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5层次

475层次

    呃,反着推着正着推,推出了一个重要的理论,人是天地所生,自打人一出一生出来,他就是天地的一切一切就吃着天地的因果,那你该怎样还回去呢?

    你自己一个人无论全靠你自己啊,就看自然,只要你生下来之后不吃不喝不那个啥就可以不占天地的因果,但是你不吃不喝不占天地的因果,你想想你成啥了,你成了一个辟谷的仙人,对不对?辟谷就是不用吃不用喝的一个仙人。

    或者是一个神仙或者是啥,但是你是吗?你不是你是一个凡人。

    反而你又吃又喝,那你得给他还回去啊,所以靠我们自己啊,我们是还不了天地这个因果的。

    而我们又做不到,不吃不喝自己做不到,所以我们自己呢,靠自己是还不了天地这个因果,那我们要靠谁呢,要靠他人靠什么他人呢?

    有的人呢,他懒我们就帮他做点事情,有的人呢,他笨我们就可以发明点工具发明点啥帮他做点事情,有的人坏呢是吧,他进了这里。在那里是吧,更不能做任何的事情了,这个时候呢,我们就也帮他做了。

    你帮别人把这事情给做了之后,那么你就是在还天地的因果。

    我们自己做事情是管不了你过的,我们帮别人做事情不能忘因果。

    不管是佛家也好还是道家也好,说的,这个我渡他人其实是他人来渡你知道吧,你帮别人做帮懒人做也好,帮笨人做也好,帮这个坏人做事也好,做了他们应该做的这个事情。

    不是在帮天地对过,然后反着推你不懒不笨不坏,你想想这样的人是啥不懒你勤快吧,不笨,你聪明吧不坏,你好心眼吧,那这样的人你会是啥样的人啊,不懒的话肯定能挣到点东西,你聪明的话你能节省点力量是吧?节省点时间又能够整点东西,你好的话你朋友还多在现在呢,你用的是什么东西,慢慢的你就上去了是吧?你自己的地位就上去了,但是你能够达到最高的地位吗?什么时候能够还清啊?

    这个环清总规它是有一个量的啊,如果是有轮回的话啊。

    说了轮回这个东西我没有搞清楚,因为有的人确实有轮回,有的人这他有上有他有她有上次的记忆啊,因为它打开了确实有他们,这个如果这个轮回存在的话,应该是我们这一辈子达到的这个境界,下一次的话投生就投到一个啊,比较好的家庭里面是吧,因为你这次的条件高,下次的条件肯定起步就高了,起步就高了,这个时候你还要干啥?你还要你还要你还不能懒还不能还不能笨是吧,还不都是坏事儿,你还得往上走,下一次你的境界,你的地位呢会更高,然后再往下走,直到你达到最高的那个景点。

    那你就好像是做够了啊,应该是做够了,这点你所积累的这些那个啥所积累的这点量还够了,就不用再轮回了,到时候就成了真正的那些个神圣了吧。

    真正的就可以做一个自在逍遥的人。

    那也可能是自在逍遥,也可能是逍遥自在,反正那时候那时候可能就不是还这个天地的因果了,就不还我们这个小天的体验馆里面,在我们的小天地之外应该是有大天地的,那时候可能你做了做了神也好,做了仙也好,上去说要还那个里边的因果,那么多里面的因果。

    如果如果那个地方已经到了一个顶头啊,到了一个极限的话,啊,到了我们的世界的尽头了之后,啊,可能那个地方你就已经彻底的逍遥自在的自在逍遥了,但是你本职工作还是要做的是吧,还是要负责各个部门的这个运转还是要做的,但是那是做也没事了是吧?你已经不生不死不灭了是吧?就每天不能说是每天吧弄个分身我去做一下是吧?或者咋样你都有那个啥了都可以可以自由的做点其他的东西了。

    还有一种可能还有人可能就是上去之后,可能因为我们现在还的是这个凡人世界的这个天地的这个小英国,那么上市之后是神仙的天地的小阳光,那我们可能还会再要继续再去努力,是吧,再去努力还这个仙人神仙世界的这个小英国还得不能懒,不能笨还不能坏,还得往上还,慢慢还还还还,嗯,如果啊如果啊如果再还不好就被打落凡尘,对不对?环保肯定会被打的,翻身再多的轮回轮回再往上去。

    达到这个神仙世界这个顶端之后,嗯。今天之后的顶端之后可能就再没有了啊,可能就再没有了,如果还有的话可能还是这样的顺序,它就是网上K的,我怎么着你就是网上啊上升的你一直的无限循环下去,我们就一直的你,你说压力太大,到了头你放狗屁呢,你你不知道你上辈子逼你多么努力呢,你不知道你上辈子是哪个神仙呢?你你说你压力大,你上辈子要是做到了绿化,唉我不能这样讲,你上辈子要是做到了,谁谁谁谁这辈子看到你这样的大把大嘴巴子抽死你了,你知道吗?

    所以说呢,还是努力吧,加油吧,等你真正达到达到了那个地步了,真正的到了那样的地步,你就知道了,我现在都是一切都是推出来的,你这个繁荣现在往下类推,一次一次的往上推它这个是很简单,只要你开了天眼就知道了,只要你开个天眼就知道了。

    你们不信你不信,那那我天眼我用天眼我给你们看啊,我就看啥看你最高的这个人我给你看。

    是啊,我用这个贴给你看,看完之后我给你讲,你说话我就看得上,但是你别老让我弄这个硬啊,一次两次三次就行了啊,或者是一次找一个一次,那具有说服力的这个人,啊,两次就行了,你别让我给你多看啊,接下来就给按这个人给你们算了,按一个人给你们算了,不到十级,因为现在我掌握的这个知识含量还不够,同志们,不知道实际不到这个,我问的是个道法还不够,啊对的我就说不对的,我肯定不重视,他就让我说不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660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