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8细心讲道

468细心讲道

    这个时候呢,5行已经轮转了一圈,我们从中呢学到的东西知道的这些个量已经非常多了,非常多了呢,做完了开始我就把这点所有的东西来整合一下,整合一下,为什么说。

    来整合一下,为什么说这个。为什么说这个东北方还有西南方,一个是艮一个是鲲,更代表是山对吧,山而在昆娜代表的是D,代表的是D。

    从这个目的这个角度来讲,东方是第1个形成小五行的,还有属木对吧?东方是第1个形成小五星了,它是属木,然后木的话因为它靠着近,所以呢,他给了这个。

    好几个东风,他又吹不动东南风,给了亿点楠枫也能吹走一点给他。

    西南风啊,也能吹给你的是吧,综合这三个分来看,因为刚才我们只想只讲对角线的那个方,但是我们讲讲现在这个其他的方还会轮瓜的带走,把这边的东西要带到那边一点是不是啊?我们只是讲对角线的方,但是这个这个风所有都是吹的萧县吧,不是的,他会顺带着把其他东西带过去,所以说有南边的离火的大风,还有东南和西南的这两个中锋,三个风互相组合,都给这个东北边不冲到了啥,补充到了水,补充到了补充这个木,补充到了土金水,还有木。

    而最终呢,由于他呢是靠近,同时呢他也是补充给的多嘛,所以呢,他打到的这个也就涵养的多,然后滴一个接近木的,所以它上面的木也稍微要比西南方要多一点,对不对多一点它水土保持的就好,吹的就少了,因为现在科学的理解,那当初也是这样理解的,只是当初的说法不一样,人家古人用这个方法来来表示出来了,然后呢,所以说这个东北方呢,她是珊珊上它是有职位的,西南方呢,他是啥少就是D地上的话。

    地上的话你包含的东西可就多了是吧?地上不只有山的,东北面肯定是山多,东面肯定是木渎,你就看去啊,东边啊木多啊,东北边嘛是山多山东啊,东南面呢,整体的啊,整体的,你别你别别看,你家一座小山那个哪,唉呀来一个小山要足够,构成一个小五星的话也行。

    东边呢肯定是木多。

    南边呢,肯定是这个沙漠多,干旱的多,干旱的热还没热西边呢,那肯定是按照道理说应该是山多是吧,但是人家不叫山,人家叫了个啥,人家叫了个阿三国,呃,山多然后植被少,植被少,然后生个啥,生了个金是吧,金生啥金生水人家没叫,金人家叫了个人人家对襟对襟,但是人家叫则对襟,对襟人家叫了个啧,那这这两个称呼啊,其实嘛嘛嘛意思都莫嘛意思啊嗯对的。嘉羿泽也对是吧,金生水按照这种情况下其实应该叫做最直观的解释觉觉今是对的,但是人家就叫了个叫了个则叫泽就叫泽巴金生水。

    金生水生的肯定是那个流动的水呀,因为它它不像北方那么冷是吧,北方的水人家都存住了。

    然后再说一下这个西北方西北方人家东南方人这叫了个风,因为这是第1个第1个悟出来的道理是吧,第1个悟出来的跟中国第1个看到的这个风,人家叫了个风,但是我们现在叫个啥叫个木中火中火叫了个木是我感觉啊,我感觉应该东边这个墓应该东南方这个墓应该是东边,这个嘎嘎涨得太多了,涨太多了,自己分散向两边分散,像那个东南方分散,像那个西北上它自己不是稍微有点小风是吧,自己产生的那个小火,所谓的五行达到五行都达到每个地方的五行都已经达到一个均衡之后,它才会产生我们产生我们现在这个独自的这个五行是吧,每个地方的5行都已经东。现在的五行达到一种融合的话,这个时候呢就不是这个大五行了,大五行里面我们要套着小五行。

    这个时候小户型小户型,我们按照是啥小五行,然后慢慢的往外分散,小五星玩分散肯定把木就给传过去了,这边的木也给传过去了,藏去了给它保持水土不流失了你家还是山。

    了解这个大五行,大型的是这个小五行,其实我们刚才所讲的就是大五行和小五行套在一起了,每个方向它都有自己的小五行和大五行,如我们现在啊,嗯我们现在如果说啊,如果说我们先看的啥,应该先看这个用为何用这个后天八卦,因为现在我们所有的地方都已经形成这个小五星了,所以说我们用的这个后天八卦呀,就是小五星后天八卦就是小户型,先天八卦耍新的办法是这个大悟性,我的天哪,如果如果当初他见证了啊,如果伏羲当初真正真正见见证,到了这个开天不闻。如果夫妻真的见到了当初这个开天的时候,天地刚刚诞生的时候,唐古是个道理很不错,非常不错了,真的悟出这个道理非常不错了,如果说开天已经好久了,他通过自己的观察悟出了这个道理的话,那就更厉害了,知道吗?你看着这个开天慢慢长起来的慢慢发展出来的,证明你有认知水平,但是如果你都已经形成好久了,你才把它看出来,那说明这个人有大智慧,不知道夫妻是啥时候。

    而通过这个通过这个复习所研究的八卦,由周文王后期研究出来的这个后天的这个小户型小户型在这里面大到的一个顶风的一个瞬间这个时候这个时候如果是看出来的啊,唉,也可能也可能是真的看出来了,也可能是咋回事,反正从这个方面讲啊,文王也是非常不错的。

    文王还是周武王,周文王吧,周文王也是不知道。

    大五行和小舞星,我的天呐,将整个天地啊囊括到其中了啊,我现在讲的这些个啊,我现在讲的这些个有些地方可能你不是很明确,但是你已经明白是啥意思了,我的错,我的错,我本身的这个地理知识啊,不够扎实不够扎实,但是我能够凭借我的理解,理解到这种程度还不够还不够我希望呢,懂这方面的那些个高手能够把这个完善一下向你学习,向你学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03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