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3引申触类

473引申触类

    开悟啊,这是新搞出来的一个词叫做开悟,开悟的人都非常可怕的,他会放下了很多东西,嗯,放下的这些个东西啊,怎么说呢,达到了一种非常执着的一个境界。

    而他达到这个境界之后,能够得出的一个结论就是,不是我在都市人,而是世人在度我。

    可是这样理解呢。的东西都是天地生的是吧?天地生的,你用天地的,用天地的拿天地的,那么你怎样给天地补偿回去呢?

    如果给天地补偿过去了,可以说是好像就补偿不回去那如何咋弄啊,你只能从其他那里干啥,做点善事也好,做点好事也好,做点啥事也好,从其他那里把他们的资源拿过来,不能说是拿过来来换过来,你给别人揽那些个偷懒的不,就那个不聪明或者不智慧的给他们创造便利条件,从他们那里交换来一点东西,自己多付出一点东西换过来之后,然后将自己换的这些东西来五常玉天地。

    你10倍的换了自己的价值,你就10倍的偿还了天地,你百倍的偿还了自己的价值,你就百倍的偿还了天地,你万倍的千倍的亿倍的偿还了先帝,你就真正的做到了多少倍的长方体,他并不是说你达到一个境界,你有了这些个东西就算已经有了啊,你还要把它干啥,还要把它送出去,怎样送出去宋做这个慈善也好,做这个做那个也好,反正你是帮这个也好帮那个帮更多人的开悟也好,帮更多人的教育也好,用各种方式把他给送出去,就是这么一个道理。

    不给自己留下吗?不能留下我们留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经验,留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留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道法。

    而从我们一次一次的这个选择中,一次一次走的这个过程中,我们走的就是这样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你还不能投任何在哪儿你偷懒的话你就偿还,不回去偿还不回去,你就欠他的,没有说人是上升的,他就巴不得我们天天的给他,不能算是天天给他打工吧,也不能说天天给他偿还吧,我们既然下来了一切用的都是他的,我们肯定要努力的还。

    还的平等的这叫啥还平等的这并不算啥,人肯定要高倍数的话。

    而其实他就是这样的一种结果,呃,漫天乱地的到处都是在还到处在,还有的人呢,他并不知道是咋样的孩子,有的人呢他也不知道是咋的。

    而在我们环的这个过程当中啊,下一个能够达到的一个境界是如何的境界呢?它是一个呃曾经它所能够忍受到的一个境界,然后慢慢的会给你下一个这个怎么说呢?他给你的这个啊呃也不是传承的也不是干啥的,他也有自己的话,他要努力的话。

    我想之上那个所带来的传承的那些个方式,他自己悟到的这个方法能不能有效的传承下去,应该是能应该是存在就合理了,嗯,至于说也是不是可以全天下全公开的把这个方法给教授下去应该也是行的啊,应该也是行的。

    但是把这个方法消瘦下去之后啊,他需要干啥呢?接触下去之后需要干什么?是不是就需要我们所有人全部努力的进去往上奋斗,但是有些人他他肯定不会啊,他不会往上翻的,他就开始落后了。

    达不到,所有的都往上翻呢,嗯,那我们能干啥,我们是不是要展开一个当所有人都往上K的时候都往上反的时候我们就跟着。

    当所有人都懂得往上前进的时候,那我们所还的就不是这个星球所带来的因果了,我们就要到其他星球去发展了,把其他的那些个星球上的东西全部拿过来,不能说全部拿过来慢慢的拿过来,来还给我们的验光一层一层的往上递进一层一层的往上发展。

    他这个意思有点像那个啥,有点像他的嗯,新世界所发展的这个道路。

    道路是千万条,一层一层的向上发展,慢慢的引导他走向了这样的一个地方,而苏中达到这样的一个地方所带来的一个结果就是嗯,认识了太多超脱于现在的这些个东西。

    而真正能够让他得到一些所能够认知的这些个东西,并不是现在能够彻底的把握它。

    这个世界他慢慢的慢慢的打开了属于他神秘的面纱,1层1层又一层的剥开了属于他的隐藏的角落,慢慢的慢慢的看了外面,迷迷糊糊的打开了真正的世界的本质。

    嗯,我走的这个举报的话,你可以直接的从这方面去讲,直接的从这方面去诉说,直接的从这方面去查。

    而且他们那些东西是不是也能。是不是也可以从别的方位上去考虑这样的事情?

    因为我这个东西牵扯的东西真的很大。每一次的那个语言的道法都能带走这个天堂的云透露的消息真的是太多了,因为很多人我很难去流出来。

    而这些个呢,大师好或者开了神通。刚才弄到11号,他们是不是真的懂得自找的,是不是也懂得这种方法。在自修慢慢的晚上。你就直接做个肩胛法,直接奔着他的目的而来。

    可是从那个地方开始,他所做的,然后一起那那个事情所做的是不是是不是可以直接开开了之后再做?

    还是先禅定吧,先入定之后再慢慢的再打开这个天眼吧,而且对这个天眼他不是说今天过去了他就打不开了,也能够也是能够打开的,既然能够让你退缩了,那可能是后边还有一些东西没有学会呢。

    先去把这几这个一周的时间来转化的。

    先把这个新书那边给总结一下。

    A标已经达成了一个不同的结论,就是在这个方向上做出一些改变,而有些东西他并不是说现在就可以去晚辈和晚上。

    嗯,从那个方向考虑的话,嗯接下来要开的话从哪里开,从这个琴这方面开的话应该是很难看的,因为现在这样开也行,但是感觉层次会显低了,要把它放大一点。

    还是说直接过去之后,从后边延伸一下,引申到一个大的一个方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49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