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2奥秘

472奥秘

    从阴阳的角度来看,其实从这个他们从来没出生的时候开始,从天性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变成了迎来新的一面。

    但是从现在的一面来讲,并没有让对面的从非常的往下边走,而是给了这么一个更好的机会让他们往上走,达到了一个更高的一个顶端。

    而从我们这方面讲,从我们这个我们这个天气来讲是最高的这个天气,但是我们并没有直接的达到这个最上面的这个高度,而是慢慢的需要比他们更加的难,唉,其实双方好像都都有难度,他们也有难度,我们也没有难度,生活难度都是互相的。

    说有没有最好的其实都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这个呃长处以及所要注意的地方,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需要最终走向的这个程度,而最后达到的这个呃方式方法就是他能不能完好的控制这一件事情。

    开了她的俏,慢慢的打开了她的聪明的方式方法,最后达到的这种结果就是他现在所表现的这种形式。

    不管怎么说,反正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对他现在的影响也是没有那么多其他的选择了。

    嗯,你据说还有过多的去选择,不如留下来慢慢的去做一些这样或那样的事。

    其实从现在开始,一直就找各种各样的这样的证据,各种各样这样的想法来去。去实施和实验验证这样的事情。

    当然一个的话,一个的话肯定是达不到这样的一个结果的,但是也无可厚非,嗯,无可厚非,肯肯定他得出这样的结论是对的,那肯定是有。

    先是有其他的这样的方式方法,然后再弄成最后所达到的那个结果。

    这条路上啊,路上风景真的是非常的长眼。

    从这点的路上达到的这个结果,还有说看领略的这些风景,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查看到的,也不是一般人能够领悟到的。

    给它增长了太多的这个太多的这个经验。

    而且会所会的就是那么多的一层一层的意思往里面套,最后达到的一种结果就是。

    达到的一种结果就是他所能控制的这种只有他本人才知道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人。

    嗯,也就是说他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这件事情的,得由他自己去悟,自己去明白自己去选择自己去吸收,才能彻底的达到这样一种境界,那我能不能将这个东西彻底的分散开来,让每个人都懂这个东西。

    如果让每个人都整这个东西也是可以的,其实因为出来的时候他这个就有了这个限制,我每个人打的并不是说你。

    如果你控制好了你的那个啥。控制好了你的这个饿,你就能够达到这个顶端,你控制好你这个往外输出的这个嗯好,好,你能达到一定。如果你对这个厄对那个,呃,那么你也浪费了120,你肯定打不倒的,那你呃对了好队了是吧?豪横的其实都是你因地制宜那个啥的。

    嗯,这个东西非常的简单,我就是用了不到几秒钟或者是几几个月,我就把这个东西给整出来,而当我把这个东西整出来之后,嗯,这个上卡卡的就开始更新了,更新了好多词都弄的我找不到了。

    而且他一次一次的往上面打的同时,这上面也少了很多的东西。

    有的时候这上面出现这些东西,他那个是反义词吧,但是你们两个之间可能出现一些矛盾,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让你给区里考虑,什么时候才出现矛盾呢?这是你们两个达不成合作的时候他吹毛的,所以呢,到什么时候才会更多的时候,都是有有共同的这个法子共同的利益,那大部分都是各干各的是不是?

    而从这一方面讲,我们所能达到的这些个消息就已经能够看出一点东西。

    接下来能够达到这个瞬间,就是直接用这个神魄打开这个申通,这个申通的话,如果打开接下来是能够自己有帮助的,这个神通也不知道好不好打发的。

    而这个开了之后是怎样把它打开,把它往上直接开着就开了,该如何的把它关上了。

    要好好的把这个天眼给查一下,然后慢慢的再去找其他的。

    好好把这个查一下,查完之后就可以努力的先打这个了,把这个打好之后应该是因为什么打好,不管咋样,实际不实际都不应该这么打开,打开之后就能够完全这个慢慢的去,他这个说这个打开是完全控制之内啊,也是说把它掌控之内不能说开开所有的都去那个啥一定要控制是吧,一定要控制。

    像这个身心一样,像这个嗯控制一定要控制,所以现在开始一定要强调这个控制权力,一定强调这个控制力,对什么,对自己所有的东西都要加以控制,该开的时候就开,该关的时候就关。

    有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认知,提高认知,提高了认知,然后再控制控制这种要打开人家家的利润是吧?不打开的时候就不谈了,打开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利用。

    嗯,这就嗯做成了一个一开一合张合开度近近来了,进进出出的,这样的一个合理的规划,因地制宜收放自如,这就达到了一个动静,结合的一个目的,就这样才能完完全全的。

    这下如果开了天眼之后该怎样的利用,这样的话他并没有说你能打开的他用的是啥东西,你需要补充啥回来呀?

    查清查清所有的这个注意事项之后,然后再慢慢的去看。

    这也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许多重要的点需要慢慢了解的东西太多了,它并不是一层一层,我就让你慢慢的打开它,需要一层一层的剥开一层打开它的神秘面纱。

    有地方是不是因为人,有些卡,如果把这些都全部都总结和课程的一起之后,达到的一个效果就是对电商的效果,嗯,其实现在有一个选择就是先把它打开一下,可惜嘛,弄啥弄个时候可能一层一层的去看这些个东西。

    而从上面得到这种结果,无非就是打造了一种很高的这样的一种档次的境界。

    其实说这个不行,那不行了吧,真正走上这条路的话才发现其实很多东西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339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