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对洪荒有想法 > 466五行出现

466五行出现

    太阳打东边升起,东边升起这个叫小火,小火生啥按照火生土来的话。

    而在太阳打到这个东南方的时候,这个时候太阳变成啥火变成了中火,对不对中火的话中火比这个东边这个太阳就是个小火,要大温度要高,温度要高的时候,那么它就是热它就是冷,冷要吸热的话热得往那边赶是不是?热空气肯定往那边吹。

    产生了这个东南巽风,这个东南巽风,东南巽风,往这个最直角的方向,我们现在看到东南信风直吹直吹是啥?风是西北风,西北风我们先看看他在这个最东边形成的这个呃,小五行当中已经能够吹过啥去啊,因为我们在前边东方的时候已经讲过了,它产生了小火小火,慢慢的木火,土金水来说,它产生了小土,小土是小金,小金产生小水小水呢就产生了小木是吧?

    而我们先把这个小土能吹过去吧,东南风能吹动,那在西北的这边就已经有了个小土小金,弄不出去吧,肯定是100级大风是吧?刮个大池子也能刮过去,我们给他写个金,但是不叫小金了,要叫小小金。

    叫小小金,然后水呢,能吹过去吗?也能吹过去吹过去我们管它叫啥就叫个水啊,就叫个水,因为现在还是这是第2次产生反应,这并不是第1次第2次就叫小水,小水之后接下来该去慕了大树能吹过去吗?你要飞抬杠说吹过去,他妈100级大风吹过,那就叫吹过去,但是我这里给他写的吹过去是吹过去的种子,行不行?我们能不能吹过去种子就种子,你得发芽吧,叫小小木。

    好了这是这只是我们东南方东南风最吹最先吹的这个对角线的这个吹的这个西北风,也就是这个风力最大的,能够从这个东方所带走的这种东西。

    那么接下来他要干啥了再吹的话,这个风不只是因为风他又大的时候,你不可能他又没没阻挡物这边是吧?没阻挡物,我们接下来看哪个的方向看这个肯定是擦边的这两个方向是吧?西北这两边的这个方向,这两边的这个方向是一个北方,北方坎水和西方对津这两个地方应该吹的是一样的。

    他吹的是啥?先去这个小土能够吹过去吧,但是没有西北风吹得多是吧?没有西北风吹得多,我先把它弄出来,然后我们后边再考虑这个东方这个有这个数阻挡的问题,再考虑这个嗯那边没有阻挡的问题。

    那从这两边我就直接说了,从这个土的这边也吹过去点土小土西方吹过去点小土是吧,北方也出过这种小土,小金呢,也出一点野吹一点啊,小木呢也缺一点儿也缺一点儿,但是绝对呢要比这个西北方的这个要少对吧,所以我们要加两个小。

    西河北这个两个方向的图也好,今也好水也好,土和水也好,都是比这个西北方向要少的。

    好,接下来我们再看最后剩下的是这个。

    西南方向以及东北方向。那么这两个方向的图还有水,按照以上的这个推算来说,就又少了一点是吧?

    这只是我们按照,最后我们就说这个东和南这两个方向。

    那目前我们把这个真正的关系这样推出来之后,这只是最直接的最简单的一套理论,但是你感觉这样对吗?我告诉你们这样推出来的话是不对的,哪个地方不对?

    首先呢,因为我们这个小五行在何种地方呈现呢,小五行在东方出现的东南风吹向东边,东南风吹向带走东边的东西,应该是你说按照正常方向来推断的话,我们先说这个西北上。

    从西北这个方向讲这一条线上,假如它成了一个山之后它成了一个尖山之后,那么你说这座山的西边土金水木多还是这个山的北边土金水木多。

    就近原则肯定是最接近这个小五行的,这个方向这边多,所以呢,我们就在这个原有的基础上。

    原有的基础上,我们也应该在这个西北方向的北边,西北方向的北边是越来,嗯这个土也多水也多,木也多,金也多。

    那我们就要在这个方位图上加上一个多。

    那接下来我们就要再看,从西北出来之后我们再看正西和正北这两个方向那这两个更好推了,肯定是正北比郑西要多一点,因为郑北更靠近这个小五行,所以我妈我们要在这个北方这里也加上一个多。

    那么接下来就是这个西南以及东北还是这样的理解,东北这方面还得加上一个多。

    最后呢,就是这个正东和正南正东和正南东的这个地方呢,你别看人家数多,人家还是得有。

    这个多是全部的多土金水木都多在这几个方向都多。

    然后再在这个时候呢,已经把这个推算出完之后,我们的火也就是正阳已经跑到了正南方。

    正南方呢,肯定会说,现在的风向是不是有东南风转变为郑楠枫了。

    那我告诉你这个正楠枫啊,如果普遍的理解是可以这样认为的,但是你要想清楚一个事情,那就是南和北,因为它呢距离有一定的距离太长了,再也就是我们有个阴阳理论在这里,所以难呢确实是有一个风向,不过是这个它这个风向呢,因为它太热了,知道吗?它已经达到了最最热的现在,它已经到了大火。

    而这个大火你觉得这个大火是应该是热气腾腾往最上面吹的话,它往上面吹,下面的话就少很多了,冷空气在下面呢,中火呢,小火呢带走的东西多,因为它是冷风是吧,冷风大火,热风热风在最上面吹呢,你都看不见摸不着,而这个大火热风热风在最上面吹最上面吹,嗯,它达到的一种境界就是他能吹最直观的啊,他能吹到土吗?你一些土要是飘上去是吧?能也能带过去是不是也能带过去金哪好说了,水呢,这个带的太多了慕了也有。

    这个更直观的理解,南边把这个水最直观的理解考虑去吧,把水就吹到了北边,这边就变成干了。

    那么现在到这个大火这里。

    好之前没有讲,那么现在南方为大火,北方为水,是不是就已经彻底能够直观的表现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35447/14583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