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7五行轮转一圈

467五行轮转一圈

    南方为离火,北方为坎水,这两个地方就非常容易的就这样给嗯做出来了。

    在之后下面的其实不用我推,你们应该也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好,那我们再翻着来往后推,我们回到这个东方,东方是最先形成这个啊小五行的是吧,最先形成这个小五行的他最先长起木的是吧?

    然后呢,是他将木的这个种子由东南风各种吹各种吹,而且人家还不是直接直接的东风吹,还不是东风吹,因为他人家自己长了自己长起来了是吧,不是往那边吹的,人家先构成个小5行还不往那边吹呢。

    所以东方为木就已经能够确定了,南方为火里火,北方为坎水,东方为震木就已经能确定了。

    而我们这个东南巽风韦峰因为是中国产生的,这个也能确定了,是不是能确定了?

    那接下来有大火又降到了西南方向,那这个地方跟东南这个顺风是一样的是吧?一样的只现在人家变成了啥,变成了这个中火中火的时候,这会儿又要吹风了是吧?又要中火了中火还是小风小风带走的是啥?带走的也有这个啊,中火带走的是土小土,小金小一金,还有小水小木,但是因为这个西南方这个地方,你想他吹过去的时候啊,西南方人家有的是啥,人家是小几层的这个小三疼啊小三圈圈的水。这点东西再用这个中火的,这个中风中风往这边吹,他能吹着吹来多少啊?本来人家量就小是吧,量就小,他直接往这边吹的话催给的是谁,嗯催给的是人家,正东北方取给的是人家东北方。

    微不足道的一件东西,在人家扫没扫那还是跟人家分分啊,给人家分分,这是小几层了,小几层他往这分分好之后,这是先给的东北吹,给人家东北吹了西南,给人家东北吹了,人家要再吹西边和南边西边和南边再往这边吹是吧?吹到人家南边给了人家啥给人家也是这点这点东西在这,但是你想一下人家南边是啥,人家不是南边,人家现在虽然也是没大火了是吧,但是你明天呢,明天才想起来你给了点水,人家嘎就人家又蒸发掉了,你给人家给人家吹过来之后,只能让人家形成了云降下来,明天再给你吹过去是吧?你再犟起来再给你吹过去,不是我说的这个今天明天啊说的有点,也不是这个今年明年的问题啊,它涉及到春夏秋冬4个月的是吧,嗯,涉及到这个月大吹的,最多这个月小就去,再加上那个时间的概念,在戏里他给你划分,结果吹吹吹吹吹吹是吧,吹给东北的这边的影响,东北这边又多了这点嗯小土小水小木是吧,人家得加上一层给西西南又推了,西南人家也得不对不对,先吹一吹给人家,呃东北东边北边人家多的是这个东西是吧?北边人家收了水就收下了,东边人家收了木也就收下了,其他的人反正人家都收了,然后再分给人家这个西北和东南,人家也收下了。

    好,接下来太阳到了正式比赛追不起来,那他现在是要形成自己的嗯小阴阳五行,那我们现在可以轮回,已经达到一个轮回了就可以计算一下西边现在已经存在了有多少东西,西边现在存在的是一层的小土,两层的小金,一层的两层的小水,三层的小木,而是要自己发展一层了是吧,形成自己的自己发展一层不一样的整体加上一层。

    整体的加上一层加上一层就不对外吹了是吧,就自己发展了啊,自己发展了,接下来就是太阳落下去了,落下去谁出来了月亮出来,月亮出来了他也会吹风,你俩吹的是啥?风吹的是冷风,冷风往上来是吧?冷风放上来这个时候温度要下降了,温度要下降了,我们给他算那个呃负的小中火吧。

    富富的小中华啊,就小阴火小阴重火是吧?这个时候是哪里往哪里吹呢,这个时候要吹的话啊,啊,他是这个南往这边吹,东南往这边吹,这个时候应该是负的丰富的风就不香了的风那么主动了是吧,它是往那边走的,它自动往那边走对吧,自动往的靠靠拢靠拢带过去,冷风能带过去,它带过去都是一些呃音属性的东西。

    Doyouknow这时候我们看一下西北存在啥人家西北存在的这个是很多的,这个呃小这个阴风能带过去的啥嗯,他冷的话你想想他冷的话,冷的话能把水吹过去吗?冷的话你说一个地方要是冷的话冰箱里了,它的水会带过去吗?带不过去它就冻在这里了是吧?都能在这里,所以水过不去,然后水过不去,然后筋呢啊,筋能不能带过去把水都冻住了土呢小弟,沉淀到这里呢,他会冻死一批知道吗?存在这里还会冻死一批,这是小冻,你别说往那边吹了,咱们不讲往那边吹我也没吹啥,我也不知道他吹啥吹牛吧。

    五行轮管其实已经形成了两个5行,在东方和西方已经形成了。

    形成之后,然后怎么接下来月亮到了正北方正北方这个时候是最冷的时候,最冷的时候这个冻的就太狠了,北方我们现在有什么,北方现在有什么,北方现在有这么多的土,这么多的水,这么的啥是各种动是吧?冻死的更多,木啊,冻死的更多,有些tmd有些不想死的就活下来了,不怕死不怕动的就活下来了。

    再接下来再接下来就是啥,到了这个东北方东北方这里按说,啊,按说应该更冷淡,按说应该更冷,但是它还是中国叫中国动词的少一些少一些,为何他少一些,因为太阳在这边呢,你们咋样?这个鱼问题是还是有的冷归冷,但是它的鱼还是有的。

    那么这个时候呢,他存活的也就多,形成的市场形成的,我们给他算个啥,算个山吧,算个山丘,算个山丘,山丘。

    都在街上往那吹,吹的是啥当然这还是吹不动,吹的啥还是吹不动,因为它是阴阴面的是吧,又到了东方那小五行又开始轮转了,又是一圈接着吹呼呼大风呼呼吹一圈,一圈又一圈呼呼开始吹,而在这个时候呢,轮转完了一圈,我们就可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603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