啥呀?一群人有名人是吧?还有啥有名流还有啥,还有一些闲人,还有一些绅士他们就问呢,唉,你干啥去了?你今天现在是哪来的啊?你就告诉我你的精子是咋来咋来的咋来的噢,他们说噢原来是这样的,回去我也搞一点。

    人家有这个本事是吧,有这个思想的准备也有这点实力。

    人家不要你的金子,人家和你聊得特别好,还不要你的金子,知道吗?人家不贪你的金子就和你说一下。

    好,这只是这个故事,先帮我把这个机子给你替换一下,把这个精子替换成啥替换成一个高等的智慧和高等的德行,非常高的,一个得得行,非常高的一个智慧,你想想有一天你拿着,嗯,你的高等的智慧和高等的德行,见到了一个凡人。

    应该是反正讲这个讲那个,高总讲德行多么好,智慧那么好他能懂吗?他做得到吗?他做得到他就不是凡人了。

    后来呢,你拿了你的高等智慧,高等的这个德行去哪了举行名人去那里给他们讲,他们能听懂吗?能听懂。

    他们需要学习吗?但是你能一直给他们讲吗?嗯,能一直给他们讲吗?波波光给他们讲吗?总给他们讲什么人家愿意听吗?

    我是想的就是你那拿你的高等的智慧,你的高等的这些个思想呢,少给这些个凡夫俗子奖,相对来说多给这些个高一层次的人讲,而且讲的时候呢,并不是说一味的追求他们的多,追求他们的少,而要因地制宜,因时而宜适时的去把握。

    并不是,而是让你当你遇到烦人的事的话,你跟一个烦人的时候,更应该脚踏实地,怎么反而听不了,反而凡夫俗子听不了那些高谈阔论,脚踏实地知道吗?你给他一碗水喝,你帮他扫一下地,或者你帮他打个下手,比那些高台货轮要强太多太多。

    而烦人之上的那些个,你作为那些个城市的阶级特别信任,而让更多的人就可能需要你的弹力一样,喝喝酒他就关于切身利益的理想,别去了之后就呃光给人家谈理想不太利啊,光谈理想不谈利益。

    挂上自己所有的东西,这样你才能真真正正的了解他们,从而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

    从这方面讲应该如何的去解决自己的一些个困惑,如何在解决到自己的一些烦恼。

    偏好一点的人和偏坏一点的人都容易成功,而那些不好不坏的平庸的人呢,很难成功,这为什么因为偏好一点的人呢,他会不断的往外撒泼,让他付出,他会获得很多。

    这个人呢,他不断的得罪这个得罪那个,他会失去很多,但是要记得阴阳理论里面你付出的多,你获得的多,同时呢,你失去的也就少。

    这边这个他得罪的多,失去的也多,但是他失去的时间比获得的时间更多了,获得有效的利益也就多了,所以呢,这两个都是相对的,两个基本上都是一个一个是阳性的,能够笼罩大部分资源,那一个是因式的殷殷送的,阴方面的能够笼罩大部分资源两个合起来就是能够,你就会发现啊,就是好人和坏人抓住了大部分的资源。

    真正中间那些不恐不坏的平凡的人,就那样平凡的过着平凡的活着,过着小日子,那你说为什么我们看不出他们是好人坏人呢?看不出他们是好人坏人呢?看着他们就像个那个啥的就像个好人。

    这个东西太难看出来了,因为一个坏人啊,一个坏人群众的坏人,他能把握住自己什么时候会,什么时候不会。keepaholeinthebottle什么时候自己要把好流露出来?什么时候自己要把会收入进去,而他们现在能够之所以能当现在硬件,就是因为他们掌握了自己的人性,掌握自己的天性,掌握了自己什么时候好,什么时候坏好人掌握什么时候该好什么时候,把好拿出来,什么时候把好收进去还是你掌握了自己什么时候把坏收进去,什么时候把坏拿出来。

    我们这只有自己有天性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自控,这个吗?先达到了一个认知,认知之后,就达到一个自控自控之后再加上一个利用,在融入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就会起来了。

    而在我们这个所有这个这个名字里面呢啊,你这个高层,有一个东西叫做天眼查,你可以随便去查。

    这个名字它叫做uh圣人,而且之下,我告诉你有啥,他就像个胸脯。出现了4000多位,而圣人只出现了2000多人,你算算差,那现在已经阴阳已经完全不平衡了,当然这只是单独一个啊,我们还有其他的方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50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