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71用法

471用法

    遇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他竟然对你展开了一个测试而测试的结果,最终就是正确的。

    从。吹着变小就更对这个因果这个跳的理解加深了一步嘣嘣的乱跳,他起的这个反应着实是有点大,而且每天起了这么多了,这到底是好是坏呢,也站起来说不定。

    而从这个蹦蹦乱跳的话,如果来的话,他会从这个也没上这间路了,但是他没有从来没上,那就是说。就在擦边的网上可以,嗯。

    唉呀,唉呀唉呀唉呀唉呀,从这方面讲啊,真的是有些难呐,他每个师傅教你全靠自己去领悟,可是按照这些个去方式去做的话,那么那么多的里面,到底哪个才能让他真正掌握呢?

    为何我的这个就能掌握呢,是吧?我这里面就有两个,然后这个骨骼能还能掌握这个补血,而他们的还有不是很饿。

    并不是每个人学哪个都能学会的,学明白的,学透彻的。

    不是,这上面讲非常有意思,从那几个讲的话还可以完整的推论出来。

    对,我把那个推一下就行,其实我又觉得那个主要的已经出了,那个是补给的那个就是5个,然后合在一起就完成了三个一个结果。

    基本上这点字当中已经就可以找出了属于它的结果了,不会再出现其他的事儿了。

    再之后就是要把他们的思想给往里面带入带入一下再入的思想。

    再有的思想就要从其他地方一层一层的往里面去刷新这个观念,而且这个思想也好,往里面带入,只要达到一个境界就行了。

    能够控制的何时何地都能把你这种心态拿出来,随时随地都能收回去之后才能真正的算作掌握之中,就像当初所说的奔着自己优点的方向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去追逐,这叫追命追命,虽然大汗淋漓,但最后也是有收获,但是收获不是很多的而另一种方法就是在这种方面的这叫拖命。

    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一个人真真正正的将自己的邪恶能够控住,随时能将邪恶的开关打开,随时能邪恶一下随时用把邪恶关上,对人不邪恶,这样的人才能够真真正正的走上最高的境界,而且更多的达到更高的境界的人,大部分都是邪恶控制在之内的那种人。

    首先呢,要先掌握住这个开关,掌握住开关之后才能随时的打开,随时的收起。

    而在掌握这个开关之前,一定要有一个认知度,认知度应该是自己先掌握哪种开关,自己有哪个开关可以奔着哪个开关去努力。

    先是一个认知,再是一个控制。然后就是对它的一个利用。

    认知控制再加上利用,最后就走上了你所谓的那种高端。

    认知加控制再加上利用,最后就走上了你所谓的那种高端认知加控制,再加上利用,最后就走上了你所谓的那种高端。

    当初就是所谓的这种。

    认知加上控制再加上利用这一点做到难呐难呐,难呐,难呐,难呐难,但是还必须这样做。

    这是一条必行之路,这是一条必须要走的道路,嗯之前呢,对这个理解的并不深刻,慢慢的达到现在这种地步之后,也是你遇见了这种场景。

    何为真正的掌握何为真正的掌握就是你随时能够拿出来,随时能收回进去,收放自如,达到这样一种状态,那就算是真正的得出了一个结论。

    那我可以考虑之前的去做一点考虑之前的去做一点其他的事情,就是开一下这个,查一点其他东西。

    一层一层的往里面打,打入更多的消息就能慢慢的知道啊,很多的属于这种。

    很多的这种属于真实的存在,而这种顺序以现在所达到的这种境界,并不是能够彻底出现的,他还需要一个自我增长自我充实的一个过程,像之前得到的那本中庸以及还有那个围炉液化,还有天工开物,所有的这些个数都要慢慢的总总拿起开来,而且这些东西总体来说都是让自己多了一个控制了一个法的,所以是年初一个我还剩下我还拿出了。

    一层一层的往外开,一层一层的往外付出一层一层的往外总结,慢慢的就会达到一种收支的平衡。

    原来原来如此,原来是这个道理,慢慢慢慢的往里面打,慢慢慢慢的往里面投入,慢慢慢慢时间,还有这个吗?匆匆几十年要做的事情,也就是匆匆这么多事儿,然后再拿出其他的这些个慢慢的做上一个总结,慢慢的得到一个充实不断的往里面去打,不断的往外面散发,打进来打出去打进来,打进去打进进出出和索其过程这是一个。

    从其行踪来从其身中走,一切的选择原来早已经存在这种事情当中,中期达到的那种结果来看,现在所做的这些个事情无非就是慢慢的积累的一个过程,知道这些,那么就可以对照所有的一次一次来一个总结,这只是刚开始那么可以再问下一个系列的,因为它每个系列达到的这个缘由并不多,如果能够控制一个啥控制到一个境界的话,说不定能够达到一个超高的定力超高的境界。

    首先要找到这个最高点是吧,找到这个最高点最能控制的,然后再罗列其他的其他的那个点也有影响的价值,也有其他各方面的这些个选择,但是最后能达到哪种程度就看你自己如何的选择术术神通大小,计算数学最后达成的就是这样的一个结论。

    而且这两个好像是不成对比的,应该是不是最那个啥的,他和其他的应该是成立一个反比的关系,那如果从其他地方来看的话,应该也能达成这样一个结果。

    而自己能用的这个东西干啥呢?应该是少用还是多用啊,自己所掌握这个东西应该是少用还是多用啊?

    掌握了是不是意味着自己要多用啊,应该是要多用。

    又或者是少用啊,具体这个用多用少的问题到时候再看,再在实践中慢慢的来累积这样的一个过程,他不是说你知道了这个之后就能缓缓慢的直接用出来,它需要一个时间的过程,需要一个缓慢爬坡的过程,这是一层一层向上累积相当兑换的一种关系。

    当然更多的啊,按照正常的理论来说,应该是常用多用的,嗯,但是用多了会是咋样的结果呢?

    啥时候用啥时候不用给谁给谁用是吧?因人而异,因地制宜是吧?最大的就是因人而异,因地制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33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